棱镜-马里奥(Mario)/Cless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棱镜-马里奥(Mario)/Cless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棱镜-马里奥(Mario)/ClessS热门评论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还有克克给他们唱动画片片尾曲[哀伤]
赛尔号怎么了,是赛尔号又怎么了,真搞不懂,是赛尔号就不可以听了吗
米奥音乐社区站长,Miao-Mario,YY5030紫马,初音亚种Mario,丽丽,马萌萌,奥哥,二傻,山东马白菜,发际线,CV Kyle,凯哥哥,凯公子,小飞侠,常年哭晕在厕所,被逼死的原唱,逍遥散人的基友A,消失的少年音,一大把年纪卖萌,b站蛋炒饭up主,折翼の天使,口胡帝…
赛尔号又咋了,那些说动画片幼稚的人才是最幼稚的吧,你不喜欢就别看,而且连张杰那么火的歌手都唱过赛尔号主题曲,一个好的歌手在各个领域都能听到他的歌,而不是说动画片幼稚,歌曲就xxx。
这里是为了赛尔号而来的!!!忠实粉,必须顶!
那些说赛尔号低龄的...回归玩家告诉你一点都不低龄
老实说小学的时候就是看赛尔号,觉得所有片头曲就这首特别好听,然后我就去网上搜了,于是认识了站长和老克,然后再发现了时之歌,入了b站……可以说,这首歌就如棱镜一般将我的生活折射出彩色,我的几乎一半的人格,性格成长都起源于这首歌。respect to 赛尔号、站长、老克!
嗯……可能我不太一样吧,我是女生18了,但我还是喜欢赛尔号啊?我反正没觉得幼稚,我还存了很多赛尔号主题曲,还有奥特曼的……而且战神联盟里的都超帅!!!我爱雷伊!我爱盖亚!我爱卡修斯!我爱布莱克!!!我还爱缪斯女神!!!
再说了,赛尔号幼稚吗?现在中国的动画片除了卖玩具就是卖玩具?赛尔号什么时候为了卖玩具而出动画片?虽然赛尔号比不上十冷尸兄秦时明月侠岚狐妖,但是赛尔号毕竟也快10年了,成了一代人的回忆。而且赛尔号现在的适合观看年龄标注的是——14周岁以上。赛尔号真的幼稚吗?
呐呐呐,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片头竟然是站长和老克唱的(/≧▽≦)/~┴┴ 这么早就知道站长和老克了![可爱]
小时候我还偷偷喜欢过布莱克呢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还能让站长唱少年音[哀伤]
《战神风云决》,战联戏份最多的一季。
回顾赛尔号动画,第四季真的是巅峰,战神联盟戏份最多的一季,其他季战神联盟戏份都太少了
不是……ta说的是歌手ClessS
我五年级喜欢赛尔号,今年高考了也还喜欢赛尔号❤我一点也不觉得喜欢赛尔号特别羞耻,真的
这应该是赛尔号最好听的主题曲了吧
曾经的战神联盟,是一代玩家的信仰,如今的战神联盟却是新手送……
这季最好看,是真的很燃
这歌有点东西的,歌名《棱镜》,歌词中却无“棱镜”二字,但歌中所唱的有关“光”的部分又无一不在强调棱镜的性质
我可能是魔鬼,我特别喜欢布莱克跳崖的那一段
赛尔多好啊 子供多好啊 大家都来看嘛!!!!!后排表白卡修斯我男朋友顺带的第三季的一等星也超好听der!!!!!!!!!!!!!
超级喜欢的片头之一,居然是mario唱的哈哈哈当年听的时候完全不知道只觉得很好听,现在超级喜欢mario的漫游者,真的是缘分啊哈哈
你们说的克克是小克他爸那个授勋官吗?
我明年高考 撑不下去就会听赛尔号主题曲 真的励志
十分赞同,十周年三刷1~8季。真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每次看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赛尔号想要表达的,想要向我们传达的不仅仅是看到的表面。它一点都不幼稚!
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我们几个小孩子围着一台电脑,找赛尔号看,这首歌惊艳了我好久好久,这么多年一直没找到,或许偶然想起来了,可能下一秒就去做别的事情了,把站长的歌扒了一遍,发现那个惊艳了我整个童年的一句,啊,光之轨迹,居然是mario唱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有一种想要落泪的感觉
十年前的飞船上,十年后的我。 我还在那艘飞船上 发生了很多事,有些记不清了 悲欢离合,太多的人离去 又有许多人回来 我回首十年前 继续向着十年后的飞船 “小破船,我们一起飞”
对的,我就是从小听着克叔的歌长大的!
赛尔号我从第一季看到第十季,我都16了,还是爱着。mario真的从我童年开始陪着我了,棱镜,若当来世,无意之间,玫瑰先生,逆风,给某某......mario冲冲冲
我也是因为他帅才喜欢的,现在看看,我支持他跟卡修斯cp[大哭]
想问问两位歌手谁是贾斯汀站长的cv[憨笑]
我也是回归玩家,简直肝爆
5岁的弟弟在客厅看赛尔号4,听到片头曲莫名骄傲
自从时之歌出来就变成了赛科尔和埃蒙唱赛尔号😂😂
这首歌刚出的时候我还是小孩子呢,现在却喜欢上了时之歌,真是巧合
赛尔号低龄?天,每天拿着本心理战术书,打个巅峰,斗智斗勇,还不说肝的部分了,头发掉光。这不是现在儿童能玩的了。他们都在刷抖音
动画里面最好听的op 本季吸引的点 鱼龙王 融合的丽莎布布 始祖灵兽 齐全的战神联盟 哈迪斯 与恶灵兽相关的恶灵三巨头 这些要素集合让当年我很激动
俺也一样啊,觉得他很帅啊
呜呜呜赛尔号都要第九季了
虽然我都二十了,但是我还是好喜欢布莱克,可惜现在基本没他的戏份了,哎
哇一听这歌就知道是赛尔号了!!超喜欢的!!这可能是第一首听站长和老克的歌了!现在每次看到小朋友看赛尔号就会去问是第几季然后一起坐着看并期待下集等主题曲……可惜的是,他们每次都跳过主题曲QAQ……
歌手之一至今还在打赛尔号,哈哈哈哈
等等这首歌是站长和克克唱的吗!?【好羡慕现在的小朋友啊我的天】
赛尔号最好听的op没有之一!在我心里赛尔号第四部可以封神了。
我小时候对着电视大喊,布莱克好帅,我长大了要嫁给他,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