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采-陈百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喝采-陈百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喝采-陈百强热门评论
张国荣:我对陈百强非常不满,因为他作的歌实在太好听,我对陈百强非常的失望,因为他作的歌没一首系作给我,演戏也系,每次都是他做忠,我做奸,今天就让我这个奸给陈百强喝彩!
看完可爱的你过来的,感动。
因为《月半小夜曲》这句话过来:这是我最爱的十首歌之一…还有林子祥的追忆 陈奕迅的单车 罗文的几许风雨 陈百强的喝采 张国荣的童年时 张国荣的路过蜻蜓 许冠杰的浪子心声 梅艳芳的夕阳之歌 黄家驹的午奕怨曲
在那个翻唱日本歌的时代,陈百强好多歌都是自己作曲,真心实力派
看完《可爱的你》找到的,今年很好的电影。
这首歌是陈百强作曲的 现在被收入香港中学生的音乐课本 很励志的。
有没有看完拆局专家过来的
看司徒心平清唱给雷蕾,挺有心的
“路上我愿给你轻轻扶,你会使我感到好骄傲”,要走一路有多不易,愿可爱的人都足够幸运遇到可爱的人[可爱]
偏偏喜欢你 一生何求 喝彩 念亲恩 等……处女座的你啊,是天生贵族,细腻而敏感。追求完美。很容易成为做人的典范。其实我钟意咗你好耐啦。[亲亲]
【可爱的你】绝对是今年2015最好的电影,好久没感动了
如果我们是女的就更惨,那么他就是余丽珍,我就是李香琴,就让这个李香琴唱首歌给余丽珍听,各位,请为余丽珍喝彩![吐舌]补全了
我只想留个足迹,再把歌曲存在手机里
看过85年张国荣在演唱会上和陈百强合唱这首歌。张国荣说的这些话当时还有几句没听明白,正好今天看到你翻译了[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无意中在央视电影频道看的《可爱的你》一部好片❤️特意搜了插曲来听,发现评论里也有正看了电影而来的,感觉很奇妙啊,不认识的人们在同一时间看同一部电影一同被感动到❤️
真酸。Danny就不该在自己被媒体黑成那样的情况下,去参加这种朋友的演唱会。事后又被黑了。而且余丽珍的梗83年Danny的演唱会上就用过了。真搞不懂说张某人这段话到底想表示什么。不知道当时丹尼忌讳这个吗。事后也不站出来解释清楚。当然在荣迷心中这是张国荣没心机的表现。反正我是不理解。
都是逝者,没必要再议论。 我既喜欢Danny也喜欢Leslie,但最讨厌那种时时刻刻把张国荣挂在嘴边,恨不得认作亲哥的那种人。 口口声声说自己是荣迷,实际上只是跟风,和外人追流量明星没区别。 真的很讨厌。 喜欢就应该安安静静的喜欢,不要太张扬。
都2019年了,有谁还在听陈百强的歌,今天是Danny的生辰,为Danny喝彩
我现在看他俩合唱这首歌仍然会被感动到,尤其他们对视唱“常为你鼓舞”我觉得大家真的不要多想,少一点戾气。丹尼唱完还说“希望有惊喜到你”丹尼给我感觉就是大白兔,特别单纯可爱。哥哥也是真的很调皮,希望大家现在不要再为这些事争了[拜]
工地就缺你这种抬杠的人才……
「做人偶像并不容易,偶像可以被人爱戴,也可以遭人抵毁,有的时候,可以集万千钟爱于一身,亦有些时候会被人当作地底泥而踩於脚下」—— 陳百強
张国荣在85年演唱会上和Danny手拉手合唱这首歌,我哭的不行。好想念你们
蔡枫华知道后激动的抱了张国荣,虽然我不知道当年发生什么,不过人总有做错事的时候,我就不信他们没有做错什么。
“似真诚我祝福你”这句丹尼还特地转过来与哥哥面对唱,最后一句也是
进香港音乐教科书的一首歌,为丹尼喝彩
著名词作家小美说过,这个世界无论有多美有多丑,庆幸曾经出现过陈百强,一个善良率真,倾心追求完美的小王子,令人在疲惫乏力的橡皮人社会中,能感受到一个心怀是零污染的歌手,用最纯朴的心,唱出动人的心曲,经得起年月的考验,在大家心中泛起大大小小的涟漪。唯有陈百强。
明显人都能看出说那话,并没有恶意吧,这是唱《喝彩》的开场白罢了,要是那时候他们没有冰释前嫌,那张国荣演唱会干嘛要唱这首歌啊,陈百强为什么还要来他首场演唱会助威呢。
我都不知道都过了那么多年了,你们这些粉丝在吵什么,两个人的关系没有媒体渲染的那么夸张,虽然可能不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也都是朋友,都有共同好友梅艳芳,两个人都走那么多年了粉丝还在吵
底下的评论不知道在干嘛。我只知道主评论肯定是友好的。我也相信都是友好的。
为什么他不能自己明白歌词呢。。。
现在CCTV6正在重播<可爱的你>-------“教书,是用生命影响生命”
不是首场吧,张每场都说,陈听说,去了演唱会,被叫上场。张事后说是俞铮写的串词,被俞铮在报纸上公开反驳。我看了视频听不太懂粤语,还觉得一团和气,毕竟对着那么多人,张最后说我是飞机荣,我的头飞来飞去吧,圆的可以。但是放到当年特定语境下,张有故意碰瓷揭人伤疤的嫌疑
深爱的你翻唱日本歌,陈百强翻唱欧美多一些,歌单列出来🈶️二十几首。但是他基本上好歌、获奖歌、带来荣誉的歌是自创和国人原创。他也带动了一些曲作者。创作是累活,还得有才华。翻唱捷径出片快
今天是丹尼去世的第二十四年,在江一中听到喝彩,恍若他从未离去
我喜欢现在的陈百强,去年十一月,我们大球场搅了个青春交响曲十周年音乐嘉年华,他就表现了绝佳的体育精神,不停上台为其他表演者打气,全场疯狂投入。与某些一朝得志,语无伦次的人比较,这种绝不斤斤计较的态度正显出他的大将风范,自信而不自大”——吴锡辉《1985 百强85演唱会纪念特集》
就像我内心的想法:张国荣拿什么跟丹尼比。我也不会说出来,更不会去张国荣的歌曲下面做评论。这是对自己偶像的侮辱。所以,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要来自取其辱。你就安安静静听个歌,非要提某人。是把强迷都当傻子吗?
哥哥85年演唱会,喝彩唱到一半,邀了小妖上台,丹尼仔总是害羞的,哥哥紧紧抓住他的手,要求跟他唱完这首歌,在这个过程里,哥哥是主动热情的,丹尼却是拘谨而退让的,我一直在猜测他当时心境。有一个小细节是他退后两步,哥哥又马上靠近两步。我想哥哥是爱他的。
Danny没有做过伤害任何人的事情,为什么是自找的?他尊重自我的感受,不喜欢拍戏,就叫做自大?没有才华的人能做到一步登天吗?那为什么你哥苦熬8年才咸鱼翻身?你这几句话足以证明你的为人心胸恶毒狭窄。依你的意思张国荣之所以有今天是不是恶语太多的报应呢?
比起荣粉的洗脑包哪算多?我好歹说的都是真话。真话再多不嫌多,假话一句都多余。而且是你先跟我的评论,我出于礼貌回复而已。也罢,话不投机半句多。不过只要有人在陈百强的歌里放不相干人等的洗脑包强行安利拉踩捆绑碰瓷,见一个戳穿一个。就此~
陈百强不是我抹黑得了的,他的才华和人品圈内圈外人公认,就不劳不相干的人操心了。反而如果任由别有用心的荣粉拉踩碰瓷偷人设,才是对他最大的伤害!另外,就不要替张国荣说什么逝者为大卖惨了,荣粉骂梅姐骂陈百强骂家驹的时候可没考虑逝者为大!所以你这句话留着给荣粉吧
Danny生日快乐!(^O^)y 春风一吹草再甦,永不见绝路。 永不绝望,永记Danny你的鼓舞~
每当心情低迷时就会听陈百强的《一生何求》和《喝彩》
那些说张国荣每年过年圣诞都和丹尼一起过的,请拿出证据。至少我在百强贴吧从没见过。我想强迷既然喜欢丹尼,那肯定也像丹尼一样不会去故意抹黑谁。如果是丹尼去世后,死无对证的事就不要拿出来说了。圣玛丽医院那么大,张国荣那么出名,去看望陈百强没被抓到一张照片,你们这是对香港狗仔队的侮辱。
唱不唱这首歌,是张国荣及团队决定的,俞铮负责写串词,张把责任推给俞铮,说是俞铮写的。但是俞铮后来在报纸上怒斥张害人不浅,毁她清誉,她没有写,是张杜撰,让他别再说下去了。张却说听众愿意听,他就这么说。最后闹大了才停止。以他的性子问心无愧干吗不坚持到底啊?
据有关消息称,张国荣退出歌坛后与陈百强关系一直都很好,每年过生日或者圣诞都会和他相聚,所以当得知陈百强昏迷,他也很着急。高志森说在陈百强昏迷期间,他单独去探望过一次,他静静地站在床边望着陈百强足足一个小时,至于说了什么,我们也不得而知,但高志森说从他说话语气及眼神可以看出来他心里
这话没说完,后面补了一句。 喜欢就应该安安静静喜欢,不要去张扬你有多喜欢。 每年张国荣祭日生日都要发博,自己家人生日/祭日很少庆祝/哀悼。 这样的人我也不是没有见过。 不过,你这个年纪,就是最容易狂热追星的年纪,很正常。 有些事情你大了自然会明白,现在肯定理解不了,我说了也没用。
荣粉一面把别家偶像的优点人设偷来按在张国荣身上,一面拉踩捆绑碰瓷别家偶像,混淆视听,可笑又可恶!各家粉丝找到实锤来戳穿洗脑包就狡辩骂人卖惨。荣粉在粉圈什么口碑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一家说不好,可能是人家原因,家家都厌恶diss,不想想原因吗?自重者人恒重之,否则自取其辱也是活该
你这么能扛你怎么不去工地上班,别以为你很懂陈百强和张国荣那个年代很多东西不是报道那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