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为何流下了眼泪-Ja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也不知为何流下了眼泪-Ja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也不知为何流下了眼泪-Jam热门评论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名满天下,但是我还是喜欢你未出名时的倔强样子
一个人蹲在机场角落里边充电边听歌。突然就想听这首了。操蛋的事情太多,而我还要假装淡定。我也想找个没人的地方好好哭一场,哭完了再继续做那个刀枪不入的高冷女战士
《世界之大》我们《差三岁》相遇在《七月上》一起奔向了《南》住在那座《城》,然后你《拾墙》盖了一间《南瓜饼子店》,我们一起《虚度年华》,渴望《不争的时世》,后来《欲望的篝火慢慢靠近我》,《我也不知为何流下了眼泪》,你说我是你《带不走的风景》,我说你是我《梦里梦外》的长情和专情。
为啥大家都拿她和陈粒比[大哭]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两个人没有共同之处嘛。
习惯半夜陪你聊天聊到晚[爱心]从前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爱心]
像我这种笑点低的 留下眼泪多半是笑傻了,这是痴呆症的前兆,送去医院就好了
喜欢七年的女孩子结婚了,我从她闺蜜口中听说,在她家旁边坐车里等,看着婚车队停在她家楼下,看着她的新郎一群人去楼上闹洞房,然后抱着她下来,都笑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她穿婚纱的样子真的很漂亮,车队开了,我不自觉跟在后面还想多看一眼,手机响了,她发的,就送到这吧,对不起,你一定要幸福啊。
很喜歡她的慵懶的調調。
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我给你冲钻[大哭]
这样的情绪还要持续多久 我怕我真的受不了
你应该很孤独吧,一个人缓慢的刷着评论,而这一秒,你正好看到了我的评论,这一秒你是属于我的,你好,陌生人,愿你早日找到自己的良人。
忘不了孙中山原配卢夫人的一句话 我常识不够又不懂英语” “缠脚行动又不便” “帮不上先生什么忙” “愿先生与我各寻良人” 可离开孙中山后 卢氏终生未嫁 一个人孤独活到八十岁 “我爱你是真的 可我不能阻止你 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 世人皆知山龄喜 无人知晓卢氏悲 爱到极致是成全,也是无奈
《世界之大》我们《差三岁》相遇在《七月上》一起奔向了《南》住在那座《城》,然后你《拾墙》盖了一间《南瓜饼子店》,我们一起《虚度年华》,渴望《不争的时世》,后来《欲望的篝火慢慢靠近我》,《我也不知为何流下了眼泪》,你说我是你《带不走的风景》,我说你是我《梦里梦外》的长情和专情。
第一次跟女票在一起睡觉,她非要抱着我睡,我觉得不舒服一直没有睡着,等感觉她已经睡熟的时候我偷偷爬出来,去床外沿躺下,然后,我女票向右滚动了一下,又向左滚动了一下,我想是因为没有摸到我在哪儿,她嗖的一下就坐了起来很茫然的看四周,发现我之后直接扑在我怀里,嘟哝了一句“我害怕你不要我”
我怕是这辈子都遇不到也跟我一样喜欢jam,宋冬野,陈粒的女孩子了。
你不是赵雷的南方姑娘,不是马頔的傲寒,不是宋冬野的董小姐,不是李志的港岛妹妹,不是海龟的玛卡瑞纳,不是王威的她,不是贰佰的玫瑰,不是尧十三的北方女王,不是许巍的故乡,不是低苦艾的小花花,不是陈粒的祝星。
我想喜欢用xxx音乐的一部分人,并不是没有听过很多歌,所以没留下评论,而是世界纷繁,想说的话太多,提笔却是戛然而止,毕竟我们都有各自的无奈,或是因为生活,或是因为爱情。。。
爱一个人可以一见钟情 可是忘掉一个人还要煎熬多少个日夜 你别看现在这么多单身狗 很多都在等回不来的人
毕业那天我捡走了他掉在地上的钢笔,拿走了还剩下一半的墨水,我把钢笔洗的干干净净,墨水摆在写字桌前。想他的时候就对着眼前红色外套的钢笔发呆。每次想到高中最后一年一起走过,尽管从来都不被在意,但很开心我也可以算陪伴。
ღ “屏幕前的女孩子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我想祝你坚强 祝你可爱 祝你漂亮 祝你拥有幸福的一生”
情歌太冰冷,不如听民谣,江湖豪情,浅吟低唱,可含蓄可直白,接地气有温度。[憨笑]
最怕民谣有故事 最怕故事是经历
突然好想我的那男朋友 不知道他在干嘛 吃饭了没 冷不冷 有没有好好睡觉 也不知道他在哪 他是谁😕
反正我离开的背影不会憔悴 你怎么样我不想知道
我也不知为何突然很想吃螺蛳粉
对,周敬才女,陈粒鬼才
可能明天又会有别的评论覆盖了吧 我想这么多干嘛呢[可爱]
女孩子是会喜欢上天天陪她聊天的那个男孩子吧
太安逸所以就不会有危机感了吗
每当有人问我喜欢什么样的男生时,我就又要开始形容你。@大胆肖未眸
以前 我们彻夜长谈 现在 连问候都好难
我失眠了 听这首歌是不是一定得有好故事相配
你的拖拉机开的太响了!就送到这吧
反正我都刷了 再多几条又有什么关系呢
《世界之大》我们《差三岁》相遇在《七月上》一起奔向了《南》住在那座《城》,然后你《拾墙》盖了一间《南瓜饼子店》,我们一起《虚度年华》,渴望《不争的时世》,后来《欲望的篝火慢慢靠近我》,《我也不知为何流下了眼泪》,你说我是你《带不走的风景》,我说你是我《梦里梦外》的长情和专情。
[cp]我不想读研究生了,我现在只想回有爸爸妈妈奶奶的小县城,找份安稳工作然后找个人嫁了。
是生活太难了 还是我太弱了 二十七八的人了 还躲在被窝里面流泪 希望生活对我别这么狠 我不用幸运 只求寻常
我们都《不露声色》的欲盖弥彰
我被黑夜冲昏了头, 差点就要说想你了
我心里真的好苦好委屈,好想找个人诉说一场流泪放纵啊,可我找不到说话的人啊
这是我们的《少年日志》
你走后 心脏总像 单身汉的冰箱 下着大雪的草原 凌晨 三点四十七分的街道。
自从进了xxx,做了个决定。以后每听一首新歌,都刷条评论。如果你认识河北香河一个叫张凤雨的姑娘(小名小鱼),请告诉她,我很想她,我会一直等她,如果评论被人海淹没,没关系,就让这个秘密一直沉下去吧。
我喜欢过年 因为过年了才可以终于借着说新年快乐的名义 正大光明的联系你 可以心安理得的得到你的回复 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借着话题多聊几句 也许这才是 新年会快乐 的原因 晚安🌙
我们疏远成这个样子。 真不容易。
《直到有天我会死去》如果不能一起死去,我希望死在你的后面,这样孤独思念的人便不在是你
长到这么大,我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部电影,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首歌,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个人。时常觉得人生其实没那么有趣,偶尔也会质疑活着的意义,所有来自于书上和别人口中的意义都不曾说服过我。但今天突然觉得,大概人生最大的意义就是用余生去找到那些最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