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5-Ólafur Arnald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21:05-Ólafur Arnald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21:05-Ólafur Arnalds热门评论
21:05已经洗漱好窝在床上看白天在图书馆借的书 床头一盏暖色台灯 这个时候总是在想 没有什么永久 却也没有什么转瞬即逝
1:33 刷题之后睡前听日推 明明已经高三了 却还是放不下云村 可能读书和生活再累 音乐能带给我全部的惬意 现在1:36 每个看到这条评论的人 愿你们足够幸运 面对生活 一起努力[爱心]
22:30,本来应该是的,可是思考了一会儿却又不知道写什么,已经22:33了。
抑郁症九个月了。不得不住院的五月。最近很爱听这首歌,脑袋现在还算清醒。我还要高考呢
我有刀的话 可以保护你 也能杀了你 可最后我还是会偷偷扔了它 踉踉跄跄跑向你说我好怕
想说点什么丧气话,组织了半天语言还是全部划了,自己不开心别把情绪带给别人了
12:40刚刚躺在床上,不能再晚睡了。看到评论的你也不许熬夜🤘🏻因为我喜欢你💓
所以你用三分钟思考并写下这条,而我用两秒点赞:一秒笑了,一秒点赞
我已经很久没有写过评论了,我知道这是一条平淡无味的评论,如果你看见了 那么我们就做一分钟的朋友
"how are you?" "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
孤独是什么?孤独是我收到了一个赞我就会点进来看看…明明知道仅仅是一个赞而已…不知道自己在期待着什么
14:11 补完课眯了一会儿,现在爬起来去赶一轮复习的进度,已经14:14了,我距高考还有319天,现在不容易变得难过了,因为没有时间。
谈恋爱是一种浪费时间的事
一定要开心起来 拜托了
14:20刚准备起床开始刷题,可是刷一下xxx,竟然就到了14 :44了。好了好了,就在这首歌结束吧。
14:09正在做历史题,三点有一节网课,落了两个多月的物理网课没听,下周一开学就要考试了,但我不想放弃,不能让本该属于我的东西被夺走了,今晚应该会到十二点,好了,已经14:11了,该拿起笔继续追梦了
12:02体温过高被送去隔离了,一个人坐在铁床上,窗户都被关死了,外面只看见一束束的光到处穿梭,隔壁的人好像死了一样,直直地看着地板,我想说些什么,却又无从开口,寂静得令人抓狂
自打高三后我发现开始看不懂人情世故,发现自己不了解自己,看不明白别人搞不懂情绪改该如何释放又开始不明白情绪是用来干嘛的,搞不懂,很多都搞不懂生活也开始迷茫,不自觉开始远离团体,朋友,脑子里开始设计出各种各样生活和下一步怎么走的想法,但都错了.
大学里每天最后一节课结束是21:05。
4:03我准备从二楼跳下,悄悄走着去溺水。此时我妈跟我弟刚出门。
加油,累的时候就晒晒太阳吧,很舒服的
想起小学那会,每天九点多就已经睡觉了,睡前想着是明天要跟同学去打乒乓球还是骑车,想着校门前小卖部一块钱的豆干好好吃,想喜欢的那个小女孩睡了没有,偶尔想到了鬼,害怕到后半夜才能睡着,现在已经高中,再也没有九点多就入睡,没有再怕鬼了,却还是睡不着
21:05还是没有写完作业。我今晚必死
你最近好吗? 我想说不好。生活终日枯寂 破碎,悲伤充斥在每一个角落,我总在放弃的边缘试探着,却又迟迟不肯下落。我过得一点也不好,真的。但一想到明天太阳还是会照进我的窗子,楼下还卖着我爱喝的热牛奶,我想了想还是决定对你说 我过的很好。
我在乡下开了一个照相馆,这里的人很少,年轻的姑娘不多,夏天屋前长着茂盛的核桃树,院子里挂着许多小彩灯,晚风吹过,树叶唰唰作响,来这里拍照的人很少,因为这里普普通通,没有大理丽江那样好的景,可这夏有稻香,冬有夕阳。有我守着这座回家的照相馆。
让人心头一暖的评论,好久没有这么早上床,最近老是熬夜到两点
06:55本该起床准备上学的我 现在还在被窝 躲掉黑漆漆空荡荡的家 躲掉听不懂的理科课 躲掉冰冷的雨 躲掉懦弱的自己
这不是矫情,是疲惫的一天之后美好的休息时光,是一个人在这一天最温柔的时候,希望你以后可以更温柔的对待别人
xxx里一大推伪抑郁症患者,他们的年龄大部分是14-23岁,他们总是装作很抑郁的样子让自己变得抑郁,却忘记了抑郁的人是不会来评论区的。因为他们孤独所以会觉得是抑郁,他们在现实的生活中普遍没有接触过太多得陌生人,更没有去了解过其他人。去看看路上每个人不同面孔,聆听每个人不同的声音。
我也抑郁症九个月了,不过已经好了哦!五个月前我险些跳进什刹海呢。不过现在我不会了,都看淡了,他们没有资格使我痛苦,老子天下第一。
默默地拿起了刀,,,却又放下了,是真的舍不得这个世界啊
21:05 离晚自习放学还有5分钟 有的人已经开始收拾书包, 有的人还在拼命赶作业, 有的人悠闲的背着书, 有的人刚从睡梦中醒来, 也有的人,望向窗外, 心中充满迷茫……
看到你这样写,我很高兴,因为我也一样,听歌总是会想起很多事,有的高兴,有的悲伤,但我总喜欢把让人高兴的分享出来,那份从心底洋溢出来的喜悦,读者评论的人也会从中品味出一丝愉悦。
22:04 曾经最好的数学和地理突然一下变得很差,却怎么也拉不上来,每天在家上网课也不再状态,我不知道是自学还是继续上网课,一直鼓励自己不让自己抑郁,但我真的觉得这黑夜好长,我也不再是之前的我了
谈恋爱不如好好学习!!!有梦想就要努力实现o
你别走,你再看看妈妈和弟弟,再看看白日的阳光,再看看昔日的友人,或者,看看曾经喜欢的某一部喜剧,你再看看,再决定走与留。
现在是3:01,我还在补作业,之前一直在玩,没有感受到中考来临的恐惧,现在还有几天时间,好了,打开音乐拿起笔。这场竞争,我必胜。写完这些3:03
23:37[哀伤] 又和朋友吵架了 他说我很古怪 我只想说 我有抑郁症啊 ,能关心下我吗?我有什么错吗?你其实根本成为不了朋友 再见吧
不要太顾及别人了,开心就笑,悲伤就说,憋着心里不好。抑郁就是太顾及别人的感受,把一堆东西憋在心里憋坏了
都说久病床前无孝子,可是久病床前也没有太多慈父慈母。血缘只是责任而已,当之前在一起生活的情感被消磨殆尽时,都是一边欺骗着自己,一边毫不留情地离去。我曾经以为我可以接受,毕竟我也被磋磨得没了脾气,料到这一天迟早到来。但是当它以锋锐而不可抗拒的姿态到来时,我才发现我如此渴望爱。
再坚持一下 因为他们也快坚持不住了
想失去和拥有 想记忆与此刻 想白昼与黑夜 想不可得 想浪费的 想错过的 想直白的告白 想闷骚的暗恋 以及想了很多个你 原谅我吧 也想不出所以然 那么顺其自然吧 那么晚安吧
要看和谁,要看何时,要看何年岁。
我好会哄人,我告诉每个在我面前哭过的人会好起来的,没事的。安慰每一个生活不如意的人。我只是不想他们像我一样难过,我只是希望他们比我过的开心。可是谁来抱抱我呀。
我有刀的话我会扔掉它,告诉你们我藏起来了。你们可以害怕,也可以说我心地不纯,但是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因为我信任的人相信我不会杀人。
我要把余生藏好,再不外借 情感和物质,比原来吝啬得多 我要有分寸地使用脾气和性格 包括仅剩不多的才华 像春蚕吐丝一样,吐出金黄的时间 我要珍惜问路的机会 多跟盲人聊天,多向智障请教 用野草喂养马匹,用蜡烛 比喻年纪,用毛茸茸的山水象征存在 手捧碎银子,不辜负春风
背景切菜的声音,像是搓衣板的声音,还有静谧的钢琴声。。就好像是21:05回到了家,看到爸爸在切土豆丝笑着问我儿子饿了没,妈妈埋怨我怎么把校服弄得这么脏。
嘿,跟你说真的,我这家伙怕是很难好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