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Ich War Noch Niemals in New York-Udo Jürgens

歌手:
专辑: Best of

Ich War Noch Niemals in New York-Udo Jürgen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ch War Noch Niemals in New York-Udo Jürgen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ch War Noch Niemals in New York-Udo Jürgens热门评论

当初听筷子的《我从来没去过纽约》就感觉不像国内的调调~

这首歌表达了一个中年男人在理想和现实之间的挣扎。他平凡,碌碌无为却不庸俗,身处阴暗潮湿却仍有阳光梦想,仍然向往加州黄金海岸。而当他站在出发点的时候,他放弃了。因为一个男人不仅会有梦想,还会有责任,有家庭。所以他默不作声地退回到阴暗里,像什么也没发生过。

jetzt bin ich schon in Berlin;)

Udo Jurgens 是我在维也纳公墓时,看到人们在祭拜他。那里埋着贝多芬,莫扎特,舒伯特施特劳斯父子,勃拉姆斯。觉得他一定很重要,问了当地人,她们说她是个很伟大的歌手和作曲家,向往和平。曾学过两年德语,问了德语老师,老师说他很受德国奥地利人喜爱的。其他他的歌也都推荐

正确的五个人,s9淘汰赛加油,涅槃队加油,巴黎见

一句话概括整首歌: 我想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好歌并不是一定烂大街,烂大街的不一定是好歌[可爱]

许多年后汤姆已经很老了,主人不再喜欢他。家里新来的猫。也总欺负他,当猫们再一次将汤姆的食物扔出门外时,汤姆拖着已不再灵便的腿走了好远才将那块沾满灰尘的奶酪捡回来。他长舒了一口气在猫咪们的嘲笑声中小心翼翼的将奶酪放在那个结满了蜘蛛网的老鼠洞即使他已经不在了。

我是……我是地下室里的沙发

我现在也在学德语,11月1号就要考A1了,昨天老师刚给我们放了这首歌,今天就在fpx视频里听见了,在最喜欢的战队视频里听到对自己来说特别的歌也算是一种惊喜吧,希望能在巴黎看见红色的雨!“bis paris!” 顺便说一句,小凤凰这个后期我太喜欢了

fpx ig 我们巴黎见! lpl可是卫冕赛区啊!

偶尔觉得翻唱也是一种艺术,毕竟有些经典歌曲由于时间或地点或时代的原因我们不曾听过,但有些人听过并且用他的方式从新去唱起这首歌,并让更多人知道了感受到了经典,也不失为是一种贡献。

2015年七月刚进金华一中放的歌 记忆犹新

连词都是翻译的,但翻唱也很上口

筷子的改编把无奈变成了励志

问:“你怎么看待头号种子魔咒?” CRISP答:“我不怎么在乎这种东西,我只在乎自己能不能打好”

古有总决赛lwx一次没死,今有全明星lqs一个没杀

看了lqs那期视频来的 或许我喜欢一个追梦俗套的故事

我从未认识阿良,再见ヽ(‘⌒´メ)ノ阿良啊

全都点赞了,小凤凰冲冲冲!贡子哥不要紧张,可以赢!翔翔不要暴毙啦你夏季赛可是第一ad!松松拿出fmvp的气势来!让他们闭嘴!小天依旧要当fpx的天啊!至于银币哥,粉了这么多年,今年陪你到世界之巅!

我们还没去过巴黎!这次一定要去啊!

给每个FPX的评论都点赞了 冲啊GDX!

凤凰不止要去马德里,还要去巴黎,纽约也能去!!

当初喜欢上了筷子兄弟的《我从来没去过纽约》我就知道此事不简单[呆]... 果不然

“太吵了,待会就让他们闭嘴。”“我不在乎这些东西,我只在乎我们能不能打好。”凶凶的松松太可爱了

fpx加油,感谢后期又让我发现了一首好歌。

我听了这个才去听筷子的……

可能有些人觉得下面发“我们是冠军”的会有点反感,但也请允许我解释一下——这首歌被用于FPX辅助选手刘青松的纪录片当BGM,然后大家听了以后觉得很好听就来了。我知道这首歌原本跟小凤凰没有关系,看见下面刷这些会反感也能理解。但这首歌能这样被更多人发现也是不错的嘛~希望能理解❤

fpx不仅视频做的好 选歌也这么好听!八强赛继续加油!!

筷子兄弟的歌我只喜欢《老男孩》和《我从来没去过纽约》,结果这两首歌一首是翻唱了日文歌,一首是翻唱了德文歌[大哭]

不用你感觉,歌曲旁边就标注了原曲

我们会到世界之巅的,我们是Phoenix

对fpx也没啥要求,保持在联赛的胜率就可以了

Ich War Noch Niemals in New York-Udo Jürgens同专辑其他歌曲

Ich War Noch Niemals in New York-Udo Jürgens相似歌曲

Ich War Noch Niemals in New York-Udo Jürgens推荐歌曲

Ich War Noch Niemals in New York-Udo Jürgen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