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过一下 (Live)-陈小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借过一下 (Live)-陈小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借过一下 (Live)-陈小春热门评论
填词人打卡! 小春哥威武! 何惧指鹿为马,黑白颠倒!
tvb权谋大戏的感觉一下子就出来
没收藏原版 直接收藏了这首粤语版 好听[认可]
小春哥答应我多上音综好吗好的🥺,这一版粤语改编真的超有意境,有种侠气飞扬和快意江湖的感觉,配上小春哥浑厚充满江湖气的嗓音,简直绝了🥺!感谢国乐无双,这个节目目前小春哥上了两期,贡献了两个超棒的舞台,没听过第一期《算你狠+要你管》的朋友们可以移步继续听,陈小春,夯爆了!!!
周深和陈小春两个版本的《借过一下》,本质上是同一首“少年诗”在不同生命阶段的重述。周深唱的是身在泥潭、心向月光的理想主义者,陈小春唱的是历尽千帆、归来仍能认出自己的江湖人。
周深唱的是范闲,陈小春唱的是陈萍萍[偷笑]
我的妈呀,小春哥唱得我以为是新出的港剧ost,太牛了,感觉很适配警匪剧情,卧底反转再反转。
天呐,那种港片味一下子炸出来了,在那些剧情里,大家爱的恨得又用力又认真,最后结果还是茫茫人海,自己一个人继续孤身上路。
粤语填词好好,另外陈小春唱商太顶了,每首歌闭上眼都有身临其境的故事感,唱腔也是满满的陈小春风!!!太爱这个舞台了[认可][认可][认可][乞求][乞求][乞求]
有谁听到中间的一声笑!太对味了[超绝][超绝]
直接把庆余年唱成TVB出品了[感动][感动]
老艺术家唱起歌来没轻没重的 真好听[感动]
是因为看了cctv6 ,家人看电视 ,我打游戏不小心听了一期 就觉得这首歌 好听 ,搜索了一下 ,原来好多人唱 ,还是觉得 陈小春版最好看 最有深度 ,其他的我都听完了 ,还是喜欢这个版本 ,粤语真的很不一样啊 ~~~
唱出了内核,给我一种是陈萍萍的感觉,填词人很厉害,不过多修饰的唱法唱出了对世俗的不屑,不与之为伍,很棒[装可爱]
太好听了!强烈推荐《庆余年3》收了它
xxx一直都没原版啊。原版在腾讯那边
其实小春哥的人格底色真的跟这首歌很搭,太好听了
啊,我听的时候也是在脑子里对比周深版,一个是少年迢迢寻月亮,一个是历经沧桑初衷不忘。
这不得拍一部tvb来配这首歌
我去!!!我宣布这个版本将成为我的新宠!小春哥的音色配这个粤语词实在不要太有感觉!!
用庆余年的角度看,小春哥反而唱出了朝中老臣的感觉
这个填词的确比原版境界高,我不是说词作者水平,更不是语言原因,主要原因是创作目的不同。原版确实就是为了IP填词,也严格限制住了作者的表达。三本目老师的再创作更自由,整体美学上也很统一。当然这是我个人意见,不同意见都对。
翻唱里最喜欢的一版,小春哥一开口完全超出了预期[多多可怜]
这版的粤语词填得太牛逼了。有一种身处庙堂中,逐清风的坚持
粤语歌名应该改为: 唔该借咩
个人觉得“你必奉还”那里的处理也很绝
这个版本我极爱,起落沉浮,游刃有余。整首歌沧桑而坦白,让人看见钢骨之下,举重若轻的心怀,可见已过千山。纵然一点低回,不过是千山之后乍然回首,见飞鸟振翅横绝,天地在心,磊落无量。
张国荣说:“在一起不容易,缺点可以改,性格可以磨合,但是错过了就真的没有了”
想收藏也没有啊……[哭哭]
浑厚又深沉的嗓音真的很配险恶朝堂,陈小春还是太权威了
老辈子艺人的唱商真nb啊!能说吗比周深胡彦斌的处理要好
希望tvb重播庆余年2把这首歌作为片尾曲
这个版本是快意恩仇的江湖
都是写范闲,,,周深那首是年轻人范闲的态度,其实看书的记得范闲是个卧床病重的年轻人穿越,,所以心理年龄反而是陈小春这版诠释的比较到位
这个版本的歌词真的很不错,小春哥唱得很有气势,很有那种和权臣斗到底的气势
陈小春的声音 真的很man 很故事感 很有磁性 60岁还能唱成这样 真的太惊喜了。
大佬厉害[认可][认可][认可]
粤语填词很棒!有种武侠小说孤身闯敌营的决绝和江湖气息
昨天上班被警察查身份证,然后他说了句生日快乐,瞬间哭了
原版唱的范闲 白衣少年郎 粤语版唱的陈萍萍 暗夜默默守护者🥺
+1,特意去听了原版,没这版有故事感
在电视上看完了这一整场,只有小春哥这首 《借过一下》 让我听呆了,无限回味的同时,也感叹,那些让人陶醉的美好会随着时间一点点消逝,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流行,不是不够好,只是有些喜欢就停留在了那个年代 再次感叹小春哥的这首翻唱真的太棒了,反复看反复听,感谢这个节目带来这样的好作品[红心]
一人声势似千军万马踏破迷雾硝烟
莫名的粤语很好听,看完直接加入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