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校歌 (成仿吾作词版)-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山东大学校歌 (成仿吾作词版)-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山东大学校歌 (成仿吾作词版)-群星热门评论
虽然是山威的,不过军训时也被洗脑了[大哭]
今天毕业典礼,听着校歌,眼眶泛起了泪花。山大,我爱你。
各大校区的同学,威海校区诚挚的邀请你们来威海做客,我i们把你们当成家人一样,你们也不要嫌弃我们曾经是个分校,爱你们
谣言止于智者,做好自己的事,就是对母校最大的支持
我们是崇实与求新的朝气勃发的青年,学无止境,气有浩然,不要理会小人的中伤,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做好自己就好
鲁迅:群众,尤其是中国的,永远是戏剧的看客!
微博情况还好,b站把评论都关了,还开大删 还有,我想对山大学子说,HR不看风评的,你够强山大的毕业证和学位证就能给你想要的
看客追求的,从来都不是真相,而是爽快。如果网民关心的是真相的话,就不会有人受伤害了。 对于SDUers,“气有浩然”是不会忘的,“崇实”也作在校歌里了。 又听完一遍校歌,刚从山大毕业的我啊,又想家了[爱心]
为什么鲁迅的文章到今天都不会过时是有道理的,每次读到鲁迅的文章,一股民族的使命感和愤然与无奈感就会油然而起,有些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些人死了他还活着
头一次见评论越来越少的歌
本想听听校歌,可是却成这个模样。
今日收获高颜值山东大学录取通知书,我为成为一名SDUer而自豪[爱心]
鲁迅先生还说过:“别因为弯腰待客,而忘记挺直脊梁。”弯腰待客是中国人的礼节,挺直脊梁,则是中国人的底线。
昨天,我的母校齐鲁医院的援助队来了我的家乡。你们怎么评论那个政策我不管,但我们山大毕业的校友都在用行动诠释着这所大学带给我的学识、思维和精神,我已毕业许久,管不到某些学院的一纸公文,我能做好的是自己。
鲁迅先生还说过:“别因为弯腰待客,而忘记挺直脊梁。”弯腰待客是中国人的礼节,挺直脊梁,则是中国人的底线。
不嫌弃,不来的原因就一个,远
说真的 我为山大骄傲 至于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揪着不放的键盘侠 两条建议 第一 网络上的营销新闻真真假假请你带点脑子 第二 请你们考上山大再来逼逼赖赖 不在一个层次你说的话别人都当都当放屁
就你们再诋毁,也改变不了公司的HR对山大的认可度啊
前天晚上威海校区迎新典礼,仪式进行到新生全体起立唱校歌的时候大家全部都在跟着唱,就像唱国歌一样的庄重虔诚。那一刻我心里真的柔情一片、感动一片。感谢我们的樊校长大力支持“一校三地”建设,我们像济南和青岛校区的同学们一样,热爱山大,为自己是山大人而自豪和骄傲。同爱一个山大[爱心]
[多多大哭]说实话在这样的歌词下,你们这么诋毁。 山大一代代学子为祖国做出了这样那样的贡献,百年了,山大见证着中华从没落到兴起....如今却要承受今此种种,很痛心,也很难过,泪水止不住的流下。
我服了,原本以为点开会是学生们致敬母校,感觉会有良好风气的那种,人家山大学生都没说啥,路人说的倒是热闹。有的山大的学生也在说,我不知道是不是冒充的,因为印象里一个优秀的学生不会骂自己的母校。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各位清珍惜账号,,,[口罩]
学无止境,气有浩然,不惧寒霜,砥砺前行,一切的流言蜚语终将被事实所打倒,我们的山大仍旧是我们的山大,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始终牢记“凡我在处,便是山大”,用实际行动为母校正名。
👴寻思沙大还搞一瓶可乐送三瓶橙汁的优惠嗷
我怕你是没看见紫光阁?
噗哈哈 我以为只有我看到新闻才搜这歌
学弟学妹们不必理会恶意的中伤和无脑的跟风,这个世界愈多风言风语,我们便要愈加明白“崇实”的可贵,这个世界愈多人云亦云,我们便要愈加认识“求新”的重要。
樊丽明校长太难了,大厦将倾一木难扶,何况还有人背后捅刀。
感谢键盘侠们为我们的校歌999+做出的贡献!明天也要更努力一点哦!👻
看了评论没啥好说的,山大有错在先,但错在决策者。我是山大的,我爱它
骂山大别把山东给骂上更不要对所有的山大学生进行辱骂。
山青第一届学生前来打卡❤
永远爱你山大!希望你无惧风雨,越来越好!
2019-06,我从山大毕业了,在回家的火车上突然想听听校歌,没想到碰到这么多校友,开心开心。我将永远记得:凡我所在,便是山大。
《重生之我在三洞当👴🏿的日子》
一定要考上山大研究生!
14号复试结束,15号出拟录取名单。很开心,我顺利地考上了山大研究生。9月,山大见!
好了,山大最爱的尼带人要来中国定居了,以后我们就是印第安人了,保留地都定好了,就在大西北嗷
我只是一个~尼~哥~儿~~~
现在皮肤晒黑,拿非籍还有用吗[惊喜]
2016.9-2020有幸在山大就读,感恩相遇恩师与同学,还有最后一年,希望自己无悔选择
13山威机电打卡[兔子]都是老老学姐了。看这评论一个个小鲜肉。听这个歌就会想到大一军训必备啊[爱心]
公家设立学堂,是为天下储人才,非为诸生谋进取;诸生来堂肄业,是为国家图富强,非为一己利身家
2020.9.17晚,天工湖旁,电气工程学院学习
结果是学生出来跟网友的互骂。学校默不作声。 无所谓谁赢谁败,互相恶心而已。 校领导不会在乎学生怎么样的 一切以稳定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