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冥王篇-地球仪 (电吉他独奏)-群星

歌手:

圣斗士冥王篇-地球仪 (电吉他独奏)-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圣斗士冥王篇-地球仪 (电吉他独奏)-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圣斗士冥王篇-地球仪 (电吉他独奏)-群星热门评论

非常感谢曲库大大,我把自己最喜欢的一个版本分享给大家,这首歌是地球仪电吉他独奏版本,创建的时间是05年吧,当时听到就喜欢得不行,另外一种感觉,听过的应该都会喜欢。

一年前我给曲库上传了这首歌,但是真的直到今天才又重新听到这首歌回到了这里,我逐条的看完大家的评论,的确有开心有难过,但更多的是感动,因为往往我们把所有的感请都倾注在一首歌曲上共鸣,11年我在北京和好朋友组了一个乐队,只有4个人,不出名,但是我们很开心。这就是第一首我们排出来的音乐。

05年在某个小书店买了一盘圣斗士主题曲合集 听到这首突然哭成狗 我居然就当了10年的狗[大笑]

舒鑫的电吉他代表作之一 太经典了

沙加!你的涅槃是为了雅典娜的重生!

超级喜欢这个歌,听着觉的什么都是可能的

简直耳目一新!!好惊艳的版本!

这曲子是专为80后谱的么……12个黄金大爷..5个青铜油腻大叔...1个极品少妇....太Tm沧桑了

圣斗士最大的遗憾 没见到双子座撒加加隆并肩作战一次

第一次看圣斗士动画片还是初中生,如今已经年近不惑。再看冥王篇,依旧泣不成声。

就是因为这首曲子我爱上了电吉他。 现在每次听都觉得回到两年前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加班后公交车里看着外面下着雨的昏黄街道,潮湿又不安,感觉自己是一只流浪狗。有种颠沛流离的感觉,带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满满不确定,只能一直努力往前走。

花会盛开,然后凋零。星会灿烂,有一天也会消失。人是如此渺小……沙加说的话,一直记着[流泪]童年的记忆哎

有一年,记得刚上大学,入校两个月就是中秋节,学校举办了中秋节迎新晚会,当我刚入场坐下就被大礼堂舞台的吉他手给吸引到了,感觉弹得很厉害的样子,我心怀期待,开场后音乐让我震惊,居然是圣斗士星矢冥王篇电吉他版,我的天,谈的和我在网络上听到的几乎一模一样,我激动不已,送给他们热烈的掌声

圣斗士冥王篇-地球仪 (电吉他独奏)-群星推荐歌曲

圣斗士冥王篇-地球仪 (电吉他独奏)-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