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 (粤语版)-张国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倩女幽魂 (粤语版)-张国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倩女幽魂 (粤语版)-张国荣热门评论
能不能把后面(电影《港囧》插曲)去掉[撇嘴]
演人的都成了鬼 唯一演鬼的如今还是人
港囧里一生所爱和这首歌响起来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是这部电影驾驭不了这两首歌
每每听到,就想起小倩那双灵气却又幽怨的眼神,即使女生也被那眸子勾了三分。怀念经典港片,那经典的情愁,那不雕饰的画面,还有一代代星光璀璨惊世骇俗的容颜与演艺。
港囧里面这段歌出现的那个画面真的让我想落泪的感觉 每个人的人生路都不一样 但是都在挣扎着为了某个愿望某个曾让你心跳的时刻而努力着 可能会撑不下去感觉随时要崩溃 觉得自己孤零零死了都没人知道 可是最后路还是要自己走 怕自己会随波逐流 不如做个显眼的路牌 才不会消失于人海
不不不不 这里90后表示也是我的情怀
倩女幽魂看了又看,祖贤带着一泓清水的眼神,哥哥的痴情呆萌,午马的大胡子,,斯人已去,佳人远走,好在电影中还留下了他们的音容笑貌,好让我们的思念有个寄托,你们一直在[可爱][憨笑][哀伤][流泪]
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对月形单望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
港囧 又名 粤语大串烧 [流泪]
不是很喜欢它说是 港囧的插曲 明明就是 倩女幽魂主题曲
为什么评论和赞这么少,我不服!
很喜欢,这些港剧都是我儿时的记忆,同时也为剧感动[爱心]
不理解为什么是港囧的评论,很不爽。大家看过倩女幽魂么?请看过再来评论,港囧跟她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十里平湖霜满天, 寸寸青丝愁年华。 对月形单望相护, 只羡鸳鸯不羡仙。
小时候立志要娶到聂小倩!最终梦想实现了一半,老婆长得很像鬼😂😂😂
每次听这首歌都觉得很伤心,人生中的悲凉、哀伤都藏在了配乐和哥哥的声音里……
高辨识度的曲一出来整个人眼前都是小倩跟采臣在木桶里的香艳诱人场景 行云流水的性感
厉害了……真的去掉了~
离别十三载,今时已春深。可说新词好? 独钟听曲陈。无绪起愚弄,拙词悼故人。应是寻小倩,世无宁采臣。
少年时,想碰到一个聂小倩,拼了性命爱一场,天亮前带着她的魂魄远走他乡。青年时,想碰到一个白素贞,家大业大,要啥有啥,吃完软饭一抹嘴,还有人负责把她关进雷峰塔。中年时,想要一个田螺姑娘,温婉可人,红袖添香,半夜写累了,让她变回原形,加干辣椒、花椒、姜、蒜片爆炒,淋入香油,起锅装盘。
《倩女幽魂》居然不是《倩女幽魂》的主题曲而是《港囧》插曲,你在搞笑?
倩女幽魂的主题曲,干嘛写成一部商业片的插曲,有辱斯文啊~
曾经有个张国荣影迷 她在机场拥挤的人潮中等来了梁朝伟 他急匆匆地在保镖的簇拥下向前走 她在那个时刻突然记起了故去的哥哥 于是对着他的背影喊:“黎耀辉,你还记得何宝荣么?” 已经远去的梁竟然突然回头 对着她这边匆匆的点了一下头 然后离去
《大话西游》的结尾有句话,“你看那个人,好奇怪哟,象一条狗”。像条狗的人,是放弃了人间的男女情欢,无欲无念兢兢业业走在西天取经路上的至尊宝。他如你我这般,收起了脾气火气不再任性淘气,只顾奔波职场。人生百年,谁不曾大闹天宫,谁不曾头上紧箍,谁不曾爱上层楼,谁不曾孤单上路。
不,应该是成仙了[可爱]
当年她是鬼,他是人,如今她是人,他是鬼!倩女剩幽魂,青灯寄余生!采臣三尺碑,徒留当年情!倩女幽魂今犹在,不见当年宁采臣……
啧,第三部存在感太弱- -
给大家讲一个鬼故事吧: 他意外身亡,她伤心过后,决定走遍所有传闻闹鬼的地方。结果,跑了十几年都没有见到一只鬼,她很绝望,她说:“我真的不可能再见到你了吗?还是你不想再见到我?”忽然身后响起一个幽幽的声音:“你以为你都是怎么从那些地方平安走出来的”[爱心]
杭州法喜寺·地藏殿内设张国荣往生灵位,念吾有一友粉丝也,居海外。故此买香烛两盏,放此曲,以表吊唁。记于2017.8.28七夕。
十里平湖霜满天,寸寸青丝愁华年. 对月形单忘相逢,只羡鸳鸯不羡仙
如果只是说第一部的话,确实是这样啊,张国荣,午马电影里是人现在都已经去世了,王祖贤演的鬼,现在是人,没问题吧?
真别说,港囧我在电影院看的!唯一觉得值票价的就是歌曲了!那个影院音效很好,听得很舒服!
初中去音箱店下载张国荣的歌,老板说这个人都死了那么多年了干嘛听个死人的歌,当时把我噎住了,感觉自己的价值观被强奸了。如今13年过去了,我已经不再想去如何顶回去
这首歌我被强行删过评论:为什么某囧系列可以强行冠名其他影视作品歌曲?为什么现在什么电影票房都是几十亿?为什么周围没有人观看,场次依旧爆满?骗自己吗?为什么不论是作家,歌手,演员等非专业导演都去乱拍?还说百姓看外国影视作品就是崇洋媚外?mdzz这环境下祖国娱乐影视业永远只会停滞不前
祖贤有的是气质,一个眼神就能勾的了人的魂魄,她什么都不用露,怎样都是性感的!
依稀这二字的发音简直绝了,太有味道了。这个男人怎么咬字就那么好听呢?就像明月夜里的“浮沉”两个字一样,转的太好听了。
记得高中物理老师就是这个铃声,几次上课老师手机铃声响起,我们都会笑,可是现在却再没有当时的感觉了
最近把倩女的三部曲重温了一遍,超喜欢王祖贤,林青霞,关之琳,李若彤,李嘉欣,温碧霞那个美女如云,却又各个风姿绰约的时代,真的是美人在骨不在皮~
刚才去吃火锅,看见火锅店的墙上提醒,羊是自己养的,菜是自己种的油是自己榨的,提醒顾客放心使用。买单的时候我,悄悄告诉老板,钱是我自己印的,请放心使用,老板追了我好几条街没追上,真有意思,腿是我自己长的,想往哪里跑就往哪里跑,陌生人,如果你笑了,那我祝你2019年一切顺利
世上再无聂小倩,人间何留宁采臣。桃花散尽兰若寺,梦中轻叹无人来。
先生若还在世,今年应该六十二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