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尾巴之歌

小尾巴之歌-邓超/小臭臭

SQ
电影《烈日灼心》片尾曲
歌手:
专辑: 小尾巴之歌

小尾巴之歌-邓超/小臭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尾巴之歌-邓超/小臭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尾巴之歌-邓超/小臭臭热门评论

看完这电影压抑得我久久走不出来 辛小丰临死前的六个镜头由心理作用带来的恐惧发抖逐渐转变为药物导致的衰竭死亡的揪心过程中 我从他的眼神中感受到了悔恨、不甘心的挣扎与听天由命 事情既然已经做下 是否自己亲手做的又有何区别 赎罪后真的可以重生吗 种恶因得恶果 也许冥冥之中真的自有天意[撇嘴]

影坛真正有演技,称得上“演员”的寥寥无几。感谢邓超的精彩演出,让我们看到了真情,时时刻刻的压抑。当他唱起这样的旋律来,没法不爱他。

邓超真是温柔,弄得我都不记得他其实是个逗逼了😣

我本来以为他们3个死不了的,就像无间道里的一样,但是这毕竟不是无间道,烈日灼心。

我要在保住邓超命的同时,尽量去完成辛小丰 ——邓超《烈日灼心》

思绪万千,只有看过电影才知道这首歌的感人肺腑之处,设身处地,带给我很多的反思,包括人性,爱情,友情和亲情。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的一部国产电影,没有之一。

看了原著小说《太阳黑子》两遍,改编电影《烈日灼心》四遍。 最心疼最喜欢的是伊谷夏 ,她虽然电影里戏份不多。烈日灼心这个名字取得太好了,看完真的有灼心的感觉,没个角色的情绪都太复杂了。人,没有彻底的恶,更没有纯净的善。法律是人性的底线,做人 ,不能没有底线.

忘不掉伊谷春最后对他师傅带着哭腔说的那句“师傅,你不知道”

你看,天上的星星多亮啊。

看过影片的听起来更有感觉

我叫辛小丰 我是一名协警 我出生入死 却东躲西逃

烈日灼心:没有好人坏人 只有善与恶

网友说《烈日灼心》是站在人性的悬崖边上,看上去有些沉重,让人心里莫名渗得慌,感受到坏人和好人的界限那么模糊,到头来三人的牺牲只为成全一个人,整个影片充斥着人性的复杂与内心寻求解脱的救赎。🍁

感谢曲库,终于添加了。

邓超演技这么棒,说真应该多选点好剧本,合伙人,乘风破浪,烈日灼心都适合他,什么从你全世界路过就算了吧,再好的演员也撑不起一个没有灵魂的电影

我欠烈日灼心一张影票,可惜永远也不能补了

“所以说法律特别可爱” “它不管你好到哪儿去” “就限制你不能恶到没边儿” “它清楚每个人心里都那么点脏事儿” “想想可以 但做出来不行”

个人意见,全剧演技炸裂的是出场不到3分钟的王砚辉。当说到用那个木方方把一家四口搞死的时候,真的令我不寒而栗。

中间几处泪点都忍住了,最后童声起听到三个星星爸爸瞬间哭成狗

或许 一个人有多不正经 就有多温柔吧

超哥满足了我所有对辛小丰的想象 小丰啊 成为了星星也要过得好啊

没有人喜欢伊谷春的吗?星星和太阳,太阳照耀世间,太阳出来了,星星就要落下,这几句邓超唱尤其虐心....伊谷春啊,他的信念却会让他痛苦犹豫,但最终他仍然坚守了自己的信念,坚守了自己这个人,痛苦不会消失,但可以过去

……他们走了……老陈走了,小爸爸走了,道爸爸也走了……都不要我了…… 你骗人!这么久了……他们不会来找我了…… ……他们……都不要我了……

明明没有一天的烈日,却每天都在灼心

豆瓣代表了宇宙真理?你自己喜不喜欢还要依赖别人指点?

“小爸爸,道爸爸,你们为什么要打架啊”

伊谷春最后要对小丰说的话,大概是我爱你吧。可辛小丰对他说。头,什么都别说。有些话烂在肚子里,最有意义

自从辛小丰死了以后,伊谷春的生命里,再无丰年

最后看到段奕宏带着尾巴在海边玩耍,突然明白什么是生活。

有些事,烂在肚子里或许更有意义

被邓超圈粉的一部电影,唯唯诺诺的辛小丰,眼神永远在闪躲的辛小丰,不忍心把尾巴送出去哭泣的辛小丰,愿你在另一个世界幸福。

是谁2023年还走不出伊辛[流泪][流泪][流泪]

我很喜欢法律,我认为法律是人类发明过最好的东西。你知道什么是人吗?在我眼里,人是神性和动物性的总和,就是他有你想象不到的好,更有你想象不到的恶,没有对错,这就是人。所以说法律特别可爱,它不管你能好到哪儿,就限制你不能恶到没边儿,它清楚每个人心里都有那么点脏事儿,想想可以,

你说那家人会对她好吗 舍得给她花钱吗 如果要花很多钱呢

🌚老段和小辛原地结婚

改编小说原名叫《太阳黑子》 太阳黑子是因为磁场问题表现在太阳表面的暗点,虽然是太阳上的暗点,但温度也有4000摄氏度。虽然是太阳上的暗点,但温度也有4000摄氏度

“心思和勇气,算是吧” “但为我自己不会” “永远不会”

再没有人陪伊谷春过绿笋宴了。

他们三个人是条汉子,真是个铁骨铮铮的男人。

电影真的好,我觉得这种电影才是好电影,展现善与恶的人间,电影里表现的法外有情真的感人。

很少有这种明明很好看却不敢也不想看第二遍的电影

世上有两个东西不能直视,一个是太阳,一个是人心.

9012年了,我还在嗑伊辛

直到最后才明白 小丰说的 我是一个好爸爸

这是条暗线,伊谷春为何那么在意辛小丰和台商的行踪?导演不能明示。

呃 电影中说了女孩死于心脏病发作 小丰怕女孩叫 用手帕捂住她的嘴 后面小丰喝一个同性恋在一起迷惑伊 然后被捕之后 说那是他的第一次 伊以为是初吻 我觉得是处男的第一次 这是我的见解 原著里人确实是他们仨杀的

伊谷春敢承认自己对辛小丰没有偏爱和私心吗?从天界山回来得知真相后,在大楼连廊生死一线前,他一心求死为的是什么呢?伊谷春自己也无法接受辛小丰就是宿安水库杀人案的罪魁祸首,干脆让他死了算了,小丰后面也会来的,在那个世界他们俩都没什么负担可言了。

做个好人 否则法律会像烈日般炙烤着你的心脏

我觉得邓超真应该多一点像《烈日灼心》这样的作品,引人深思,这样演员和作品都会经久不衰。

小尾巴之歌-邓超/小臭臭相似歌曲

小尾巴之歌-邓超/小臭臭推荐歌曲

小尾巴之歌-邓超/小臭臭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