一部分人民压迫另一部分人民的时代-王喂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部分人民压迫另一部分人民的时代-王喂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部分人民压迫另一部分人民的时代-王喂马热门评论
“如果轿夫对着轿子里的老爷不笑的话,中国也许就不是那个中国了。”—鲁迅
贾樟柯说有时候我们不能面对这样的生活或者这样的电影,是我们一整代人的懦弱。这个时代需要这样的良知歌者,只是可能不久后又要被封。。。。。。
“我们的教育生产理想主义者,再由现实击碎他们的幻想,并将这种重塑称之为成长。 每当我回顾我所接受的教育,我总感觉到被欺骗的愤怒,到现在还是无法释怀。”
别的你们都说完了,那我再说一句,这歌唱起来也很爽。
只会唱情歌的时代是有病的。
不想挑起阶级矛盾,但现在我们不得不且必须正视某些问题了,不能再留给下一代了。
不是有人要当愤青,而是社会压迫人们才有反抗,难道连好好活下去的愿望也要被指责吗?
我不是一个悲观主义者,悲观主义者站在那里担心下雨,我却已淋得全身湿透。
big胆!这是我可以听的歌嘛???!!!😅
《诉衷情》 当年忠贞为国愁, 何曾怕断头? 如今天下红遍, 江山靠谁守? 业未就,身躯倦,鬓已秋; 你我之辈,忍将夙愿,付之东流?——毛泽东
我觉得这首歌表达出来了我们这个社会我们国家目前仍存在的一些问题,这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但我们更应该想到的是要努力奋进,去建设我们的国家,让它变得更好,而不是在这里散播负能量,垂头丧气。
很简单,因为历史是人民创造的
阶级矛盾,不用你挑也永远存在
理想愚蠢的像头猪,伟大的思想是上吊的绳
这首歌又能听了,属于是刑满释放了
用阶级斗争学说来限制马克思主义,就是割裂和歪曲马克思主义,把马克思主义变为资产阶级可以接受的东西。只有承认阶级斗争、同时也承认无产阶级专政的人才是马克思主义者。马克思主义者同庸俗小资产者(以及大资产者)之间的最大区别就在这里。必须用这块试金石来测验是否真正了解和承认马克思主义。
或者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内容,知不知道我国现在的主要矛盾,共同富裕是关系党的重要政治基础,要警惕两极分化,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是写在历史文件里的,你们客观的评价评价,我们是不是在稳步向前发展?党是不是在努力解决发展带来的问题?问题是存在的而且不小,但我相信一定会解决。
那些觉得人压迫人很合理的言论,那么人反抗人的压迫也是很合理的不是吗?
可怕的是已经不觉得被压迫了[大哭]
其实汪峰有一句话说到了精髓:保持愤怒 保持着态度,坚持着真相,反抗着虚伪,国摇现在正在让人们的灵魂苏醒,告诉人们可以陷入黑暗但不要臣服黑暗,要有自己的态度
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是以工农为主体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以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
与其回避它,不如正视它,面对它,消灭它
工人们证明来离开资本家他们会过的很好,而资本家离开了工人将会无法生存,
属于渣滓的投降主义和唯心主义
这首歌太愤青了,或者说世界凭什么是你所希望的?世界只有白天或者只有黑夜都将会是一片荒芜,世界只有良善或者只有罪恶都将混乱。
出自鲁迅的《灯下漫笔》,回答罗素的书信。自己不学无术就别丢人了哈😅😅
很简单,我们不介意他是坏的,但是他不能坏的理所当然
我相信人,但我不相信人性。 ---张爱玲
李志再也没有唱过梵高先生 郝蕾因为颐和园丢了爱情 陈粒也签了摩登没了祝星 生活不就是这样啊 不如诗
但是很多人却不想承认,想掩埋甚至偷换概念,比如某☁️的996是福报,这才是最可怕的
读书,无产阶级最后必将打败资产阶级,不是无产阶级迫资,就只能是资迫无产,两者不可能一直共存
警惕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
我们不介意他是坏的意思是说我们不介意这个社会存在一些压迫,本来也就没有完美的东西。但是不代表这些压迫者可以理所当然的大张旗鼓的压迫我们
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那是智慧的年头,那是愚昧的年头;那是信仰的时期,那是怀疑的时期;那是光明的季节,那是黑暗的季节;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我们全都在直奔天堂,我们全都在直奔相反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