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st Eden

The Lost Eden-阿兰

SQ
动画《雏蜂》主题曲
歌手:
专辑: The Lost Eden

The Lost Eden-阿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Lost Eden-阿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Lost Eden-阿兰热门评论

我也觉得还是日本适合她,国内始终找不准定位和音乐风格

雏蜂日语配音比国语好太多,当然国语现在对国内来说还是挺不错。(个人感受,求别骂)

确实日本歌更适合阿兰,但她永远都是中国人。

阿兰曲风很广,可以激进可以古风柔美

请不要叫我那个中国四川甘孜自治州丹巴县美人谷的那个就连浜崎歩宝儿都认识吴宇森都欣赏菊池一仁都喜欢松浦胜人都支持唱过赤壁唱过犬夜叉唱过步步惊心唱过草彅刚主演电影主题曲唱过歌剧唱过迪士尼唱过秦时明月唱过仙剑奇侠传唱过nhk地球环保主题曲唱过花千骨

我们并不崇尚日语,只是日本本身动漫领域确实强大,而且有些动漫内涵比连续剧还要深的多的,区区撮尔小国输出着全球三分之一的动漫,单说一部龙珠光纳税一年能纳好几个亿,甚至都能惊动日本政府给漫画家门口修一条高速,可见其影响力之大,但,如果日本人想再入侵中国,我们一样会拿起刀枪干回他老家

接到女神的私信就滚来了[憨笑]

我兰神,我来了,接住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色]

鸡皮疙瘩一身…真的,国内资源不够啊,阿兰还是被埋没了

我不觉得,他啥都能唱啊,古风,流行,摇滚,jpop,哪个不适合?哪个不好?

日本适合她发展,我也怎么认为

我也觉得,日本声优较为成熟,声音很有感情

附带游戏功能的大型聊天推歌软件300嘤雄

回来中国上个节目都被同行针对 那个笛子老师简直笑死我了 一直针对阿兰。日本人给她做了世界巡演,回来中国,中国人给她做了啥

阿兰唱日语歌和粤语歌有蜜汁魔力,感觉唱功表现力直接提升一个大档次,而且感觉她唱着还很舒服

阿兰唱日语歌有密之魔力,感觉只要唱日语,或者粤语她被压制的嗓音就完全释放了,唱着舒服,听这特别有感觉

你说的是实话,我最讨厌老实人😏

其实很多人不看国漫都是不习惯,反而觉得用国语表达有种中二和尴尬的感觉

感觉中文歌总是让她压着嗓子

放心吧,这里是xx,全民素质很高哒

确实日语容易发挥比较复杂旋律,这也造成日语歌曲编曲普遍比较复杂,日本方面对于编曲的要求也比较高。这证明了人才都是在逆境中成长的。

适合不适合,只有她自己才能来判定,不是你等我等区区小辈就能断定的。

中国的声优或者说配音演员的声音更自然无动漫感,配电视剧或译制片或者更生活化的动漫很舒适。日本的声音偏向于动漫,很多时候中二风(非引战,我也有很多喜欢的声优)。

主要还是习惯了日语配音那种感觉

第一次认识阿兰是因为PSP游戏:噬神者的开头op[大哭]

你不觉得国内现在都是网红,没有什么可以说得上是正常的。三年了光别人在我耳边放的网红就让我快吐了,也快忘了兰。

我每次听这歌,我就还会想起看漫画时琉璃的种种过往,这狗屁的命运,安排。真的苦了琉璃了。孙浩轩,你可不要对不起琉璃啊!

没标点符号看着是真的累

觉得阿兰很厉害啊!曲风很广啊!作为打入了日本乐坛的中国人,很让人为她骄傲啊

真以为还有第二季的,当时是被人寄予厚望的国漫啊,那时候因为白猫在漫画里夹假面骑士的私货把漫画看完了,等了六年结果真的没有第二季了[流泪]琉璃[流泪]我的琉璃

年初的时候谁说的第二季要出的来着?

你是想说藏语歌吗[大哭]

听说后来琉璃和孙浩轩不是cp了 孙浩轩透了别的女人 琉璃也被别的配角透了,真是可惜了。👴小时候一集一集追的时候看的那么起劲最后就是为了看这个嘛?

听了日文中文两个版本,阿兰这版声音是往上走的,摇滚中又有空灵的感,还是喜欢这版。[星星]

阿兰上春晚了,昨天看春晚突然发现她好眼熟,找了好久才发现是我小学时听过她的这首歌[流泪]

同感。可能是因为阿兰的嗓音比较柔美,但是又很有力量的原因吧。感觉明日赞歌最能够突出她的风格,又唯美又大气,充满了女性化的强大和力量。

The Lost Eden-阿兰相似歌曲

The Lost Eden-阿兰推荐歌曲

The Lost Eden-阿兰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