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心的朋友-大嘴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牵心的朋友-大嘴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牵心的朋友-大嘴巴热门评论
希望我们能一直一直走下去。
男女之间怎样保持纯粹的友情~一个打死不说,一个装傻到底[呲牙]
世界上最好的魔人天团❤️
有句伤人的话是这么说的,男女直接是有纯友谊的,越丑越纯[流泪]
我不管你们是从哪里来的,从谁那里,从哪个视频了解到了这首歌,我求求你们不要再这里刷你们的魔人什么的了,这首歌多少人在听,有多少种不同的感受,别再来这里刷你们主播的感受了,这并非是为他们写的歌orz了解你们喜欢他们的心情,但你们的这种行为只会为他们招黑,这不是粉丝应该有的行为。
以前一个很好的朋友推荐的歌 直到后来发现他是个GAY。。。[大哭]
长大这个词最残忍的地方,在于它让你花费毕生的运气,去和那些让你知道洒水车鸣笛而过后除了湿漉漉的衣服还有彩虹的人相遇。却不为这份友情保质,哪天一不小心,我再也不会遇到像你一的牵心朋友。
其实我觉得男女会一起玩的比较好,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彼此存在一丝丝好感,可能互相不会在一起。[呆]
翻到同学录看见一同学最喜欢的歌是这首,好久不联系了,你还好吗,冯梦妍[呲牙]
岁数如同年轮在不停刻画,年少时期羞涩简单美好的情感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这种感觉真不好,岁月啊,我终究敌不过你,应该是最后一次听这歌了吧?留下这些话留下某些回忆,希望回忆里面的我们都能幸福快乐
因为是牵心的朋友,所以别人再怎么说,再怎么挑拨离间,都不会相信的; 也因为是牵心的朋友,所以离得再远也还是彼此牵挂, 总有一天会再次相聚,吃个麻辣烫,随便聊聊天, 然后分开的时候,会拥抱一下,说一句:再见。总还会有再见的时候。 只因为,彼此是最牵心的朋友。 字数不够,好吧,就是想你了
ball ball你们别刷魔人了,虽然我也是粉但这样一直刷真的不好,会招黑的,毕竟这首歌不是专门为魔人团写的。最后想表白一下词作曲作及大嘴巴!!
2020啦,哥哥们。夏天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啦。
昨天看极限挑战,热巴说她要唱大嘴巴的歌,我才突然意识到,我们是属于一个年代的小朋友,彼此都懂,然后我就 ~来啦~
那个,大家,up主视频已经删了,所以就不要刷了好吗谢谢…因为怕招黑不带名字,希望你们会懂。还有就是,是团粉的人可以继续等,但是回去的可能性,很小了。“你踩不踩板子,不踩我们翻一辈子”他没有踩板子,而是闪现恐惧震慑,或者说,他们的相遇,就是一个测试。
最后你还是亲手结束了这55万人深爱着的夏天。
哇最好的魔人团啊!你们都会越来越好的,魔人团加油,瓜瓜加油
魔人团的小伙伴不要再刷了,这样会给他们招黑的。自己知道就好,这个夏天是他们留给我们最美的回忆。(´ . .̫ . `)
粉丝做的事情为什么要主播来承担后果?主播什么都没做就招来一大堆黑粉,这不是他们干的,都是你们一些所谓的“真爱粉”在各种无关他们的歌、视频下面刷,这是招黑,不是招粉,喜欢他们的自然会自己去找,有必要你们这些“真爱粉”去宣传吗,多大了醒醒可以吗,某些粉丝比我还大用得了小孩跟你讲道理吗
我只心疼做视频的up 删掉得多难受 其他我都不想评论 没人说谁对谁错 语言就是这样 祸从口出 无论你的本意如何
大概各家粉丝都很开心了吧但最难过的还是团粉
对不起啊最终还是遗憾。 “嘿你也是魔人吗” “不再是。”
他们合则天下无双,分则各自为王。粉丝圈太乱,无非于饭圈那一套,无需深究,大概就证实了那句‘人红是非多’,一句话一个行为,一万个人可能有一万个不同的理解。一个人的麻辣烫,一个人的安和桥,希望下个夏天还能看mr团复活[星星]冲鸭,你们都是最棒的
只有一个长得丑就可以了[口罩]
团粉输了,输的一败涂地
嗨~虚伪先生 明年夏天也要记得不踩板子哦 别闪现走了
我会陪你们走过之后的春夏秋冬。我很庆幸,我比流言蜚语早认识你们。余生请多多指教。
狗瓜新视频bgm……痛哭出声……
别刷了吧。。很败路人缘的,他们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别难过了,各位魔人宝贝们
我是你心牵着心的朋友,一起走。2019,把那四个男孩带回来吧。
这么巧呀,你也在等他们好吗?可是好像等不到了呢。我可以等一辈子,不过一辈子真的很短。一个夏天=一辈子。。。。。。
那个529真的真的很好,现在的大家都很开心鸭,那个夏天的确美好呢,现在的冬天依然有一群牵心的朋友,该放下就放下吧魔人们,好好吃饭,好好睡觉,529是永远的地方——永远有回忆的地方 想要离开的魔人以后要开心鸭,想要留下的,陪你到最后呀(´。• ᵕ •。`) ♡
深夜里写作业突然放到了这首歌,,有点想哭,但更多的是释怀,魔人团不会回来了,就算回来,也不是当年那个魔人团了,所以,继续向前走吧,无论是谁。
请你们这些粉能不能别在公共场合刷你们的魔人了这首歌又不是和魔人绑定了?哪怕他们是分了你们可以刷的暗示一点吗?这样到处都是魔人不招黑吗?怪不得分了呢,有你们这种粉丝,分了的好!不是我语言太过冷酷而是这就是事实黑子不就是这样来的?如果你们真的想他们变好,那就为你们的主播多着想一下啊!
真的希望不久后一天你们中有一个人突然听到这首歌,然后对另三人说“嗨,我牵心的朋友,我想你了,一起玩游戏吧!”
这首歌在2018年夏天被突然赋予了独特的意义
“我是你心牵着心的朋友” 这里的朋友不包括虚伪了吗… 我知道这是别人的友情 但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啊 明明只要你们说一句我就会放弃啊 但是为什么一句话也没有说 就这样 分离了呢
魔人团是16,流萤,老白,瓦不管,甜瓜,再加上秋秋和辣骨,雪之舞,没有你们口中的人哟
你这是在引战吧,带名字干什么……
我靠点进来发现魔人团吓到了居然还有点惊喜…魔人团啊… 牵心的朋友 也没有了吧
什么叫他不值得?你是什么意思?
魔人团的抱紧我!我愿意用全部的运气换他们一直好好的QAQ【老白同款QAQ】我相信绝对不止我一个人,因为一个人粉上四个人是很简单的事,一直守护他们却需要毅力【不停切四个直播间的毅力哈哈哈】主播总是会有人气低落期的,那时候我希望在座各位和我都还在呀❤️最后表白虚白瓦瓜一波
我如果说你们能回来的话 我可以为了你们重新回年纪前五 考年级第一 可以为了你们戒掉游戏 认真画画 做一个优秀的人 好好爱着有关你们的这份情谊 你们会不会回来
突然就散了,突然就分开了( ´•̥̥̥ω•̥̥̥` )这个夏天过去了,再也没有了(இωஇ )
当初听的时候是真的开心,现在听的时候也是真的难过
呐,这个夏天真的很短。下一个夏天你们还会相聚吗?看着以前的魔人开黑.什么时候能等到魔人开黑第33期呢?无数次安慰自己33期是因为b话太多没有过审....还是不愿承认你们会分离,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等下去的.宁愿等到死.......好想看到以前的你们啊.魔人团...........[爱心]
晚安啦我的xbwg❤️夏天结束了
今天在直播间再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哭成了憨憨
夏天 魔人阿 冬天了 。ky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