나 하나만 기억해-朴慧秀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나 하나만 기억해-朴慧秀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17HOLIC
[00:01.000] 作曲 : 홍정수, 박영민
[00:17.550]수많은 날을 헤매이다
在那么多个日夜中徘徊 [00:26.230]운명처럼 널 이제야 만났어
如命运一般现在才见到你 [00:34.790]세상이 멈춘 듯
世界仿佛停滞 [00:39.220]혼자였던 지난 날이
曾孤身一人的日子 [00:43.910]두려울 때마다 생각이나
每次害怕的时候都会想起 [00:52.290]하루를 살아도 너 때문에 행복해
连度过一天都因你而幸福 [01:00.960]힘겨워 하지마 아무 말도 하지마
你不要太辛苦 什么都不要说 [01:09.620]곁에 있어줘 니 얼굴 볼 수 있게
陪在我身边吧 让我能看到你的脸 [01:18.280]오늘도 내일도 나 하나만 기억해
不管今天还是明天 请记住我一人 [01:30.250]굳어있던 내 마음 속에
我紧绷着的心中 [01:38.910]따뜻한 너의 온기가 느껴져
感受到了你温暖的气息 [01:47.560]바라 볼 때마다
每次注视着你 [01:51.920]이유 없이 웃음이나
都会情不自禁地笑出来 [01:56.500]고마워 이제야 알 것 같아
谢谢你 好像现在才明白 [02:04.750]하루를 살아도 너 때문에 행복해
连度过一天都因你而幸福 [02:13.630]힘겨워 하지마 아무 말도 하지마
你不要太辛苦 什么都不要说 [02:22.290]곁에 있어줘 니 얼굴 볼 수 있게
陪在我身边吧 让我能看到你的脸 [02:30.940]오늘도 내일도 나 하나만
不管今天还是明天 只有我一人 [02:39.570]힘들지 않아 내 곁에서
我不会累 我的身边 [02:44.340]늘 너만 있어준다면
只要一直有你在 [02:50.630]니 옆에 있을게 믿을게
我会陪在你左右 我会相信 [02:59.210]하루를 살아도 너 때문에 행복해
连度过一天都因你而幸福 [03:07.760]힘겨워 하지마 아무 말도 하지마
你不要太辛苦 什么都不要说 [03:18.630]곁에 있어줘 니 얼굴 볼 수 있게
陪在我身边吧 让我能看到你的脸 [03:27.260]오늘도 내일도 나 하나만 기억해
不管今天还是明天 请记住我一人
在那么多个日夜中徘徊 [00:26.230]운명처럼 널 이제야 만났어
如命运一般现在才见到你 [00:34.790]세상이 멈춘 듯
世界仿佛停滞 [00:39.220]혼자였던 지난 날이
曾孤身一人的日子 [00:43.910]두려울 때마다 생각이나
每次害怕的时候都会想起 [00:52.290]하루를 살아도 너 때문에 행복해
连度过一天都因你而幸福 [01:00.960]힘겨워 하지마 아무 말도 하지마
你不要太辛苦 什么都不要说 [01:09.620]곁에 있어줘 니 얼굴 볼 수 있게
陪在我身边吧 让我能看到你的脸 [01:18.280]오늘도 내일도 나 하나만 기억해
不管今天还是明天 请记住我一人 [01:30.250]굳어있던 내 마음 속에
我紧绷着的心中 [01:38.910]따뜻한 너의 온기가 느껴져
感受到了你温暖的气息 [01:47.560]바라 볼 때마다
每次注视着你 [01:51.920]이유 없이 웃음이나
都会情不自禁地笑出来 [01:56.500]고마워 이제야 알 것 같아
谢谢你 好像现在才明白 [02:04.750]하루를 살아도 너 때문에 행복해
连度过一天都因你而幸福 [02:13.630]힘겨워 하지마 아무 말도 하지마
你不要太辛苦 什么都不要说 [02:22.290]곁에 있어줘 니 얼굴 볼 수 있게
陪在我身边吧 让我能看到你的脸 [02:30.940]오늘도 내일도 나 하나만
不管今天还是明天 只有我一人 [02:39.570]힘들지 않아 내 곁에서
我不会累 我的身边 [02:44.340]늘 너만 있어준다면
只要一直有你在 [02:50.630]니 옆에 있을게 믿을게
我会陪在你左右 我会相信 [02:59.210]하루를 살아도 너 때문에 행복해
连度过一天都因你而幸福 [03:07.760]힘겨워 하지마 아무 말도 하지마
你不要太辛苦 什么都不要说 [03:18.630]곁에 있어줘 니 얼굴 볼 수 있게
陪在我身边吧 让我能看到你的脸 [03:27.260]오늘도 내일도 나 하나만 기억해
不管今天还是明天 请记住我一人
나 하나만 기억해-朴慧秀热门评论
我怎么觉得这部剧有点小小烂尾的赶脚啊??[呆][呆]
不用怀疑,龙八夷OST还是一如既往地业良![强]🏼 我们喜欢韩剧的同时也常常感叹它的后期,每每BGM搭配剧情响起的timing都恰到好处。大发![亲亲][亲亲][亲亲]
好听!慧秀妹子终于单独出歌了!再次声明我是妹子音饭颜饭[亲亲][爱心][爱心]
不仅长得漂亮,还是学霸而且唱歌也好听!现在还演了电视,怎么可以都占据了呢?!
末生观光团 路过路过
青春时代里面最喜欢她了[爱心]
希望听完这首歌 龙八和公主就和好吧
真的喜欢这个妹子 kps出来演戏不容易 声音也好听 加油
我也是啊,看他们全都在评论韩剧和人,我还以为就我一个呢
龙八就像那年good. doctor一样 前面的剧情很棒 后面较之前面的会有些拖沓 甚至是枯燥 加上这次的16变18。剧情冗长 但是这不影响ost韩国基本上可以说一部好的剧必定有一个更好的ost
刚看完16集直播来听这首歌哭的泣不成声[流泪]
终于搜对时间啦!赶上首日!声线喜欢.
橙光让我发现好多巨好听的歌,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