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Something (Sebastien Remix)-Sebastien/A Great Big World/Christina Aguile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ay Something (Sebastien Remix)-Sebastien/A Great Big World/Christina Aguile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能否说些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1:12.36] [01:14.06]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说,我便去做 [01:16.54] [01:22.02]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任何地方,我都会追随你 [01:25.32] [01:29.84]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请说些什么,我真的快要放弃你了 [01:33.69] [02:08.91]And I am feeling so small
我感觉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02:16.52]It was over my head
你充斥着我的脑海 [02:19.84]I know nothing at all
可我却不知如何去做 [02:24.77]And I will stumble and fall
我可能还会摔倒 [02:32.24]I'm still learning to love
我还在学着去爱 [02:35.78]Just starting to crawl
才开始迈出第一步 [02:38.55] [02:41.74]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能否说些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2:49.74]I'm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to you
我很抱歉,我无法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02:57.96]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任何地方,我都会追随你 [03:05.76]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请说些什么,我真的快要放弃你了 [03:09.50] [03:12.86]And I
而我。。。。 [03:15.78] [03:45.92]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请说点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3:54.08]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我还在学着去爱 [03:58.89] [04:03.30]Anywhere I would've followed you
任何地方,我都会追随你 [04:10.13] [04:11.24]Say something, I'm giving up on you
能否说些什么,我快要放弃你了 [04:14.32] [05:55.03]
Say Something (Sebastien Remix)-Sebastien/A Great Big World/Christina Aguilera热门评论
当年给劳资听哭的歌,如今刚开口我却憋不住噗的一声笑了。
⠀ ⠀⠀ ⠀⠀ ⠀ ⠀希望正在读这句话的人永远幸福⠀ ⠀ ⠀ ⠀
虽然混成了deep house,但我还是听哭了[哀伤]
我要是有个这样品味的男朋友,我直接吹爆!!
我爸今天换手机了Iphone 11,可是我还是小米9,我爸说我儿子不能丢脸于是他就把手机给了我,至今我想起来都想哭,我要好好读书,出人头地,绝不给我爸丢脸[憨笑]加油💪
我赌你列表还有一首 Melody (Original mix)
代入感很强 我已经在玮子在厕所卡视角了
我女朋友要是有这种品味,我直接吹爆。
我很抱歉 我无法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我们意念合一这句台词出自英雄联盟-暮光之眼
不得不说remix真是个神奇的东西
代入感真强我已经学玮子拿1897探头架枪了
wǒ bú xìn nǐ huì zhè mē wú liáo dē bǎ wǒ zhè jù huà dú yí biàn . rú guǒ nǐ zhēn dē dú lē . wǒ zhǐ xiǎng gào sù ni . wǒ xǐ huan ni .
康迪迪在厕所门口贴着墙拿着1897,等着半夜起来上厕所的你。
你还没say something呢怎么就笑场了
骗了父母买机票去见你 在你的城市我被骗了两千块钱 我看到你在别的男孩的车上 你和他热吻了5分钟 在那5分钟里 我想家 想爸妈 更想玩王者荣耀 玩的扣1
“请说些什么,我真快要放弃你了”
打扰一下呀,我朋友还有一段就要生日了,我集齐来自全国各地的祝福。 请你们用这种格式: “我在XX省祝唐桉小朋友生日快乐!”回复一句祝福语可以嘛? 我想给她做个视频,谢谢大家啦, 在他生日那天会发在动态里的! 如果打扰到的话,先说声抱歉啦! 拜托拜托啦,谢谢大家啦!
我和她分手半年了,苹果13出来了,她的苹果12我还在分期
自我救赎的过程真的太艰难了 好痛苦.
“他伤害你那么深你为什么还喜欢他?” “他偶尔也会给我敷药喂我吃糖”
我才不会emo 我已经吃了八年的喜之郎 心早就在外太空了
全世界厉害的人也就这几个呢,你真的不想追上他们吗?
I'll be the one, if you want me to
我想下辈子当个农民,这样到了下雨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庄稼,而不是你。
我有强迫症,我的点赞都是奇数
人总是在吃肉的时候夸肉香 洗碗的时候骂碗脏😅
我们意念合一,接下去别打断!
服了,现在一听就想起来我们意念合一
“希望你可以真的释怀 而不是瞒着所有人偷偷难过”
打开 鲸鱼音效 点击超重低音 在点击音效 打开均衡器 高级设置 高音关闭 其他三个开满 环境音效 :夜店 戴上耳机 回来谢我
最近看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局势,突然觉得普京是俄罗斯的孤勇者,感觉他是苏联留给俄罗斯的最后的礼物,他真的好有个人魅力
“远了怕生,近了怕烦,少了怕淡,多了怕缠。你看啊,感情多难。”
因为看开了,所以笑一声,当初多傻哈
康迪迪Mvp家人的举一手好嘛
船停在港湾是最安全的,但亲爱的,那不是造船的意义
有一些话我听了会开心但我永远不信
其实父亲就是想给你换个手机
复读生活很煎熬啊,但也快了, 高考加油,我们之间也该了断了 对不起,就让我当这个坏人吧
听到这首歌的人应该都单曲循环过原曲的悲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