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拥抱-黄丽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忘记拥抱-黄丽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忘记拥抱-黄丽玲热门评论
他和我分手的原因说是我疑心病太重了,我一边道歉一边哭着求他不要离开我,后来的一个周里,得知他和别人在一起,当时才知道我多可笑,后来他回来求我,我想着每个人都应该被原谅一次吧。今年的10.17他再次和我提出分手,是出轨,他今天问我能原谅他吗,我没有回复,关掉手机,我不能回头了。恩
“她似乎不怎么明白,我有多爱她”。
歌词已上传 待审核通过[奸笑][奸笑]
我知道 那些没评论的人 只是翻着看看的人 才是最最孤独的人
我还记得第一次你看到我缠着我说,“哎,这位小妹妹,叫我哥哥”我不理,追到我的班上,“哎,叫声哥吧。”然后我们在一起大雨倾盆你开心的在空间发动态说好高兴,朋友说你湿身?他高兴的说,是的我湿身了可我好高兴啊。可惜我们还是没有在一起
让我想到村上春树的一句话,哪有人喜欢孤独啊,只是不想失望罢了。
难道都忘了这歌原唱是潘玮柏吗?没人提
不是你疑心重 是他没有给够你足够的爱
都删干净了 干干净净彻彻底底 所以你也不从来不回头找我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没有呢。”“哦,好吧,你这次考试考了多少分?”“88。”“那他呢?”“97。”有些念想是藏不住的,迟早要露馅,可是即使如此又有什么影响呢。结果还是一样,他不喜欢你,他会装作不知道。
记得最开始认识alin的时候是一首失恋无罪,那时她还没有那么出名。
让他滚 一次就够了不要再有第二次 好好爱自己
还记得刚认识的时候能聊一个通宵
A-Lin版本的感觉好像是一个女生对过往的恋情的回忆。潘玮柏版本的感觉好像是一个男生弱弱的想挽回这段忘记拥抱的恋情。那种渴望唱到卑微。表示潘玮柏的感觉更好(ps哈哈因为我是男的)
为什么偏偏在临近毕业的时候动心
最尴尬的是......人家根本没拿你当回事。你还多愁伤感到不行....最可笑的是 人家都不在乎你 你还如此情深
曾经一对恋人在虹桥机场分手,女的对男的说:“你别等我了,我们不会有结果的,就像机场永远等不来火车,我们以后也没有了交集。”后来没过几年,虹桥机场跟虹桥火车站连在了一起,而设计这个工程的总工程师就是当年那个男的。
分享一句话,你可以爱一个人卑微到尘埃里,可谁会爱尘埃里的你。
刚刚看完电影突然想起以前看过的一句话“女人无所谓正派,正派是因为受的诱惑不够;男人无所谓忠诚,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
很遗憾吧, 那么喜欢连张合影都没有。
很奇怪啊,为什么一直要在翻唱这里提原唱,各听各的不好吗,免得个人爱好不同又撕
喜欢听A-lin的歌四年了,唱功真的好 每年都期待新专辑
真不想记起你还爱我的样子,让我余生都好过。
他不喜欢你 他不喜欢你 他不喜欢你 他不喜欢你 他不喜欢你 他不喜欢你 他不喜欢你 他不喜欢你 他不喜欢你 他不喜欢你 重要的事说十遍,你记住了吗?!
我又不是什么不三不四的女生 又没有乱七八糟的关系 我努力向上真诚善良怎么就过得如此糟糕啊?
“你的信太过官方,都不说想我。” ——周恩来总理给邓颖超的信
看到阿琳就想起《离开的时候》,随后脑中想起当时孟非老师的声音:欢迎收看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非诚勿扰,大家好我是孟非,欢迎你们,欢迎各位来到现场!
听完这首歌,我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要把他找回来。我很努力的联系他,联系上以后,我才发现他一直在原地等我。我们那天晚上和好了。现在我们要结婚了
“他似乎不怎么明白,我有多爱他”。
女生流泪大概都是哭自己的吧,哭自己从未被珍惜,哭自己所托非人,哭自己被一路走来说爱你的人,最后弄的遍体鳞伤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他自人山人海中来,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你来时携风带雨,我无处可避;你走时乱了四季,我久病难医。
嗯,虽说你说的不错,但是我更喜欢A-Lin的诠释
心灰意冷的过程是最难熬的 各种猜想的诞生 心中隐隐期盼 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线 直到茶凉心冷 失望透顶后不得不选择说再见
我很能理解这种被背叛感受,因为我也经历过。以前她总是对我说她爱我比我爱她更多,但是就是总是说爱我的她出轨了,我外出实践回来就收到“空难”般的消息,我同意了但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后来朋友把她很久以前的空间留言给我看,原来我LV了,还很彻底。
小时候妈妈和我讲:不要和有女朋友的男孩子走的太近,因为你的出现可能会要了另外一个女孩子的命。长大后,一个女孩的出现,差点要了我的命😪
这首歌我就不下载了,如果有人赞我我就进来听一遍,就当给自己准备的惊喜
买东西的时候 商家经常会说 你要是真心想买的话 能给你便宜点 你看 真心就是这么不值钱
听了孙伯纶唱才来搜这首歌的举个手[强]
“陈先生我们口红出新品了您要买吗” “不需要” “陈先生我们每次出新品你都是会买的,这次是为什么呢?” “她不在了”
翻唱超越原唱的不计其数
虹桥站的选址是要报国务院审批的,上海市都决定不了。更何况一个小小的总工。
要记住有些感情结束了就结束了, 不要整天想着回头, 回头的感情十有八九都是悲剧收尾 ,也不要责怪自己 ,这一生也不是只有他才对你好, 你很好完全值得更好的人拥有 。但首先 ,不要迷失自己 ,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上你 ,如果整天只顾着回看, 前面的风景你一定会错过。
朱茵说:“如果那个人真的那么爱你,你是走不掉也跑不掉的,除非他有意放你走,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看到火箭少女的翻唱版本,足足10w+的评论,莫名的感觉很心酸[哀伤]流量时代A-lin太难了
“我心里有个坎 一直过不去 我总觉得我和他还没彻底结束 说不定哪一天 他还会回来”
我其实真的很想让你回来. 我在深夜想起你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掉眼泪 消息写了又删 始终不敢发出去 面子尊严已经丢下了 我也在你离开的时候拼命挽回过 如果说遗憾的话是没能和你走到最后 有时候我也就觉得不公平 真心总是被辜负.
你皱着眉头 满是厌恶的语气说我真烦 可我却还记得 那个夜晚 你醉酒给我打电话说 我好喜欢你
你要珍惜那种主动跟你说话 跟你聊天 给你发短信 甚至在你说了一句 嗯 之后依旧滔滔不绝的人 因为没有谁会吃饱了撑着来讨好一个自己不关心的人 不要让那些真正对你好的人 慢慢的从你的生活中消失 无论爱情还是友情 不去经营 都会形同陌路.
他第一次为女生洗内衣 暴脾气的他被我磨的几乎没脾气 每次气到抓狂还是低头认错 每次分手他都挽留 可是这次我们真的分手了[心碎]新年快乐啊陈先生
现在凌晨快一点 我数不清在多少年里 多少深夜 压抑到快窒息的哭不出声 家人不知道 朋友不敢打扰 我想着再过一会儿吧 这种莫名其妙的情绪就过了 于是这份莫名的哭直到如今 我也没遇到那个深夜可以随时叨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