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Concerto No.3 In C Minor Op.37:2. Largo-Krystian Zimerman/Wiener Philharmoniker/Leonard Bernste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Concerto No.3 In C Minor Op.37:2. Largo-Krystian Zimerman/Wiener Philharmoniker/Leonard Bernste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曲 : Ludwig van Beethoven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Piano Concerto No.3 In C Minor Op.37:2. Largo-Krystian Zimerman/Wiener Philharmoniker/Leonard Bernstein热门评论
贝多芬第五钢协第二乐章是人间入世的美 而第三钢协则是天国,出世的一种美 前者让我们联想起田园,联想起妈妈温暖的怀抱 后者却只能说是不沾世俗的美
这么多年,还真没有好好听过第三钢协的柔板乐章。今天再听,原来这么美
有时候哭是因为自己也不能分辨的理由。因为完全没有伤心难过的事,也没有清楚可见的压力,没有责骂,没有分离。甚至最近还过的很不错,状态很好。就是有瞬间突然,快乐的,感慨的,过去的,未来的,太多事物一瞬间涌来,使人情绪失控,在最亲爱的人面前安心地流一会眼泪。只知道流完后特别平静,快乐。
贝多芬第三钢协曲,第二乐章。 再次听来,爱不释手。此乐章美轮美奂,出神入化,有似天国般仙境之灿烂夺目,如若星河兮璀璨乎流芳空间,经久不衰,熠熠生辉!
这种柔板伯恩斯坦挥真的出味道了,卡拉扬都出不来这种味道。为什么能这么好听呢受不了了。。
第三钢协的广板乐章犹如漫步在云端, 云下是无人的伊甸园, 穹顶是静谧的深空
只有全身心静下来后,才能领略到古典音乐这该死的深邃和柔情,不能有一丝儿浮躁或晃神,否则略过的便是每一个精妙绝句的音符,建筑崩塌了。
老贝浪漫起来一点都不逊色于后世的所有浪漫主义…
突然get到这一个乐章的美了,我本来只喜欢第一乐章和第三乐章来着,这个慢板乐章像是寒冬里的暖阳,有一种摇摇欲坠的希望和温暖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