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

记念-RAiNBOW计划/雷雨心

歌手:
专辑:

记念-RAiNBOW计划/雷雨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记念-RAiNBOW计划/雷雨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记念-RAiNBOW计划/雷雨心热门评论

2012初三那年 和好友蒋思涵一起在中考前创作了这首歌 我们都很庆幸自己在初中时光里收获了最好的友情 也发自内心觉得 这些人都是一辈子的朋友 无法被替代的人 交付给彼此的都是最真挚最赤裸的情感 那时候这首歌只是给所有同学的礼物 一起听着 唱着 只希望时间能慢点 再慢点 离别能晚点再晚点到来

初三党,就要毕业了,有点后悔这三年没有抓紧时间,没有和班上同学真正相处过,我们班全年段最差,我觉得独一无二,没有规定俗称,班主任也很民主,我们活的很开心,同学个性也很鲜明,这首歌的歌手是我们这里的一中学生,再过不到半年我也许也会踏上这所学校啊,真想重新回到初一再活一遍。

高中那段岁月,一生难忘。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校园爱情,没有叼炸天的成绩,没有多少傲人的成果。但是我在高中收获了可以铭记一生的朋友,但是我参加了我喜欢的社团,但是我做了我喜欢的事,但是我考进了我想要的大学。但是,我来自福州一中。

作为全校知名的学渣在最后一天上课时没有睡觉没有逃课出去和同学做操(3年没有做过一次)认真的看着老师看着同学,自己坐在最后一排窗户边吹着夏天的风听歌。最后一节课直接走上讲台拿过老师讲课用的麦带着同学唱那些年,老师没有阻拦。放学同学走后我自己上交了班门钥匙然后锁门,再见青春。

这个班级很傲娇 什么课都不发言

高三最后一节历史课 老师在黑板上写了history 然后在中间加了个顿号 hi,story 对我们笑着说 遇见你们是一个很美好的故事

用初中三年去盼望高中三年 用高中三年去憧憬大学四年 而用大学四年去怀念中学六年 最终 用我们的一生去祭奠我们的青春

这首歌不是唱给高三狗而是唱给我们这批实现"大学梦"的大一的,高中三年苦不堪言奋力拼搏爬进大学,现在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才幡然醒悟最美的青春随着高考结束铃声一同在初夏校园回荡然后消失的无影无踪,如果再有一次上高中我不会选择再来一次,有些事有些人,用来纪念和回忆,但不会是重来。

声音里全是回忆。教室里扫除扬起的灰尘在阳光下闪烁着,物理课讨论时转过身去和后桌聊理想和爱情,上课被提问时同桌尴尬的摇头表示她也不知道问题是什么……好想那帮家伙啊。

你们纪念的只是过去,如果拉上你的各种同学到你面前,你们还是无话可说

高二时候,他转到我们班,成了我的同桌,也成了我的初恋,然后我们考了同一所大学,选了同一个专业,又分到一个班,大学毕业后留在同一个城市工作,然后结婚,一切看起来顺利又完美…去年我们结婚两周年,他出轨了,我流产了…今年我们结婚三周年,他后悔想回来了,我出轨了…一切都回不去了

没有在高三奋斗过的人 你们不会懂那种感情。 今年的班级聚会不要再少人了好吗[哀伤]

愿你们今年六月某日下午 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着战士收刀入销的骄傲。 ——致2018中考生

你以为毕业的时候会相拥而泣,其实不会。毕业就像一个普通的周末,老师在讲台上讲话,发下几张单子,让同学打扫好卫生,仿佛你们下个星期还会再见面。可当你一个人待在房间里,当你听到某一首歌,当你无意间翻到手机里你们运动会远足照片,才突然发现,你真的很想他们。

高一,我打篮球,你在操场跑步。高二,我选择了理科班,你选择陪我一起。高三,我选择留在北京,你让我给你补课一年。大一,我留在北京,你告诉我你想去英国留学。大二,我去伦敦找你,你带着他来机场接我。现在是2019年,我选择继续深造,而你的朋友告诉我,你要结婚了,耿耿于怀只有我,恭喜。

下午是最后一门英语,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也不会选择复读。青春有一次就够了,难忘的人有他们就够了。

其实大多数人的中学时代并不是像那些青春电影一样轰轰烈烈,而是像这首歌写的一样平平淡淡,虽然平凡,倒也值得铭记。第一次在好歌曲上听到的时候还在忙着高考,虽然辛苦,但是当所有人都在为同一个目标奋斗时,还是会觉得充满了力量。现在在大学真的很怀念那条午睡后去洗脸时走过的洒满阳光的走廊。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哭了,这是我上高中以来第一次有这种焦虑感,自己真的不争气,没能做到自己希望的那样。边哭边骂自己“你混蛋,你他妈努力一下会死呀”。 真的到时候要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了。

听现场版时鸡皮疙瘩真的是撒一地,歌词真实的已经让我有了满满的画面感!

再见了,我的青春 我想水远记得校门口煎饼摊的味道 我想水远记得她随风飘舞的发梢 我思永远记得教室里嬉闹的身影 我想永远记得那张没来得及打开的纸条 我想永远记得老师们满头黑发的样子 我想永远记得我的高中 我想水远记得高考结束的这天我都在想什么 我想... 我怕我多年以后,什么都不记得……

考不上福一中 在此立flag

愿我们今年六月九号的下午 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着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致我自己 致高三三班,感谢遇见,致2019高考生

愿我们明年六月八日下午 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着战士收刀入销的骄傲。 ——致我自己 致2019高考生

愿我们今年六月十八日下午,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着战士收刀入销的骄傲 ——致2019中考生

今天是高考完的第一个凌晨,没有困意,也没有心中想象的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不出意外的话我们这辈子也见不到了.

我没有想到的是 这些能成为这么多人共感的记忆 甚至能为他人带去前进的力量 也开始对音乐有了更深的理解 原来情绪可以这样被传递 投射 而创作者本身也得到了能量的回馈… 真的很感谢大家 让这首歌承载了这么多美好的记忆…

今年你高三了,愿你不负青春

记得雨心上好歌曲那天就是我今年生日过后的第二天,也是高三上学期接近尾声的时候。现在进入川大已经两个多月了,但还是经常想起高中的那些人那些事。在福一的那段时间真的像梦一般美好。

用小学六年,盼望初中三年。 用初中三年,憧憬高中三年。 用高中三年,期望大学四年。 最后,用我们的一生去祭奠我们的青春。

今天2018.06.05 身为高三的我正式离校 每个同学眼中都透露着不舍 很安静 没有很吵 最后一节课 政治老师给我们说些嘱咐的话 坐在第一排的我看到老师眼中泛起的泪光 声音些许哽咽 每个人都抬着头看着老师 ....... 最后一句“老师再见” 眼中的泪哗的一下流下来 ...... 终 还是离开了🚶

我记得我初中化学老师教我化学时,在黑板上写道: chem,is,try 从此,我喜欢化学,尽管最后选了文,我从不觉得化学枯燥。

刚刚是什么鬼? 我卡了?

“其实有些人你们已经见过这辈子最后一面了。”“只是你还没发觉。”

现在2019.1.19 11:44 正在做数学的我超级痛苦 距高考139天 马上寒假补课了 时间真的很快 高三真的很累 明天真的会更美好吗? 我不知道 但我相信努力了就不会后悔的 厦门大学我们九月见 fighting 纵有疾风起 ,人生不言弃。

其实啊 青春巧的是有他们 要是没有还叫什么青春的 高中不知道为什么 每个人都会犯错误 他们一起闯祸 一起承担 好多好多泪水 从刚开始的军训到以后几张卷子考散了他们 青春 你好 青春 再见

高三了,还有105天,现在却放不下手机 刷着评论,感叹青春 可青春现在正在悄然流逝 在你不努力而伤感的时候 所以 我现在要去搞学习了

初三啦。开学已经一个月了 深刻体会到时间流逝的快速 感觉才初一开学呀。那时候还在说更喜欢小学同学~两年过去 太打脸啦。最后一年 一定都要努力呀 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要向自己喜欢的人靠近呀。加油加油 希望毕业自己能画上完美的句号~

高考成绩出来了,比预想的好太多,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希望能读上理想的大学[爱心]

我错得离谱,我走得无憾

高四复读生表示听到这首歌真的想哭。因为复读就好像离那群人更远了,连以后的轨迹都不一样了。他们带着行李箱走了,还把我丢在高中的课桌上……意味着自己要孤军奋战,我想去更远的地方,去更好的地方认识更好的人。但是我也不想失去你们

应该说是纪念过去的自己,而不是别人,是那段时光里的自己充满回忆,过去的永远是回不去的,回不去的才是最好的

当语文回到散步 数学回到实数 英语回到 The first day at school 政治回到宽容 历史回到元谋 地理回到地球的运动 生物回到细胞 一切的一切回到最初的起点 初一那年 记忆中你们还很青涩的脸

现在是2019.2.9日14:26分 6月份就要中考了,祝我好运👌

毕业之后 等我们有空了 借套初中校服 问好班主任的课 是哪一班哪一节 悄悄走进去和学弟学妹 商量好不许出声 然后趴在桌子上睡觉 等老师上课时 发现有一个人在睡觉 一把揪起来 发现是一张一如前往的脸时 然后大喊一声老师我来看你了

初中生活每个人都不可替代 就像天上只有一个太阳一个月亮那么重要 还好 都在

我们在前天一起送出所有老师所有礼物,当我看见每个老师收到礼物时的微微红颜,笑声朗朗,我知道真的快毕业了,当我们全班一起说出“谢谢老师,你辛苦了!”的时候,我知道再也回不到昨天,我们总是这样后知后觉,还没好好开始就要结束了,好多不舍,好多遗憾,同学,你好!同学,再见!

记念-RAiNBOW计划/雷雨心同专辑其他歌曲

记念-RAiNBOW计划/雷雨心推荐歌曲

记念-RAiNBOW计划/雷雨心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