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verty-Andreas Waldetof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overty-Andreas Waldetof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Poverty-Andreas Waldetoft热门评论
为什么我开局就是这音乐?
贫穷...完了!全完了!这个BGM响起你就要立马让经济复苏才行,要不然啊!被打的份了!
底层人民喜迎税赋上涨 林将军号召群众保卫国家
这以后就是我的主题曲了(流下像灵梦一样贫穷的泪水)
全世界林登万,团结起来!
大青国工业起步不久,欧洲小国成群破产
这首bgm放在今年再合适不过了,贫穷和衰退,消费乏力收入下降,如果长期处于经济衰退那么高昂的支出和债务将压垮那些承受不住的国家
在?我玩夏威夷能听到的只有这个
被打算个屁啊,林叔叔马上要来了喂。
天国的维多利亚2,垂死挣扎的CK2,血腥河蟹的骑砍2,死死拽着新科幻片等待第二次爆发的群星,壮志未酬身先死的帝皇·罗马,永生的资本和林登万-----《黑客帝国》
关税拉到满,登万满地爆。
我的国库!我的财政!我的钱!我的经济!
玩家打AI时,好好策划一下就可以普遍的打歼灭战——不是把人打光,而是把组织度打光——组织度=0时部队会撤退,如果被包围了就没地可撤,就直接被歼灭了。被歼灭的部队的士兵直接就解释回家了——V2里没有战俘的概念。
加税加税!一切为了帝国的明天!
((̵̵́ ̆͒͟˚̩̭ ̆͒)̵̵̀)我是小叮当 ˡ̩˙̮̑͞͡˓̱ͯ˙̮̑͏͜ˉ̀ᵓ̗ͮ̕我是大雄 ˱ˏ́ˡ̩̀ʰ᷆͡͡˓̬ˡ̀͏͜ʰ᷆ᵓ̗̀̕ˎ̀˲我是静香 (ᴑ̨̨̍̆͞͡ ͦ̆ ॑ᵓ̩̗̍我是胖虎 ˡ̗͐͐͟ˋ̨̮̑͞͞ˊ̮̑͏͜ʹ̍ᵓ̗ͥ我是小夫 我们都觉得这歌有点魔性……
人民群众喜迎物价温和性上涨
讲真,不考虑背景,这个歌十分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