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Wrong (Win & Woo Remix)-Win and Woo/Nico & Vin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m I Wrong (Win & Woo Remix)-Win and Woo/Nico & Vin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为了去追寻那些我们能够实现的想法 [00:40.74]For thinking that we could be something for real?
有什么不对吗 [00:45.67]Now am I wrong
为了去探寻那些我们不能理解的事物 [00:48.16]For trying to reach the things that I can't see?
我又有什么不对吗 [00:52.74]But that's just how I feel oooh
那就是我感受生活的方式 [00:57.18]That's just how I feel oooh
这就是我对生活的感知 [01:01.06]That's just how I feel
对生活的热爱 [01:03.85]Trying to reach the things that I can't see
去探寻未知的世界 [01:36.97] [02:11.18]Am I wrong
为了实现我们本能够实现的想法 [02:13.27]For thinking that we could be something for real?
有什么不对吗 [02:18.49]Now am I wrong
去探寻未知的世界而砥砺奋进 [02:21.11]For trying to reach the things that I can't see?
我又有什么不对吗 [02:25.76]But that's just how I feel oooh
那就是我感受生活的方式 [02:29.90]That's just how I feel oooh
这就是我对生活的感知 [02:33.78]That's just how I feel
对生活的热爱 [02:36.57]Trying to reach the things that I can't see,see see
去探寻未知的世界而坚持不懈 [02:41.19] [02:41.99]So am I wrong (am I wrong)
我有什么不应该的地方吗 [02:44.48]For thinking that we could be something for real?
为了实现我们本能够实现的想法 [02:47.37](oh yeah yeah yeah oh)
yeah [02:49.46]Now am I wrong (am I wrong)
为了去探寻未知的世界 [02:51.84]For trying to reach the things that I can't see?
现在你还认为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02:54.74](o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02:56.88]That's just how I feel oooh
那就是我感受生活的方式 [03:00.81]That's just how I feel oooh
这就是我对生活的感知 [03:04.35]That's just how I feel
对生活的热爱 [03:07.48]Trying to reach the things that I can't see
探索未知世界,发现生活之趣
Am I Wrong (Win & Woo Remix)-Win and Woo/Nico & Vinz热门评论
多亏这电音。今天蚊子没咬着我的腿。
新年愿望开着跑车放着嗨曲出去玩,曲都找好了,就差车了
连上蓝牙音箱 让我弟弟抱着客厅来回跑 音效完美[强][强][强][强][强]
他一开嗓,我就说,行[大哭]
这节奏简直[晕]混的不行不行的了
一分鐘第八秒的時候,怒而飞,其翼若垂天之云。
整个动物园都听嗨了!!!!!!!🐶🐱🐭🐹🐰🐻🐼🐨🐯🦁🐮🐷🐽🐸🐙🐵🐔🐧🐤🐺🐗🐴🦄🐝🐌🐞🐠🐢🐋🐳🐍🐬🦀🐡🦂🐟🕷🐊🐪🐎🕊🐕🐖🐫🐅🐘🐀🐩🐈🐁🐐🐃🐂🐏🐓🐇🦃🐑🐄🐿
听到一分零八果断点下载[奸笑]
戴耳机听这歌,当我把音量调到百分之八十的时候,系统提示我有损听力,我对着手机就是一句,你懂个几把!
每条评论都要认真的写,因为你不会知道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有人会认真的逐条翻阅,他可能不会评论甚至也不会点赞,他只是在你熟睡的时候把你的悲欢喜乐都当成自己的,就像一只松鼠,在月光下的雪地里小心翼翼地捡起,散落在树下的一枚枚松子。
那天我开我的奔驰上高速单曲循环这首歌,飙到210,交警和我并驾齐驱。交警拿着扩音器对我喊,我不抓你也不扣你分,你就告诉我这是什么歌。
你以为是你抖腿的原因,其实蚊子也在听着曲摇着头呢
老夫掐指一算,你现在应该一边听歌一边翻看评论,搞不好还在充电,或者还戴着耳机,被我猜中的可能还会笑一下...
就是想找个男朋友,没事干给他买买球鞋,买买手办,带他看看红灯区,看看NBA或者世界杯欧冠,做饭或者吃吃大餐,王者吃鸡钻石王牌段位可以一起双排绝对不坑。出去一起跑个五公里十公里去撸铁,回来,关灯拉窗帘跳舞给他看也行,不为他搞点惊喜我就浑身难受,否则我努力变得优秀还有什么意义
【推荐】挺测试耳机的![可爱]1:08秒后亮了[大笑]
身为女生,我听电音,说rap,看球赛,看十宗罪,心理罪,竟然还觉得没毛病……[撇嘴]
我在火车上,对面一个女孩子问我,听xxx的男孩子都像你那么丑吗?我一巴掌就过去,听xxx丑的只有我一个,别的都是大帅比。
你家客厅这么先进还能抱起来🙄️
你以为是蚊子也在听着曲摇着头,其实是蚊子本来把嘴插进他腿皮肤了,正好此时音乐响起蚊子一摇头…………嘴卡在皮肤里被摇断了[多多捂脸]
我要是有这种女朋友 吵架我扇自己
用xx三年了听的第一首歌就是这首 能给我10个[强]以上吗?[强][强]🏼[强]🏽[强]🏾[强]🏿
7月31号,晴,叙利亚今天的风没前几天那么大了,手上的ak的子弹都填上了,就是我们这边的人手有些不够了。还好今个又来了几个,其中有一哥们抄起家伙来真猛,听说是给一个叫乔什么萝的主播打赏了十万后才来这的
真搞不懂这种音乐,动次打次的,听了让人觉都睡不好,下次有这种音乐早点告诉我,我不喜欢睡觉
删xxx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删。买不起演唱会门票,又没钱,没女朋友,只能靠私人FM,瘫在床上听听电音、抖抖腿度日这样子,有空的时候翻翻评论,里面的老哥,老妹个个都是人才,故事又多,说话又好听,装起逼来一个比一个像,诶~,我超喜欢这里的!
跟女朋友在一起七年了,别人都说七年之痒,我们却越来越爱,只是有件事一直耿耿于怀,七年了我一直没见过她的家人,父母都没见过,今年我说一起去她家过年,她还是说不行,我发火了我问她为什么,她眼中带着泪光哭着对我说,我老公会打你的!我冷静下来仔细想想也是
跨年夜跟我一样抱着xx听歌的请举手 感谢xx 感谢那些陪伴着你的人 虽然今晚我是一个人 但是 还好 有音乐让我不孤单 [爱心]
我是2B 咋的了? 我就不信能有100人看到我打这几个字了![亲]
停,对不起,打扰一下,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 我想今天还没有人夸你吧,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每天都要活力满满哟 加油(ง •̀_•́)ง 如果打扰到你们了,那对不起(๑•́ωก̀๑)
家里煤气泄漏,诶,我一点也不慌,他皮任他皮,先点根烟镇镇场子,哎哟,着火了,跑?不存在的,我反手躺床上睡他一波,看煤气瓶怎么说,诶,这就很舒服。煤气瓶要炸?问题不大,我先摆个正方形睡姿,边缘OB一波,煤气瓶怎么说。哟,这小伙子很皮,头很铁,很有灵性,好像真的要炸。我头皮发麻了
我是看井川里予找到的有人是吗
看过一个评论 “不要叫平胸女飞机场了,要叫小红帽。” “为什么?” “因为奶奶被狼给吃了!”
共享单车了解一下[开心]
听着这首歌的时候,我正在喂驴,驴突然听到了这首歌,我和驴对视了几秒,从它的眼神里我能看出,它想骑着我上高速
“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人永远开心”
[钟情]@小陀螺Tony 还请翻译
蚊子听到你放这曲子也在抖腿呢,没空搭理你呢[吐舌][吐舌][吐舌]
请问你16年的愿望实现了吗?哈哈哈哈哈
听了这首,鬼火一响,爹妈白养,车头一翘,阎王一笑,车一翻,布一盖,亲戚朋友等上菜。鞭炮响,唢呐吹,前面抬着后面追。棺一抬,土一埋,全家老少哭起来,弦一拉,曲一响,故人已在棺中躺。
和父亲吵架赌气离家出走,不知道去哪,11点了自己一个人孤独漫无目的走在路上,忽然间看到远处一个模糊的身影,环顾四周是熟悉的街道,我的眼眸顿时湿润了,心里暖暖的,这么晚了,他还在小区门口等我。这是我一生最爱的人,我的父亲…… 就是他手上的棍子让我有点尴尬 有点慌张 有点不知所措
现在有3D音效了你可以让你弟弟歇会儿了。
断绝毫无意义社交 降低单方面期待 优先考虑自己时刻保持清醒 认真生活
就是想找个女朋友 没事给她买买口红衣服 带她看看演唱会 游遍大地神州 给她做各种美食 王者吃鸡荣耀战神段位可以一起双排带她飞 出去一起跑个五公里十公里去撸铁 回来关灯拉窗帘秀肌肉给她看 不为她搞点惊喜我就浑身难受 否则我努力变得优秀还有什么意义
大数据表明,大部分喜欢英文歌的人都特别喜欢节奏感强的电音,同时深爱着古风,并且还特别喜欢纯音乐。
“希望看到这条评论的人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