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s VS Trickstar「Unbalanced Triangle」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World Tour Series

Unbalanced Triangle-Knights/Trickstar/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SQ

Unbalanced Triangle-Knights/Trickstar/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Unbalanced Triangle-Knights/Trickstar/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Unbalanced Triangle-Knights/Trickstar/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热门评论

看完专辑简介:哦哦原来是来争夺我的吗,真的吗。。。

看完歌词:三角关系学疯了然后九个人去送外卖然后饿了么和美团踢起来了。

其实我是真心觉得这首歌好听的[流泪]很欢乐,有种迪斯科舞曲的味道

谁懂自从歌名出来后大家一直因为大三角在吵,结果出全曲点进简介一看是乙向的诡异感……不过只要大家不吵了就是好事!!就是不知道剧情会不会作妖了ww

又卖cp又卖乙 es啥时候能倒闭

已上传原文歌词和翻译,等审核过了如果有错误欢迎指出!然后你们不要再吵了啦……歌很好听的

能不能让明星昴流和朔间凛月多唱两句。

mv栗星北岚睡一觉都没人发现

油管目前的高赞评论:es原来是一个争夺lmq的游戏啊

三角到底是奶“我”托,还是真泉雷。。

既然都来wyy了那就专注歌曲本身吧!😋歌还是很爽的

谢谢你景师傅我现在好受多了

两头卖多赚啊。hkk可会赚钱了

泉是C位真的很想笑,就像所有人都在争夺濑名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已经不生气了,只是一味地狂笑

我也是 所有课题曲里最喜欢这个,有种真二箱和露二箱的那种爵士的风格,非常好听☺️管他什么剧情呢有这么好听的歌就是胜利✌️

感觉九个人中只有朱樱司还会来争夺一下,不如把我换成草莓芭菲吧。

看完简介:哦哦哦原来是争夺我啊。。。。噢噢。。。。噢噢噢

早就退坑了对于这首歌真是心情复杂……一边觉得官方心眼太坏了吃相难看又在搞你那三角恋而且说歌曲又卖乙女,想两头吃并且演都不演了。一边看了mv之后又觉得挺生草的三人有点谐星化了,大泉往中间一站让人感觉非常的无语。说回歌曲本身,意外的是歌本身质量还不错,大段的贝斯slap很爽,复古味拉满

我接剧情里多卖乙……!这首真的好听ww

事已至此夸夸小雷小真的声线相当适合呀…

讽刺啊,现在濑名泉的VA出轨粉丝塌房了……

偶像梦幻祭你随便吧我一点进来就是军事频道是怎么回事。

谁能想到雷欧那句“选择我吧”,最后是对应了追忆四里选我还是曲子,这次濑名泉选择了你,你怎么却不开心了呢😢

太聪明了,打着乙女向的标签麦cp,一直在赚😾

完了我真喜欢这个我真觉得这个可好听 咋我看着的都在骂

看简介是卖乙的,看分词是卖三角的,HEKK, 你两头卖啊[汗]

卖乙指女主是濑名泉是吧

我去“Tonight”那个高音听的我好爽……抛开mv不谈全曲还是很好听的,一开始还很气的但听着听着就调理好了

唉。至少卖乙比真的在争濑名能让我接受,我不想看到任何一个小偶像因为cp被骂。

不管了那就请你们现在开始乱□吧!(意有所指)

剧情卖cp 简介硬要说是乙女向 歌词又有卖cp的倾向了 到底是要干嘛[欣赏音乐]

没人夸夸这首的贝斯吗?声音很明显,真的很爽[多多大哭]

乙什么,偶像梦幻祭你分配歌词的时候笑了没

看完专辑原来是在争抢我吗 我还以为争抢濑名泉呢

开头两句好好听,雷真俩人声音还挺搭…

还不错的迪斯科舞曲(应该还有其他元素,但是迪斯科是最明显的),副歌很洗脑,但是hekk的宣发真的很搞事……

别卖你那cp了,乙代梦崛起吧!os歌真的好好听

濑名泉玩旮旯给木吗有意思

额既然是三角那我捡真雷罢!

这首感觉全曲比mv要好很多,九个人的声音对我的耳朵很好,推荐来听伴奏的贝斯特别劲特别爽!

虽然无人在意但是忍不住提一嘴,真绪在本曲为数不多的几句part唱得都好轻快好好听……感谢kaji[拜]

Unbalanced Triangle-Knights/Trickstar/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同专辑其他歌曲

Unbalanced Triangle-Knights/Trickstar/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