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啥子嘛闹-张杰/谢帝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闹啥子嘛闹-张杰/谢帝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闹啥子嘛闹-张杰/谢帝热门评论
张杰可以啊,这首歌让我觉得国内音乐的曲风越来越宽了,真棒
杰哥对于媒体的反击。看来那些狗仔娱乐真的过分了
张杰在跨年晚会时说过那是他在飞机上时自己写的,自己还笑了很久呢。
中国有嘻哈采访 记者:请问谢帝,你为什么不上中国有嘻哈呢?[大笑] 谢帝:我怕我上了之后他们都被淘汰了,就连竞争的机会都没了。
听这首歌的感觉就一个字――爽。这么多年,无良二货媒体从没放过张杰,各种揣测,谩骂,各种不公正的对待。而杰哥在不触犯底线原则的情况下,大多选择沉默,默默地用音乐来打破别人对他的偏见。只希望,这么简单,这么专注执着的杰哥能被这世界温柔对待。
听这首歌骑车我比公交车还快! 不说了,我准备去拆石膏了[大哭]
张杰有现在的名气,不是靠这首歌撑起来的
都代表了 还参加啥 评委都赢不了他
这首歌放在现在,那质量也是相当炸裂啊 🐂[色]
谢帝算国内顶尖,成都说唱代表,为啥不参加中国新说唱
如果张杰不写这段唱的,他将绝杀
这首词绝对是蟹老板的,第一句就听出来了
我觉得在中国有嘻哈这种的,越牛逼就越淘汰,法老就是例子
只能说张杰太超前了 这首歌如果现在是今年发是爆曲
冷知识:谢帝是第一个在主流卫视上跨年演唱会的rapper
副歌部分是他写的我肯定信,但是说唱明显是谢帝的风格
记得那次上课时,我的班主任说:你们知道哪个歌手土吗?同学们摇摇头,然后班主任一脸认真的说:张杰。从小喜欢张杰的我听到时候立马拍桌站起来朝班主任大叫:你懂个锤子!当时想想我是真的帅的一匹![大哭][大哭]
谢帝和张杰在这首歌里都是相辅相成的。。缺谁都不行
真的不是请他去当裁判?
谢帝牛逼已经成共识……
谢帝,谢帝,我要迪士尼(死鱼脸)
2019年了还有人听这个歌吗
这首歌在发出来的那年,超过大众审美了。那时候还没新说唱,说唱都不火。只是感觉张杰好牛逼,这种歌也敢拿到台上唱。
2021年了还有人听这个歌吗
中国新说唱只是比说唱,谢帝玩的是嘻哈。说唱是种技巧,嘻哈是种文化。
2021年了,我看还有人回来听这首歌吗
记得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喜欢这首,当时不知道这是什么风格,也不好意思给别的小学生推荐[呲牙],现在高三又听到了感觉小学的我好潮啊哈哈哈哈
这首歌的前段是张杰在向听众倾诉他遭遇的不公和恶意,中段在发泄情绪的同时顺便揭露下对方面具,后段又很清醒地告诉自己,因为他是公众人物,不能以牙还牙,得学会克制,要隐忍,他只能选择用音乐来还击。虽然这些过程中受了很多委屈,但是他一想到那些一直默默支持他的歌迷,这些委屈就都烟消云散了
hook那一段像是张杰写的,rap谢帝没跑了
你在背后蛐蛐他,他在台上笑着给你唱《闹啥子嘛闹》🤭🤭
rap的韵脚flow就是谢帝的风格
用我们四川话总结这首歌的主题就是:管你锤子事![可爱]
还是第一个把“老子”带进CCTV的人
张杰也是四川的,中间确实有一段他唱的
为谢老板而来 但是真心被张杰的rap惊到了[呆]
注意一下发歌的时间吧,2015年张杰的专辑,谢帝词里面很多关于"土,low,被黑"的说法,指的是张杰出道一来一直被水军黑穿的土唱的土,而张杰的hook就是自己的态度"不管你们把我黑成什么样,我依然会对爱我的人保持热诚"。然后verse部分也不光是谢帝在唱,张杰也唱了很多
这次我就不收藏了,赞一次回来听一次
韵脚确实是谢帝的,但也标注了作词是两人一起,杰哥和老板我都很喜欢,关于流行唱rap我觉得没啥争议的,谢老板作为国内的rap god,对说唱这么严谨的人愿意跟张杰合作肯定是有原因的,所以想靠这个黑杰哥的可以闭嘴了
说唱还没走向主流的时候张杰就发了这首歌,那时候每次唱就会有人嘲方言很土,现在川渝说唱被大众接受了,又开始有人嘲hook。可是没所谓,不管你喜不喜欢,张杰就是最牛逼的!
谁2024年1月都还在听啊!
杰哥唱完现场说过,这首歌是和谢帝在飞机上两小时写完的歌,一气呵成,多少年过去了,依然非常前卫,可以说,这首歌yyds,吊打现如今很多主流说唱!
这首歌是我第一首会的rap
用谢帝remix姆爷的rap god的一句歌词送给你们:听到方言你就说很老土,你们装锤子高端我带你考古!你的Mother 你的father 你的祖宗 都不说普通话 ***妈! 最后为谢帝打cooooo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