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Cover 霍建华)-冬子/江南诚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逍遥(Cover 霍建华)-冬子/江南诚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逍遥(Cover 霍建华)-冬子/江南诚热门评论
想当初我刚学会唱这首歌,没事就哼哼两句,结果有一次对着我阿姨唱了一句"岁月催人老",她过来就是一巴子……[流泪]
新版笑傲就这首逍遥可以。剧情什么的都抛掉吧。单纯听歌就好。[大哭][大哭]
中间有一段旋律,很想跟着唱:“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惊恐]
真的好听,那年看的于正版笑傲江湖,看了几集就弃了,就剩这首歌还一直留在我家车里一直听
为什么你们听歌都有那么多感慨,不像我,“卧槽,好听,红心。。。”
[大哭][大哭]满满的画面感,好酸爽
那天我问奶奶:‘‘奶奶为什么你们那个年代感情可以维持一代?”奶奶说:“因为我们那个年代,东西坏了只想着修,而你们只想着换。”
你那么好,我用一生祈祷,带着你江湖里逍遥,只要心还跳,就有我逗你笑,牵着你慢慢变老!6666,上车
开头听前奏我妈突然来了一句:“你也听大秧歌???” 我:....... 大秧歌????
作为一枚喜欢古风的霍迷,听到这个好开心
好熟悉的歌,好像是电视剧里面的,记不得了
看了评论忽然觉得,xxx音乐的音乐评论将是个可怕的存在,如果它的服务一直存在。它将带未来的人穿越时空,去感受几十年前甚至更久以前人们听这首音乐的心情和故事。它不同于新闻的评论,老新闻看的人相对比较少,而音乐却几乎是不受时间约束的。社会和时代的缩影都会刻画在评论里。
这都是煽情的说法,那个年代甚至这个年代女人离婚都会被议论,被时代所束缚。简单一句话,东西坏了,有钱谁不想要新的,修只不过是没得换。
陈乔恩演的东方不败 我小时候觉得是真的好看
胡歌唱逍遥叹 霍建华唱逍遥
你那么好 我用一生祈祷, 带着你江湖里逍遥。 蹦出屏幕的😏
又是一个烂片出神曲系列
冷知识:霍建华超级爱唱歌,想以歌手身份出道,被公司要求拍剧才给他唱歌,结果剧火了专辑不火,然后戏约不断最后走了演戏的路
这部剧最尴尬的地方就是前半部分原创了一些剧情,把令狐冲和东方不败拴在一起了。后面又回归原著把东方不败一脚踢开,把令狐冲写成了渣男,导致剧情非常奇怪
这版笑傲江湖的灵魂是东方不败
乱世战三国,太子平天下
剧情挺好的啊,小时候特别喜欢看
陈乔恩的东方不败太绝了,这么多年了还是意难平
自古烂片出神曲[大哭]回答楼下的话
当时很讨厌任盈盈,觉得令狐冲就应该跟东方不败在一起[流泪]
听着这个歌,脑子里浮现的满满的都是乔恩的东方不败:威武霸气,桀骜不驯,叱咤风云的,东方教主!
我听了好久才发现不是原唱😭😭😭好厉害的唱功啊(模仿能力)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
东方不败:“都说我不曾善待天下人,可天下人何曾善待过我” ——《笑傲江湖》
曲扬:你懂酒吗? 令狐冲:不懂,爱喝; 曲扬:你懂琴吗? 令狐冲:不懂,爱听。 ——金庸 《笑傲江湖》
副歌部分,初中的时候就觉得像
现在的人一点小摩擦就嚷嚷要分手好不好,又不是真的三观不合到一定程度才会分手。。。
这首歌的CP难道不是令狐冲和东方不败吗?
这部看完只记得东方不败,其他人物一个都没记住[大哭]
而且词还是于妈写的[大哭]于妈好好写歌词不好吗,非要编剧。
不只是有矛盾分手,遇到更好的也会分,美名曰为什么不能分,你差劲活该被甩,如果不能走到最后为什么要开始呢
记住了,谢谢奶奶[可爱]
您将江湖的忠肝义胆带到了天堂 飞—《飞狐外传》 雪—《雪山飞狐》 连—《连城诀》 天—《天龙八部》 射—《射雕英雄传》 白—《白马啸西风》 鹿—《鹿鼎记》 笑—《笑傲江湖》 书—《书剑恩仇录》 神—《神雕侠侣》 侠—《侠客行》 倚—《倚天屠龙记》 碧—《碧血剑》 鸳—《鸳鸯刀》
喜欢古风,喜欢动漫,一个人很孤独呐,希望能有人陪我…QAQ……
金庸先生去另一个世界逍遥江湖了!
我当年太爱这对了,小时候一直觉得任盈盈才是插进来的
你是没看过笑傲江湖吧?真的看了原版的笑傲江湖就会觉得这电视剧真的拉垮,就像没吃过好吃的菜的人会觉得只要能填饱肚子的菜就好吃,但吃过好吃的菜的人可不会仅仅满足于填饱肚子,新笑傲江湖就是一个偶像剧,远没有表现出金庸的笑傲江湖的深刻
乱世战三国,太子平天下
这首歌是真的超级赞,浓浓的武侠味。而且两个男声对唱很带感阿,颇有两人仗剑走天涯,锄奸扶弱,相依相伴又自在逍遥的感觉~\(≧▽≦)/~特别间奏那里已经脑补了月下飞檐上,一人倒酒洗剑,一人吹笛,然后相视一笑的画面……
没毛病 只是太现实了 不是大家最愿意接受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