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就-韦星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迁就-韦星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迁就-韦星弟热门评论
觉得星弟会火的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不懂什么爱情,不懂什么AI,听歌不懂什么民谣,不懂什么蓝调,不懂什么R&B,听的就是这种舒服的调调,听着这种没有华丽的词藻,却让自己默默留着眼泪的歌,星弟陪我从高一到大二,经历了自己,于是更懂歌。
长得好唱得好为什么不火。。。祝愿他有个更大的平台
星弟,从初一吧大概听但现在高三。舍不得删掉手机里听腻的那些歌,不红但有人喜爱我觉得就够了!希望你有更好的发展吧[拜]
黄桃罐头保质期是15个月 可乐要在打开后24小时喝掉 吻痕大概一周就能消失 两个人在一起三个月才算过了磨合期 似乎一切都有期限 这样多无趣 我还是喜欢一切没有规律可循的事情 比方说我躺在树上看星空 你突然就掉下来砸在我怀里 你什么时候掉下来 我已经一个人太久了。
一直以来的歌教会我如何去爱如何放手,现在教我如何经营。
相比冷暴力 我宁可两个人大大方方坐下来吃顿散伙饭 最后说一句 我们就到这了
女孩子!一定要明白啊 真的不要为一个已经不喜欢你 不想理你的男生发大段大段大段的话 给他写小作文告诉他你有多难受多想他没了他怎么怎么样 如果可以的话 他巴不得你难受死 真的 不喜欢你不想理你 你写遗书都没用
早啊[憨笑] 又一个没有你的清晨。。。她有你要的所有,我不是没有,只是你不要了。。。[心碎]
如果说,许嵩代表的是青春年华,汪苏泷是回忆杀,徐良代表的是非主流的记忆。那么星弟就是我对于初恋的点点滴滴。如今我也是一个25的老男人了,也结婚生子。怎么说呢,每次听到星弟的歌,都还能有那种对于爱情的憧憬和一丝的苦涩。我从未说过我喜欢哪一个歌手,但是星弟的歌,却陪着我一点一滴的成长。
“听说人在微笑时不能呼吸,你可以试一试”
其实没人能告诉你,放弃一个人到底应该怎么做,你只能自己熬过无数黑漆漆的夜晚,然后第二天照常起床,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他不爱你,就自己爱自己。
失望透顶 枯燥无味 一塌糊涂 人生迷茫 愧对父母 不尽人意 碌碌无为 习惯就好 自甘堕落 抑郁寡欢 满身糟糕 强颜欢笑 我还活着
我承认了,太敏感的人真的不会太快乐
因为你看上去太成熟 太乖巧 太懂得隐藏情绪 他们就觉得你受点委屈没什么 反正你那么懂事不是吗
遗憾吗?明明可以做一辈子朋友却做了一段时间的男女朋友
我也想谈恋爱,可我不想再分手了 17岁失恋了: 可以躲在厕所里哭 可以在ktv喝酒唱通宵 可以哭得昏天暗地 可以发誓以后和他老死不相往来然后重新开始 像没有受过伤一样 22岁失恋了: 一夜未眠 一夜游荡 第二天却还要假装没事 因为你还要工作 还要生活 你面无表情 可你知道你心里已经塌了
遇见了两个男孩 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骗你的,其实就是想让你笑一笑
不清不楚的開始,不明不白的結束。
建了一个xxx音乐群 日常推歌 聊天交流的那种 算是一个温暖的小窝吧 人不多 你点赞我拉你进群
我已经在他16岁的时候在心里嫁给他了 所以他25 35岁的时候娶谁我都会祝福他.
“不管你承不承认,人确实是经历了一些事之后,就悄悄换了一种性格。”
“xxx要是有看访客的功能 我肯定不会那么频繁看你主页了”
账号注销了 你的话也会永远在这儿
你这么急着错过我 到底是为了遇见谁啊
7-11!专升本加油!!! 成功上岸后,我想奖励自己学学🎹!!! 弹自己喜欢的曲、唱自己喜欢的歌!!! 祝自己学有所成!!! 祝自己想有所成!!!
记录一下你 虽然你永远收不到我这个消息
她谈过20多个男朋友 我一直在等她
他已经注销了,去微博看他吧
真的很羨慕鱼,没有温度也没有心跳,只有七秒钟的记忆,也没有感情无忧无虑,连眼泪都有大海遮掩。
一个人跑五公里真的很安静
当你感觉爱开始变淡的时候,真正的爱才刚刚开始浮现,可是偏偏就是有人不懂。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无论对谁太过于热情,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概率”
男孩子!一定要明白 不能为一个已经不喜欢你 不想理你的女生发大段大段的话!给她写小作文告诉她你有多难受多想她 永远不要以为女生会知足 永远不要太喜欢一个女孩子 她今天对你说过的话她也可以明天对别人说 不要太依赖这个女孩 不要认为她是你的世界 因为没有人可以陪伴到老 你对她并没有你想的重要
带着耳机 听着歌 翻着评论 是你吧😊
我做好了和你共度一生的准备,也接受你明天就离开我的事实,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所有的合适,都是两个人的相互迁就和改变,没有天生合适的两个人,两个人朝着相同的方向努力,就是最好的爱情
站了一楼注销账户 有点东西
你说会陪着我,带我看海角的日落.
可是星弟好像心灰意冷了
大概是我有点主动了 让你觉得我的感情很廉价 可你不知道 我本是个不主动的人 我不是对谁都如此
在xx听歌就像逛淘宝,还要看看评论。。[大哭]
“我觉得我就像是集市上的鱼,水分蒸发的差不多了。我时常觉得自己就要撑不下去,而你总是适时又吝啬地洒点水给我,我便再要再提着一口气蹦跶两下,作出生龙活虎的样子给你看。我在前途未卜的痛苦里周而复始,你是不要我死的,又偏不肯温柔豢养我。
我不知道凌晨五点该说晚安还是早安,也不知道这个年龄是该说爱还是喜欢。
我怕我恨你,连朋友关系都放弃。
说不定当时牛顿也是这么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