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轨迹(Live 1991)-Beyo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灰色轨迹(Live 1991)-Beyo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灰色轨迹(Live 1991)-Beyond热门评论
据说要写一段噼里啪啦才能有很多赞,但我觉得只要是beyond,就够了
那年坐牢,每个礼拜六,总有几首beyond的歌
父辈的影响下,从小听beyond到现在已经二十好几了,越来越发现自己面对生活的不公和困境少了很多抱怨,多了一份不屈与坚强。再大的事也不会去逃避,别人问起也只是淡淡说了句:“没事,我还能扛”
有钱人终成眷属,没钱人亲眼目睹。
最喜欢尾奏的吉他音!电吉他也很好听!
妈妈最喜欢听灰色轨迹,她也曾经是个酷酷的少女 后来 机车换成了婴儿车 牛仔外套换成了围裙 短发被高高盘起 为了我四处奔波
最后那段solo是无敌的,真无敌!
那年在深圳用功能机听着这首歌,吃着五毛钱一包的泡面,找不到工作,不敢跟家人说。
我也准备听完去自首,累了,不逃了
写出这样的尾奏除了天才还能说什么
都说beyond的歌评论少,所以听的人就少,其实不然。一,歌里面很少有我们的共鸣点,因为他所经历的大多是我们未曾经历的,自然想表达的同感就少。二,表达的情感藏在歌词里,较隐晦,不像现在那些什么“离开你我就要死了”那种歌词那么明显。三,对于自己崇拜的人,我们不会指手画脚
Jay是青春,eason是生活,beyond是信仰!
歲月無聲,午夜怨曲,灰色軌跡,個人最喜歡BEYOND的三首歌!
这首歌震撼到台湾音乐教父了,编曲特别棒
以前我不知道beyond,但是beyond的歌我却基本都会唱,记得老爸以前天天听beyond的歌,久而久之我也喜欢上了beyond。每次听到beyond的歌都能让我想起小时候,现在在外打工,想家的时候我就会听听beyond的歌,感觉很美妙很好。家的味道
那天晚上心情莫名失落,夜里十点半,走在路上,没多少人,听着这首歌跟着吼,不知不觉喉咙有些哽咽,然后就哭了,哭过继续走
听这首歌的人能顺手给个评论吗[哀伤]
家驹,我们欠你一张这世间最珍贵最难买的一张演唱会门票[流泪][流泪][流泪]
初中时偶然接触到beyond 的歌,然后疯狂喜欢,一盘磁带百听不厌,这首灰色轨迹,间奏,尤其尾奏经典至极,百听不厌。听beyond 已经十多年了,永远怀念家驹,家驹音乐实在是大爱无私,就像那首和平与爱。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将军澳祭奠家驹[钟情]
踏着灰色的轨迹 尽是深渊的水影
别人唱歌都是录音棚比现场好听,家驹是现场版比录音棚还牛逼
这就是家驹的声音,91红勘体育馆的版本[可爱]
我已背上一身苦困与唏嘘
中国最伟大的两只乐队,beyond和唐朝
第五場家駒唱灰色軌跡時極度沙啞的嗓音反而顯得更加滄桑
还是91版的听的有味道。
踏着灰色的轨迹,各有各的方向与目的。
你们有没有发现,在岛国去世的都是华夏民族最杰出最顶尖的人才,比如国歌的创作者20世纪最伟大音乐家一一聶耳,还有我们依然怀念的一一家驹先生!敬礼
很多大叔大婶都不评论的!我是83年的大叔,听了beyond的音乐有三十年了,从《大地》开始! 因为我们这里很喜欢白话歌曲或电影,我妈以前都是村里粤剧团长!
这曲的尾奏是最让我感觉的到感情的😔
没有泪光 风里劲闯 加油
91年生命接触演唱会是真的经典
前两条不太认同,而且认为正相反。。之所以喜欢BEYOND,就是因为有那么多唱作人,听歌几十年,真正唱到心里面的只有BEYOND,有太多的共鸣。最主要的,或许是因为听BEYOND的大部分已到了中年,即使在网上听,也很少发表言论了。。比如我,已经十来年没有去BEYOND贴吧,没有用微博了。。
这歌那么好听,为什么就只有这几个人评论。我是第171位,希望达到999+
我已背上一身苦困后悔与唏嘘!
家驹 你的宝剑 你的吉他 我愿化剑伴天涯 别人一直不明白 为什么我一个17岁的小姑娘如此喜欢家驹 而且喜欢了那么久 没有理由 因为他就是力量[爱心][爱心][爱心]
这首歌听的真的好想哭,家驹唱这首歌好像哭了。真的好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