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洛天依Offici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礼物-洛天依Offici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礼物-洛天依Official热门评论
这首是来自COP的还未投稿B站的最新作品,由洛天依独唱,旧曲重制,歌词还是充满她的个人风格...灰暗的基调,充斥着”阴雨“、”都市“、”街道“、”人群“等等意象...当然旋律依然十分棒,推荐给大家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愿你每天前行的路上,路都平坦,桥都坚固,隧道都光明,天气都晴朗,最后祝你幸福。
我想记住那些望着雨幕的日子,我想记住那些人。
这个旋律这种感觉实在让我无法自拔
唯美、悲伤、绝望之意 我之感觉 无限沉溺
世末系列(不是按顺序的):《世末积雨云》《世末歌者》《凉雨》《同归世界线》《回音》《礼物》《夏夜空》《夏风》《hello&bye,days》未完待遇...
这首歌给我的感觉 ,太过感动,悲伤灰暗意境,到底是有多契合 永远无法自拔的沉溺
骗人的名为“成长”的礼物。是啊,长大啦,就变的孤独了,身旁真正关心你的人渐渐离去,再也回不到那时一同沐浴在阳光下的时光。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雨中,将自己的呜咽与泪珠埋没在落雨中。天晴了,再让自己变的冷漠与平静,以此对待让自己爱恨交织的世界[哀伤]
凉雨pv真心建议大家看一下。(最好和世末歌者一起看)[大笑]
自己孤独了很久,流浪了很久。今晚附近有个表演,本来不想去,一群朋友拉着我去,想想去了就去了。结果到了,他们自顾自玩手机,就我一个人在一旁看表演,显得很另类。孤独。
你还有一群朋友,他们还会努力拉着不想去的你去,还会有人想起你,愿意为你费心费力。这不是孤独,真正的孤独永远是被遗忘。
听懂世末系列真的是一种悲哀。
为什么条子还是初中生(高中生?)时就能写出这么深刻的歌……[流泪]第一次听时我也只是高中生,只觉得好听。可之后再听却何止是好听那么简单
掉漆的吉他、看不清面容的超人气歌手、飞驰而过的公车、从高处看到的万家灯火、捧着礼盒的小小的自己、散乱的啤酒瓶、剥落的墙皮、夕阳、夜空和烟花。 她定定地注视着这些陌生的场景,直到最外层的雨浇灭了那些烟火,铺好一层沉重的黑灰,仿佛在为接下来的不幸做预告。
天上下起大雨 空中漂浮阴云 地上全是条味 全是条味
emmmm,这歌算是对纯白大大表白吗?日......日纯白.......
其实歌最后两句表达的是一种雨过天晴的希望,虽以悲观作为全篇感情基调,但在那苍蓝天空下,即便是略微回升的温度,也象征着成长道路上点点滴滴的温暖。虽曾在夜晚雨幕中独自哭泣过,在漫漫长夜中默默忍受煎熬着,如果虚伪仍充斥着这般骗人的礼物,那就在这虚伪中潜行,寻觅属于自己成长路上的那份真实
远方的千家灯火,站在逆光处而看不清神态的孩童,花火打破水纹原本的轨迹,渺小的自己依旧淹没在嘈杂的人群,发出无声的嘶吼,然后又一次掩埋情绪,回归已经崩溃的世界。
其实,像我们这样的死宅,心中面对二次元,一半是热爱,另一半是为了麻痹自己的现实生活,我在学校,辉煌过,但是现在,我累了,家里的冷战使我像在夹缝之中,进退两难,我想,只有二次元才不会背叛我,我非常讨厌那些辱骂死宅的人,如果不是因为特殊情况,我们为何会变成这样?!
这歌词的手法已经上升到文学的高度了
听了四年 条子求你了赶紧把世末的专辑搞出来好不好[流泪][流泪][流泪]
成长或许就是一点点的消去我们曾经的幼稚,一点点抹去那些所谓的美好,而后将现实的残酷一点点揭露,接着在与那些各式各样的压力一起逼迫我们一点点的成熟,一点点的变的不在是一张洁白的纸。曾经的一切都在这一刻与我挥手道别,一点点的从脑海中离去,一点点被自己抹消殆尽,哎它们看来是真的回不来了
也许我一生都忘不了两年前在学校里的雨天听到这首歌的感觉
其实礼物在意境上不亚于世末歌者,沉重的绝望,无助,孤独。。。只是莫名不火。。。沉重枷锁桎梏的不只是世末歌者,更有女孩天依,神明言和。。。以及每个像我们一样的平凡人。。。感谢听见礼物,压抑,但又有对光明的渴望。我等蜉蝣,注定孤独终老。。。每个人都在寻找有缘人,可我们永远在自己的频道
我是初中生,但是其实我在小学的时候就不想长大,因为我知道大人的世界很阴险,不会所有人都喜欢你对你好,就算你并没有做错什么但是就是会有人来伤害你,当小孩的时间不多了,单纯的时间也不多了,我不想这样啊……
突然想自己去世的那一天,如果还喜欢着VOCALOID全员,我想在葬礼上放一遍我xx歌单上的歌。让我知道最后一刻她们也一直在身边
那能写出这一系列的,一定是个很伟大的人吧[可爱]
想到夏夜空里的"感谢这礼物,曾灿烂过的夏夜空" 其实,正如歌词最后天放晴了,应该接受成长而不是选择逃避,经历成长的磨砺才能收获到真正的礼物与璀璨的夜空
后天中考,cop的这首礼物最能让我平静。
所以这就是世末系列的结局了吗?结局是悲剧吗?还是说依然没有结局?总感觉好难过,好想哭啊。不想要悲剧,想要大团圆,想要百年好合啊
世末系列还没有结束呢,请你也振作起来啊[大笑]
xxx的朋友们再见了,很抱歉做了这个决定,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吧。 和大家正式道个别吧,真的挺舍不得你们的,这么久了,能够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带给了我许多的欢乐和感动,谢谢你们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这次离开xxx,主要原因是因为手机没电了,充好电就回来
泥奏凯啦能不能好好听歌了[大哭]
从开始凝视孩童戏耍的冷漠旁观,到感受伞柄冰凉的无助哭泣,最后仰望苍蓝天空的回归平静,重新穿上外壳。就像每一个人的一个晚上,独自审视,独自崩溃,独自宽慰
哎赶在成年前在听几十遍,免得以后回头在听会忍不住掉眼泪,每次听这首歌都会跟着歌词止不住的泪涌,果然越长大越明白,越明白就越悲伤啊
名为成长的礼物 这世界,越是了解,越是无趣,灭绝希望的未来,绝望的感觉愈加深刻,道未尽之前,这样的事物,真是动容
其实理论上世末已经结束了(毕竟轮回已经结束了呀,详见《逃子》)但条子大大的曲子不会停的,对,不会听的,有生之年![可爱]
我感觉你只能给一大段记忆一个概念,让我等麻木不仁的人,忘掉一切吧,除了那些真正值得记住的。
各位!这不是世末系列的结局!真正的结局是同归世界线!最终天依还找到阿绫,和阿绫面对世界末日。你们还不顶顶我?!😃😃😃
这首歌放歌单里两年了,其中各种歌进进出出,就只有 礼物 和 世末歌者 我是真的不舍得删[爱心]
到底是怎样的才华和人生经历才能写出这种直叩心房的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