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之恋-阿杰729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空蝉之恋-阿杰729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空蝉之恋-阿杰729热门评论
我…听完隔壁日语…听这个…一脸懵…这个不也是日语吗!x
我特意听了日语汉语版,发现杰大唱的日语像汉语,汉语像日语[大哭]魔性
杰哥,一个把日文唱的和中文一样的男人
我居然把良宵之神看成夜宵之神了...
阿老师能把汉语唱出日语的味道,日语唱出汉语的韵味,也是阿老师出彩的地方了,真的强👍🏻
杰大,一个在唱角色歌的时候自动分攻受的人,一个在麦姐怀孕给麦姐读同人本的人,一个在老婆与别人聊天无聊的时候读超蝠R18肉本的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和日文版唱的完全不同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这个莫名色气🌚
知道杰大很久了也喜欢很久了,但我也是全职粉,杰大配的叶修我同样也很喜欢,请不要把全职粉一棍子全打死好吗?ky就过分了。谢谢了。
刚听中文版的我:???这是日文吗???[(看了歌词后)哎!是中文!😳 刚听日文版的我:???这是中文吗???[呆](似曾相识的看歌词)啊嘞!居然是日文[大哭] 总结一下:都炒鸡好听[亲亲]
听了隔壁的日语版,怎么感觉差不多呢[大哭]果然隔壁日语版太字正腔圆了,听中文版都有后遗症了[大哭]
中日两首歌听起来好舒服啊,杰大的音色有无限加成作用。中文魅惑,日文温婉。阿老师真优秀
和日语那个真的没差哈哈哈哈哈哈
杰大就连气息音我都爱听
听完日文过来,中文像日文,日语字正腔圆像中文,阿老师真是个神奇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对!没毛病哈哈哈
你告诉我这个和隔壁日语版什么区别hhh
长肉不是没有道理的[大哭][大哭][大哭]
杰大,你就是一个活宝。[大哭]
杰大,一个能吧日语唱出汉语感,把汉语唱出日语感的男人~[大哭]
问题是我就听了没有五句日文版,到这边一听也觉得像日文,是代入感太强了吗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你的评论,寻思着这难道是中文吗,退出去看了看歌词,卧槽,是中文的,但是听起来和日文没差啊
不愧是我们家的阿杰啊!能把中国语唱成日语的感觉,日语唱成中国语的感觉![强]
大概是十五年前听的吧,当时看完遥久搜到这个版本,这声音可太好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