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悲哀 Medley (Live)-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再见悲哀 Medley (Live)-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再见悲哀 Medley (Live)-陈奕迅热门评论
我还以为他唱了林忆莲的再见悲哀呢。
或许这就是杨千嬅不跟医生在一起的原因吧
杨千嬅唱的二丁目:你放心吧,我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 陈奕迅的二丁目:卧槽我跟你嗦!!!我自己一个过的可欢乐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哭]脑补了夕爷剪了一个eason的发型,然后在二丁目发酒疯
杨千瓦小姐成功让我们知道hocc的歌有多难唱,hocc唱写自己的歌这么欢脱也是要命,至于后面那个神经病,我不认识他[大哭]
[呆]啜泣?这不是许志安在唱吗
终于明白这个再见悲哀的意思是把悲哀的歌唱得快乐一点………………但是陈胖子怕是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他真的过得很快乐吧…………
许志安对啜泣简直有蜜汁执念 同样还有李克勤 唱一次不死心非要觉得自己能唱好然后再重复伤害[大哭][大哭][大哭]。。。。跟容小姐合开拉阔的医生明哥咕咕鸡都是唱唱痛爱就算了 就这两位不信邪。。。。前面一组三个人在用唱法互相伤害 后面三个用编曲互相伤害。。估计下台就能打起来了[晕]
进来听Eason版的再见悲哀与林忆莲的有什么不同,结果不同点有点超出预期了。
什么都唱了就是没唱再见悲哀
千fa一唱我才知老何的歌到底有多高[大哭]还是她自己唱和joey翻唱的最好听
crying in the party 似乎是黄伟文写的阿菇在派对上因为失恋坐在角落哭的事,居然要她自己来唱 太🐂了
以为吹哥唱了sandy的再见悲哀点进来 却被再见二丁目笑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为是:再见悲哀因我不再计较任何结果……
@云音乐小秘书 歌手还有:容祖儿/古巨基/许志安/杨千嬅
《再见二丁目》部份中间那个“哈?”绝对是点睛之笔[大哭]
许志安,薛凯琪,古巨基,杨千嬅,郑秀文,肥陈
这首歌crying in the party和二丁目之前千fa大喊一声是因为被eason抱起来了[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