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it Silencieuse-Day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uit Silencieuse-Day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uit Silencieuse-Days热门评论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遥远的人? 不让你绝望,是你生活下去的力量,像信仰一样 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像春天遇到花开,一切都很好,相恋、结婚、一起生活 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像是冬天,隔着冰看见浮上来换气的鱼,只能看着鱼换完气,沉到水下,没有后续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 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明天就要第二次参加高考了 求祝福[哀伤]
小学时候我认为世界上最晚的时间是九点半,上了中学发现竟然还有十点多,高中觉得十一点半不睡觉第二天会死,现在我会轻蔑的一撇嘴,才一点[汗]
才入手的这个游戏,玩了一天,不想说国产galgame就秒杀日系这种不科学的话,但是至少这个游戏让我好怀念高三的岁月,让我觉得国产游戏是有希望的,剧情真的棒,BGM这首曲子听着总想哭,另外,想想我的高三和男主基本一模一样,除了……没有女朋友[大哭]
我今年20岁,踏入社会第五年,被社会磨平了棱角,却变成了孤僻的性格。我经常跟人说,我的心很老啦,懒得去说,也懒得再去爱了。可我经常在深夜的时候,闭上眼睛就能想起当年喜欢一个人的模样,以及那个校园里冬天午后暖暖的风。
有多少人冲着仓鼠娘去的最后却义无反顾走上了小涵线!
xx终于收录高恋ost了…依然记得第一次拼尽全力最终玩出结局01的感动,后来一听这个就想起游戏中下了晚自习和木馨一起回家的时刻,在刷了十多个结局后彻底抑郁了,暑假里阴雨不断,有时就打着伞默默走在小路上,单曲循环这首nuit silencieuse,回忆着一不同结局的喜悦温馨或无奈
最初想专一木馨,但玩罗小涵后感觉像看到第一任女友,初中相遇,高中同在外地异校成绩比我好,经常来辅导我,高三意外大吵一架,两人不再联系。直到剩70多天去看她,原来秀气的她变得一团乱麻,和好后她也没能再考好。后来异地分了。再怎么玩都无法摆脱罗小涵线,知道欠你太多了,我的罗小涵
高考的时候以为高考就是天,高考结束后才知道,有那么多时刻,有那么多遗憾,能让人比高考还要痛彻心扉。那句“我喜欢你”幽幽在风中飘散,却无法飘到她的身边。然后呢?没关系,傻完了就长大了。获得了回忆,却失掉了天真。
打了三遍 一次各奔东西 一次失去联系 最后一次终于打出结局1。。老泪纵横
想起被自己揉成一团废纸扔进垃圾桶的高中生活,后悔的想哭,家庭缺失带来的性格缺陷我不会交流交不到朋友,可我还是想努力生活下去,还在高中的陌生人啊,一定好好珍惜高中的日子,那里的回忆和朋友一定会是你人生中最珍贵的一笔
这首曲子的谱我扒过并且发在了tan8~
小学的时候头发特别多特别硬,中学之后留起了长头发就不扎人了,到了高中掉头发只是有点多,现在啊,都秃啦
我认识一个女孩子,很优秀很优秀,现在在外地念理科,准备冲刺清华。 我呢,为了等她,从初中到高中等了她四年。这四年,我没有见过她一面,没有和她阐明过我的心意,甚至怀念时只能拿着她那张破旧的泛黄一寸照片。 我不才,厌世,普普通通,到底该如何配得上你啊。 于是,我决定考北大。 明年还愿
哈哈,高考恋爱一百天就是我们学校学长做的游戏呀!故事发生的学校也是以我们学校为背景的呀![鬼脸][鬼脸]
“那你在干嘛呢?” “我?我在发呆” “发呆?” “就这样什么也不做,看着天空,你也试试。”
复读三年了今年最后一次高考了不管成不成,求祝福
还愿,虽然最终是我们学校文科第二,但还是只考上了北外...她也没成功,去了武大。怎么说呢,感慨万千吧。本来我也要报武大的,因为家庭等种种原因...没能如愿吧。她在今年情人节已经有男朋友了。听说人挺好的,情商也高。就这么分道扬镳的我们..唉,也许她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的等待。这就是我的青春了
2020高考生,真的崩溃了,看着明明很基础的数学题,却解不出来,一个人在房间了偷偷哭,我基础很差,是个体育生,体育线刚过,想着要下学期冲一下文化科冲个二本,现在因为疫情搞成这样,我真的快崩溃了,我感觉我已经考不上大学了,希望太渺茫了.........
大三了呀,一切顺利☺️
那个……恭喜,今年我也第二次高考啦。因为焦虑,身体越来越差,医生每次都是让我放松放松。到最后只能开药控制内分泌……
这个游戏教会你一个道理:女朋友还是清华?
哈哈哈大三了已经,明年准备出国了
人永远不会珍惜三种人, 1,轻易得到的, 2,永远不会离开你的, 3,那个永远对你好的。 但是往往这三种人,一旦离开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新一次净网行动,不能出现学生恋爱,高恋准备改名了[汗]
俄罗斯方块告诉了我们,成功会消失,错误会积累。贪吃蛇告诉了我们,越到后面越危险,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愤怒的小鸟告诉了我们,当我们失败的时候,嘲笑我们的,都是猪!
玩了追加剧情,我想问: 曾经换位置坐在我后面,拿笔尖戳醒我上课睡觉的你,还好吗? 曾经在田径比赛完累到走不动,看着懦弱的我却被其他男生拉着的你,找到男朋友了吗? 曾经一个人出去自习,看到鼓起勇气的我藏住了欣喜的表情的你,幸福吗? 曾经重点班的你,优秀的你,还记得四年前的那个差生吗?
今年20,读大二,舍友都羡慕着有着女朋友的靓仔,在深夜里讨论着女孩,也唯独我没有介入他们的话题,并不是因为我不觉得孤独,一直爱的人在心中从未改变,或许现在她已经有了她的另一半,全身心给了他,但我还是会相信着去期待,去变得更加坚强、臂膀更值得她依靠,对不起我的懦弱,也谢谢我的矜持~
有,现在在我上大学时就有,她很遥远,遥远到不认识我,但总有一天,我要去看她一眼,我的女神,是你给了我勇气,让我学会了坚强,学会如何爱与被爱,学会了成为学霸的方法。
所以22的你振奋起来了吗,愿你长路漫漫却心有所向,只要优秀起来,你就一定不会孤独的!(我在刷的五张试卷)
其实国产gal比日系有一点是绝对更好的,亲近感 别的不说,推三色绘恋的时候,那cg,那摆满各种辅导书的杂乱的课桌,教室前头贴的那五星红旗,还有cv的台词,那句卧槽 反正我是笑出声了,真实感Max
现在凌晨2:47,背单词背到现在,每次都很认真,却总是莫名会错几个,感觉再怎么努力也不行,好绝望[流泪]
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
加油!想办法克服焦虑,身体才是最重要的,预祝你高考顺利,相信你一定可以!
还有一个小时又该去上学去了,又要去迎接那一道道题目,再见了,一个月一回的假期。-----一名高三学生
恭喜,佩服你有参加第二次高考的勇气
这首曲子陪我许多夜晚了,听着它写作业,复习,刷卷子,一边听一边写,丝毫没有焦躁不安的情绪。但是...听着听着眼里就泛泪光,想到了木馨和小涵,还想到了游戏映射出的我自己。我也向她表白了,也成功了,一路磕磕绊绊,我也不知道未来的结局会如何。无论未来是否是我陪着她,我都希望她幸福。
可能我是个例外?我初中开始就觉得一点睡也很早
那些在这首音乐里被思念的人一定很幸福吧!
讲真的,我的高三才没有你们那些奋斗和恋爱的温馨故事。坐在教室里想的不是做题就是下课去踢会儿球,感觉高中三年都是这样平平淡淡过来的。但是,现在却遗憾没有在那么美好的年纪干些美好的事情,遗憾没能留下一些多少年后想起来还会嘿嘿傻笑的回忆。时光真是糊弄人。(我可能经历了一个假的高三)
陌生人,我佩服你,你一定是个努力,持之以恒的人。 已经高三了,很多知识点都还搞不懂,有点想放弃却又不能放弃。现在最困难的是 挣扎着却又脱离不开的舒适区 。要好好学习的道理我都懂,可坚持下去真的好难。😔(向你倾诉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去年19岁听的时候1米57,今年1米68了,这首歌陪伴了我一年
“你听这首轻音乐怎么样?不知道你觉不觉得好听。” ——我妹听网课,老师安排了个课堂小任务,然后播放了这首轻音乐。多次见过我听歌识曲找轻音乐的她,主动来问我。[多多比耶]
两个月过去了。 吃了同学的升学宴,和朋友结伴。 出远门去毕业旅行,断断续续读了几本书。 认识了几个有趣的人,未能去到想去的远方却也还算不错。 抱着对未来的憧憬、担忧,对昨日的追忆、后悔。 路还得继续走啊 。这口无论如何都难以下咽的苦酒,这段短暂迷茫又惆怅的暑假,到此就要结束了。
马上要开始第二次高考了 这个夏天说真的很不好 因为自己的不努力高考落榜 因为自己作把最好的朋友给作没了 因为自以为是把这个假期的最后一点时光也给浪费了 建军节那天 我删了她好友 现在后悔了 但想加又不敢加 因为我觉得没有我的打扰她会生活的更开心 打个赌吧 如果明年我比她今年考得好我会加她的
搜了一下你的名字,真的找到了你的账号,听听你听的歌,也许这是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了吧
如果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那该多好呀 如果你喜欢的人和你在一起那该多好啊 如果你也喜欢我那该多好呀♡
世界未解之迷之一,帐号已注销是谁?
有啊,曾经他说要带我回家,可现在,这辈子大约不会在一起了。 他没有与我共度人生的计划,甚至连个想法都没有。我已经问过他两次要不要娶我,真是,太丢脸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