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のたも-Taj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時空のたも-Taj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逐渐消逝的星辰的碎片散去』 [00:12.98]胸に寄せる血潮に 耳を澄ましている
『凝神倾听著胸口涌起的血潮』 [00:24.80]仰ぎ见たはるかな理想(ゆめ)は光り
『仰望的那遥远的理想发著光芒』 [00:36.36]在りし日の仆らがひとつだった证
『昔日的我们是它仅有的一个证明』 [00:46.90] [00:47.97]何を映す
『映照著什麼』 [00:53.69]汚れなき赤い印
『纯洁无瑕的红色印记』 [00:59.06]ただひとつ进むべき路をたぐっても
『即使依循著唯一该走的道路』 [01:06.74]届かない
『也还是到达不了』 [01:10.52]远く霞む时空(そら)のたもとから いまも
『从那遥远朦胧的时空的边缘』 [01:18.09]光放つ
『现在也仍在散放著光芒』 [01:23.01] [01:24.16]时空のたもと
『时空的边缘』 [01:34.51]飞び立ちかねつ
『无法飞起的』 [01:40.05]伤むツバサ
『受伤的翅膀』 [01:45.74]ひたむきな想いは
『专一不变的意念』 [01:51.19]あまた宇宙を駆ける
『却飞驰在广大的宇宙』 [01:56.27] [01:57.32]満たされる度
『每当获得满足』 [02:03.19]乾きゆくココロよ
『心灵却是逐渐乾涸』 [02:08.18] [02:08.62]月の闇に隠したはかなき梦が
『隐藏在月亮阴面的虚幻梦想』 [02:16.19]ささやくよ
『在低声细语著』 [02:19.84]はじまりは终わりのたもとにあるんだ
『开始就在那结束的边缘啊』 [02:27.72]ひとつだけと
『仅此一个』 [02:31.14] [02:31.61]远い世界きみはカナシミ越えて
『你越过了悲伤向著那遥远的世界』 [02:39.34]旅立つよ
『展开了旅程』 [02:43.02]その手に余る运命(さだめ)に目醒めては
『当你觉醒到那难以承担的命运』 [02:50.87]未知をたどる
『你循著未知前行』 [03:05.34] [03:18.01]ただひとつ进むべき路の彼方を 眺めては
『眺望著那唯一该走的道路的另一端』 [03:29.35]おおいなる力に颜を上げ いまも
『你抬起脸来面对那巨大的力量』 [03:37.13]未知をたどる
『现在也仍然 循著未知前行』 [03:40.18] [03:41.97]Oh Oh Oh Oh Oh [03:59.31]こぼれ落ちた 光たどる
『凋零散落 循著光芒』 [04:10.98]道标はない
『没有路标』 [04:15.75] [04:24.50] [04:26.36]END
時空のたも-Taja热门评论
大舰巨炮的时代结束了,虽然,不想承认,但未来是ms的,就让我完成这个时代的最后一击吧
“虎!虎!虎!奇袭成功!”“加加……抱歉,再见了……要加油啊”“企业……大黄蜂……接下来交给你们了”“北安普顿,你别管我了”“列克星敦,黄蜂,约克城,大黄蜂,你们看着吧。接下来是我们的反击了!”“Enterprise VS IJN”
虽然我也是舰r粉,但是在高达歌下刷的确不好吧,一两条科普就足够了。大米的手书也做得真的很棒,但请尊重一下原曲和高达粉,两边粉相互理解一下?
大蛇舰装火炮。。。当时看的我都哭了,,炮术长走好
收藏这首歌好多年了,最近GTO也完结,突然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一面是英雄彗星般飞舞、在权谋中成为闪耀的群星,一面是普通人在血泥中死斗、为了活下去而变成星辰的碎屑。宇宙世纪是这样,地球世纪也是这样。人生如棋,没有谁更高尚,也没有谁更粗鄙,英雄也好,炮灰也罢,都自称棋手,殊不知都是局中子
舰r粉丝别乱刷可以🐴 这是高达一年战争秘录的op 我不管谁是大米,请不要带偏风气
渺小的存在用生命捍卫自己的正义,至死也不会输给这个扭曲的世界。
虫群们被大米带偏了,这首歌的歌手是taja😅
我们只看到了军人们驾驶着MS气质凛然,却从未深究过武器的研发和更替无不是建立在开发试验人员的失败上,短短三集向观众们叙述了大炮时代、战车时代的终结以及片面追求速度的MS的芸花一现,阵营之间开发人员的角力同正面战场一样的精彩
滋达不是残次品,它确实在这场大战战中留下了精彩的篇章!
玩舰娘的跑到专门针对巨舰大炮的高达下面刷,笑死我了
亚历山大.海曼炮术长临终前的遗言呀
“塔菲三号,没有懦夫!”“埃塞克斯级已全部下水,是时候反击了”“大青花鱼,已完成任务,所以,回来啊”密苏里,,我们,胜利了,
当红色彗星在子飞船前面发出的电报“你们的任务结束了,接下来请交给我们”时,不管结果如何,每个时代都会有被淘汰的东西,虽然很不舍…………但,我们无能为力
这不是高达吗看得我一脸懵逼
在反战的动漫底下面发虎虎虎,那我只能祝你跟神风特攻队一样昭和了。
真就三观崩塌,舰r粉到高达下面刷,“理中客”反骂高达粉不理解,这不是舰r粉先挑事?
音乐无国界,不管是高达还是舰r都是众人心中憧憬的那一份感情,请不要为了自己的心意伤害了一份憧憬即歌曲表达的含义。
刚刚补完一年战争秘录,过来听歌顺便翻翻评论区,我就知道兹达白炸了,斗狼死的毫无意义,骡子石头白推了,傻子那的愿望就是狗屁,人类能相互理解就有鬼了
有种“大舰巨炮的时代结束了,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未来是航空母舰的”的感觉
评论区又开始战争了,人类总是在重复同样的错误,无论你们是来自哪里,请在这一刻放下各自偏见,不要再胡乱刷阵营,请好好欣赏这首歌
所谓“高达”真正的含义,不是强大的机动战士,不是电视中帅气的机器人。 “不要让机器人成为主角” “高达”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一个集合体,抽象到这作品都不需要高达。 它用镜头和语言告诉我们,战争是可怕又可悲的东西。
额…能不能麻烦您删一下评?这毕竟不是咱们地盘[汗]
本来看见这首歌500多的评论量我是很欣喜的,以为这冷门作品还被那么多人铭记着,但谁知这里却是一条条争吵的评论,实在是失望。
吵什么呢~ 把舰R玩家塞兹达引擎里不就解决问题了~
看评论区就知道人类是无法理解的
果然人类是无法相互理解的
刷寨r的什么鬼,我寻思这不是高达的歌?
兹达不是残次品!让我来证明它的性能! 战场上不只是ACE的故事,往往那些让我们忽略的士兵才是真正的故事。
首先,是个人都知道高达没啥实战价值,但问题来了,很多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机甲梦。 肆无忌惮地嘲笑他人的梦,回头再来一个“不符合物理定律”轻飘飘的搪塞过去。这样真的好吗? 请自重。 你们的争执、举例,乃至私信轰炸,不会让问题解决,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可爱] 在下观点就摆这了。
寨R毒爆虫人人喊打不是没有原因的😅
这里的评论区也能被搞的乌烟瘴气,果然人类是无法相互理解的。。。
高达粉,虫群,极端高达粉丝,毒爆虫,巴不得寨R死的人,混水摸鱼的,扇风点火的,小小评论区向我展示了人类是无法互相理解的
悲伤,小人物难以在大乱局中把握自己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