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许飞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那年夏天-许飞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那年夏天-许飞热门评论
大三,还有一个星期考试,下个学期应该很少有人来上课,这个夏天发生了很多事,曾经以为世界很美,没人流眼泪,我要学会独自一个人面对很多事了,不再任性。
初中第一次被语文老师全班朗读作文,就是因为把这首歌的最后一段加了进去。能回忆起来的,阳光下沉淀的灰,同学们侧耳的脸,还有我有些期待的目光。十多年过去了,我再也没能回到那个空间那片时间里,过去是亮色,回忆会记得。
在可以沟通的情况下,就别用冷漠来对待 在可以拥抱的时候,就别用争吵来代替 在本该纪念的日子里,就别用忙碌来敷衍
突然很怀念读书的年纪 那个时候什么都很简单 一场八百米测试就是大事 你冲我一笑 一天就值了
我自卑的程度大概就是 连坐公交车都不敢喊司机停车 看到生人就会紧张的抓衣服找依靠 走路都不敢抬着头走 我敏感缺爱缺安全感 自私暴躁怕失去也怕离开 我占有欲也极强 你只要有一点不喜欢我的表现 我就会离你很远 像我这种人活该没有快乐。
人,无论怎么成熟,尽管对待每一件事情都能处理的游刃有余,除了爱情,他她都逃不出幼稚和脆弱
许飞06年超女的时候虽然只有第六,但是我觉得她比第一尚雯婕都唱得好诶,关键是她颜值比较高,超级帅~~
感谢韬韬让我认识了一首这么好听的歌[星星]
许飞的特点是唱歌非常有感染力。当年比赛评委就说许飞是一个有强大人格魅力的歌手。当年她人气能排前三。
哈哈哈尚雯婕热搜让我来重温一下许飞这首歌
被文韬重新带到初中的那年夏天
那时候,奶奶还在,二姐也还没有出嫁,屋外是不止不休的蝉鸣,竹叶被风吹得沙沙响,那时还没有现在这么热,也许是年少的我对那时没有多大的感触,我和二姐在堂屋里剥玉米,奶奶在灶屋做饭,老式的按键手机循环着这首歌,那时候什么都不懂,不知道这首歌讲的什么意思,只觉得好听,后来,奶奶走了,
因为王牌对王牌。来听听歌。站许飞。小姑娘说的是实话。一般大实话都不让人喜欢。可是又怎样。走自己的路。
我觉得少年佩唱的前两句特别干净。
大三,还有五门考试,下个学期课还行,已经开始有人陆续开始租房考研了,这个夏天,这一年都平淡的出气,外卖,玩游戏,睡觉……也曾,也曾有凌云之志。
前面几首竟然都听过。。。她的歌还蛮出圈的
许飞真的是我心里的白月光,别人怎么骂我已经讨厌不起来了,我实在不相信这么好的女孩子是网上骂的那样勾心斗角多坏多坏,我听许飞的歌十年了,我已经改不了喜欢她了
“原来的我 怀念从前”好怀念20年名学2合宿那个夏天[流泪] 怀念曾经的小糊综 不用避嫌的自在 小南小北永远都是挚友~
2023年了,我还会听这首歌,不易,且听且珍惜吧
对许飞的印象一直留在《左半边翅膀》没想到今天被韬韬安利这首歌,好好听
这首我真的宝藏!!!!!看完乘风破浪的姐姐又来听,真的,以前深夜自己一个人听到泪流满面,喘不上气
大约10年的时候,喜欢的女孩子给我推荐了这首歌!现在他是我媳妇!我们还有一个孩子,目前6个月了
虽然我不再磕南北,但是我不能否认他们一起经历的一年又一年。文韬唱的这一首歌将我的思绪也带回了几年前的那个夏天,那个纯粹的感情的开始,是自己带头磕cp的他们….
18岁了,😊 还有79天高考了 我会在这个夏天好好努力, 不留遗憾😊 加油🎉🎉🎉
我经常想,如果我成绩没有那么好,如果爸妈的职业没有那么官方,如果我没有上重点初中,重点高中,我是不是可以不用顾虑那么多学习,我是不是能再青春里遇见那个值得我疯狂的男孩,我是不是能够和同学一起去旅行,我是不是能够体会所有青春的青涩。
现在再次听这首歌,不记得是那之后多少年了,期间懂了这首歌里的分别滋味,懂了这首歌讲述的怀念,懂了这个世界的美好与悲伤,只是那些记忆只能存在于记忆深处,时不时被翻出来回忆回忆罢了,我也很想回到当初的那个夏天,再次感受那年的美好,我很庆幸,我能有这样美好的属于我的记忆
二姐也出嫁了,老旧的屋子变得空荡荡,那之后的夏天再也没有听到过这首歌,也再也没有祖孙三人其乐融融的画面,去年偶尔听到这首歌,记忆中的画面又重新浮现,听着听着眼泪就不自觉得往下掉,以前的时光再也回不来,二姐每年回来的时间很少很少,奶奶,也就只有过节日时才会回去看一看她
账号注销了吗 祝愿你开心
2022年了,还有人在听吗
毕业那天,我以为我离开了地狱,其实我是离开了天堂。 .拍毕业照只需要三秒,定格的却是三年。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们曾笑得很美、很绚烂。 母校就是那个你一天骂它八遍,却不许别人骂的地方。
原来还有这么多人在一起听这首歌
“成年人的温暖是很宝贵的,别人对你不好,冷言冷语,我们都是习惯并且可以很好处理。可当别人向你完全释放出善意,给你温暖的时候,我会很慌张,我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够不辜负她们的善意”。
我也是坐公交车不敢喊司机停车,一上台就手足无措,做什么事都不敢有自己的想法,怕把事办砸,怕被别人笑话,特别在意别人的眼光,听到别人说自己坏话时,气到全身发抖,但却不敢骂回别人。
今天星期几 好想吻你呀
大三下了 自习室的人奋笔疾书备考中 而我连专业课都搞不定[哀伤]
天猫精灵来的 一大早给我听emo了
是啊,结果今天被各种泼脏水。哎,娱乐圈真可怕啊。
大三,实习了,没有考试,这个夏天,希望自己能够过得开心😊
小时候踮起脚尖盼望长大,长大了以后蜷缩在角落回忆童年。
我最愚蠢的愿望大概就是小时候期盼着快点长大,长大我才发现这个世界没有我想的那么好,又想回到小时候,才发现我再也不回去了。
我的生命里无疑还有许多夏天,但肯定没有一个夏天,会如那年夏天
我也是,觉得她只是看不惯装逼装太过的人
那年夏天,那群人还是渐渐远去了
十多年前最喜欢这首歌,那时候只是单纯觉得旋律好听; 十多年后的现在才发现,歌词里写的正是我的人生啊。好怀念自己的青春,这么多年的时光就被自己浪费掉了,好想哭。
用黄龄的话说,歌红人不红总比歌不红人红好~[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