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 C的诱惑

当爱已成往事-王晰

SQ
歌手:
专辑: Low C的诱惑

当爱已成往事-王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当爱已成往事-王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当爱已成往事-王晰热门评论

都是参加过青歌赛的人。整个人散发着一种红色的党中央的光芒…………

竟然唱出了精忠报国的感觉……

你喜欢谁的版本听谁的去呗,何必在这勉强自己

卧槽,这个一开口,有考虑过用beats的人吗?我快晕了

什么叫做投资,投资就是在他不火的时候开始评论,等到他火了你的评论也火了。这就是我玩xx的动力。对,我就是xx投资哥

毫无疑问,还是张国荣唱到好

那些说他强调~极力显示自己低音的,人家声音本来就这么低,叫人家往高了唱人家也不自在啊。你觉得他在刻意地低,可能是自己的声音没那么低过,有点错觉罢了……不过话说他的声音如果去唱soul的话,☺

王晰,特殊的男低音,自带低音炮的男人,音色属于国家队级别,李谷一老师亲传弟子,这家伙一定会火[大笑][大笑]

我喜欢哥哥版本的诶……虽然低音这么稳很厉害,但是感觉没感情啊,没啥情感上的起伏波动,缺了点感染力。。

哥哥的粉丝不应该这么没素质谢谢

当年看青歌赛,听他唱《无所谓》好听极了,后来夺冠,毫无悬念。

我79块的耳机硬是听出790的感觉。

看简历,中国海军 文工团的。。。

听说他踢馆成功了 我来听听 难道都没有自己的歌么[撇嘴]

对这个低音深深的迷恋[色][色][色][色]

我说啥呢您说啥呢?我说的是他的舞台气质根正苗红 用党说事?黑哪头?你这帽子太高了我戴不起

不是这个意思,她的意思是beats这个耳机的低频很重,所以听这首歌会很轰耳

意思是没有提哥哥就不要提呗,这样有些人会攻击哥哥的

当不成第一,就跟第一混

其实王晰lowC到highC都能唱,但是他的发展方向就是男低音……确实好听啊

这还不招黑?我也喜欢张国荣。但是我看了这话就特别不舒服。觉得张国荣好来这刷什么存在感?我要在张国荣下面刷王晰的好呢?你还为他洗?有什么好洗的

老王是廖昌永老师的学生,超级棒棒滴!(我觉得超级感人了,非常深情[爱心])

?????????你在说什么??

学校广播放的,感觉有种不是情歌😂😂😂是赞颂伟人歌颂国家那种调调

虽不师从,但受到了李谷一老师的很多指导。他的声音充满了党的光辉[大笑]

据(黄子弘凡)说他说话太低好多时候都听不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编曲,,,感觉怪怪的,,,明明是首情歌编得过于宏大了,有一种强烈的分裂感

晰哥是谷峰的徒弟,李谷一,廖昌永老师的学生

信被淘汰是因为赛制,不能记在王晰老师头上。这么有魅力的歌声,就不能让大家好好欣赏吗?拿党说事儿,这是想黑哪头?

哈哈,莫名的想给你点赞。

我觉得,只要不是人身攻击或者刻意诋毁,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倒是无所谓。唱得肯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提出来莫的问题8⃣️

他2007年就有了自已的歌

她的意思应该是,用beats,低音轰头吧

一万年不看电视的我被疫情困在家偶然看到浙江台的不知道什么节目和张韶涵合作的歌,卧槽……太喜欢

哥哥唱的是感情,王晰唱的是声线。这是首好歌。

晰哥的声音一出来仿佛身临酒吧,灯光下的那个声音缓缓流出,蔓延到每一个角落,我就坐在黑暗中沉迷无法自拔.

我觉得都挺好~唱的感觉不一样

能把低音唱出调就不错了。唱低音的痛苦就是明明气息有起伏啊,明明投入感情了啊,可就是让人听不出来😂

beats这么垃圾的耳机,可算了吧,妹妹

我也感觉他在声入人心里唱的歌,仿佛发生了质变!!!

唱出了一种,在保家卫国和儿女情长之间的抉择。。。

你家的耳朵是什么耳朵[大哭][大哭]

这可是个音域从lowc到highc的人[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这天天听,谁顶得住,我要举报这里有大提琴成精了[多多捂脸]

姐妹你这个话是不是太恶毒了?

晰哥是个好歌者,但好的歌者也很需要专业的音乐制作人帮助。希望他早日遇到贵人提携!

当爱已成往事-王晰同专辑其他歌曲

当爱已成往事-王晰相似歌曲

当爱已成往事-王晰推荐歌曲

当爱已成往事-王晰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