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唐夜唱(live)-阿杰729

歌手:

盛唐夜唱(live)-阿杰729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盛唐夜唱(live)-阿杰729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盛唐夜唱(live)-阿杰729热门评论

杰大每回都能唱出一种好色昏君的感觉hhhhhhhhhh

脑海里全是阿杰扎着羊角辨甩花鼓的荡漾[跳舞]

然而比起正式版更喜欢这个live版[大哭]我感觉自己没救了[大哭]虽然有假声唱女声部分 但是这个声线我更喜欢 而且感觉更自然…而且伪女声唱得也很好啊【停

女声那里哈哈哈哈……讲真,如果他是昏君我就冲他声音当他后宫了hhh

说的你们可能不行,我是杰大的颜粉(*/ω\*)

wocccc中间女声好醉啊啊啊阿杰大大也是拼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庸脂俗粉算得了什么,只有杰大才是真绝色[大哭]

我有种预感,龙牙差不多就是这样[大哭]表示听过b站的和星尘的合奏[大哭]

原版是麦姐 现场版是阿杰自己唱的2333

难道没有人跟我一样沉迷于杰大开头的那句:OK 各位久等了。这句话吗!!!好苏!!!

中间那段女声也是阿杰大大唱的,厉害[呆]

每日一嗑,臣再敬圣上假酒一杯[大哭]

杰大笑起来的时候简直不要太可爱的!

杰大长的也不错啊,我杰大最帅~\(≧▽≦)/~

开头念白:初版——轻狂少年 十二月麦杰合唱——风流公子 Live版——小杰子???

我也觉得杰大很帅,尽管好多人说他长的大众化……但就是好好看……大概这就是营销员的人格魅力??

只有开头我听出了杰大差点掐出公公的声线吗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不说还不觉得,一说感觉真的像[惊恐][大哭]

趴~就是感觉杰大气场特别温柔啊,莫名就觉得杰大长的很温柔啦

脑子里浮现出喝醉了的顾…顾大帅

边江,还不速为朕献舞一曲!

长庚提着四十米割风刃赶来[大哭]

顾昀轻挠美人背[大哭]长庚快来,你义夫他疯了

男神和男神经之间有时候只差一个沙雕音频。我已经从初的“啊啊啊,杰大!”变成了“woc,老子粉了一个什么玩意儿!”都怪B站的沙雕视频

之前某个视频杰大说的:歌唱界配音最好的人又上来了😂

我也……每次看729发花絮就觉得杰大好温柔

和原版和麦姐一起的潇洒公子比起来,这个版本完全是昏君无疑了[大哭][大哭][大哭]

杰大女声空降一分零六秒,不谢,我叫杰大媳妇儿

😂😂顾昀轻挠美人背 我可能耳聋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个唱的,倒似在勾引我一般,小女我都脸红了,你这个不正经的配音演员[18][18]

刚从月若流金过来,有点懵懵的,我顾帅……喝假酒了?

hhhh白起你给我过来解释解释你说的唱歌难听!!想想你哥龙牙!!你爹的音乐天赋都给龙牙了是吧啊???祖传声线诶,妈耶还有女声我的天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麦姐快来啊我的天

我我看杰大照片的时候有一种亲切和蔼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麦姐知道杰大是这么唱她的声音的吗[呆][大哭]

我也是!!感觉杰大眉眼很温柔又很大气!不说特别帅吧,就是特别喜欢的那种长相!!

这版的念白为什么有种东厂公公的既视感

杰大:自己给我自己献舞 ———皇上,自己跟自己玩的高兴吗

天知道那句话我听了多少遍[大哭]

天啊,女声是自己唱的耶!好厉害!那个男声总有昏君的味道

这声音苏的,朕很中意你呀

阿杰的顾昀都让我不会背古诗了...

虽然这个已经被科普很多次了,很多人知道,但作为文科生+强迫症晚期,还是要说,是奉天承运皇帝/诏曰

天知道我不是听歌的,我是听歌的开头的(等等,谁是天?)

23333亲切和蔼[多多捂脸]

这个评论数让我感动不敢动

安利你杰大唱的痒,喝的假酒更多

讲真杰大要是皇上说啥也得进后宫啊!

盛唐夜唱(live)-阿杰729推荐歌曲

盛唐夜唱(live)-阿杰729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