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MIYA米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ngel-MIYA米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ngel-MIYA米娅热门评论
把angel改成什么了[笑哭了][笑哭了]
有版权吗就传上来了 我的天呐
版权意识会不会太强了点
去听原版的吧,没听过好的[笑哭了]
求你了,赶紧把这首歌删了,听的我要死了
可是这波版权真的没事儿吗
难不难听先不说,本身改别人的词上线平台这就是一种侵权行为了,你继续中立🆘
上一秒抖音,下一秒xx[装可爱]
我将用最直白最直接最不绕弯子最客观最正确最系统最真实最简略最容易破解用最实在最凝练最通俗、最严谨、最周全、最中肯、最务实、最浅显、最无修饰、最不浮夸、最无虚言、最接地气、最条理分明、最一针见血、最剔除空话、最贴合事实、最简明扼要、最直白落地、最不含噱头、最客观公允的话说:难听
和雷霆版泡沫一桌[大哭]
有版权意识难道是一种错误吗?
评论区觉得自己老有歌品了[笑哭了]我就觉得很好听啊你管我 比原版歌词有意境多了
上传平台是赚钱的已经盈利了 其实按理说改编也是侵权 但非盈利又有一定传播作用所以一般是不管的 而她这种不但词不是自己做的还盈利行为 一告一个准 结果她把dy视频删了结果上架的不下 我觉得挺牛的……
其实也就前面那一句好听 后面的没啥感觉
盈没盈利都侵权了[大哭]
zc[脸红]有版权吗就在那改[偷窥]
真是应了鲁迅先生那句话,村头的狗叫了,其他的狗也跟着叫,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叫😂
这么有力量的歌被改成苦命情歌了谁能崩[笑哭了]
好不好听放一边,侵权了是要赔钱的你懂吗,这跟是不是我仇人有啥关系,乐得我。
那个啥 我真的觉得挺好听的 我就喜欢这种温温柔柔的[笑了]
那些魔改dj更是刺耳没见你们那么多人说啊😂😂😂
感觉就刚开始前一段好听
不是没收钱就不算侵权的,他在原版的基础改了歌词并且上传网上就已经侵权了并不是说要盈利才侵权的
南听的要死 有版权吗就上架
你是我的angel,我是你的Emily[偷笑]
这都能打拳牛逼啊,男版的压根不火,0个人听过男版的
不是侵权,你们去投诉呀,非要在这说啥,我不理解,别人喜欢听别人听一会不行吗?非要说啥呢?又没说原唱不好听,侵权的又不是你仇人
那群听跳楼机的又回来了
那就不听呗在这嚷嚷什么
因为这首歌没有买版权就擅自改歌词并上传了,已经侵犯了原作者的知识产权了
就是因为很好听所以在乎版权问题 因为侵权如果深究起来对博主肯定不好 光是赔偿款就很高很高
这种改编到底好听在哪了[问号]
就喜欢这个[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好听是好听,但没版权就是侵权了……
我保证angel中文版就是使[大哭]
喜欢这个姐姐唱的,好温柔,好好听,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