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 Fireplace with Crackling Fire Sounds, Pt. 36-Sleepy Tim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urning Fireplace with Crackling Fire Sounds, Pt. 36-Sleepy Tim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urning Fireplace with Crackling Fire Sounds, Pt. 36-Sleepy Times热门评论
看到这条评论的人,努力就会有好结果!
在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熬夜赶魔药作业,遇到了半夜来添木柴的家养小精灵,给了他一块蛋奶饼干
冬天夜里听雨声和海浪声太冷了 特地来找炉火听。
一到冬天,斯莱特林的地窖就变得又冷又湿,没课的学生们基本都会选择在靠近公共休息室壁炉的沙发上取暖
天啊,这是烤火的声音?我听了两天以为是下雨的声音
斯内普教授太变态了,居然给我们布置十英寸羊皮纸厚的作业......看来你们也是(现在要是能有一杯黄油啤酒就好了
我在斯内普教授的办公室关禁闭……不说了他来了
斯莱特林,一代天骄,我们学院,盛产大佬。 我们级长,发际线高,天天踩点,还要炸毛。 我们首席,风华正茂,我们院长,毒舌傲娇。 我们祖先,财产不少,高贵冷艳,颜值挺高。 我们院训,重视荣耀,想进学院,样貌得好。 霍格沃茨,首席男模,斯莱特林,性感之神。
最后的70天了,静下心来,给自己一个交代
我怎么越听越像烧试卷的声音
今天和鹰院的朋友们一起上课,跟卢娜小天使聊了很久,好开心
刚刚在五楼公共浴室洗澡碰到桃金娘了,好尴尬啊
救命救命救命!!在坩锅里煮泡面被斯内普教授抓住了怎么办??教授让我待会去他办公室,我还有救吗?? ps.蛇院一年级新生
为什么我觉得越听越像煎牛排的声音。。。饿了
据说看到这条评论的麻瓜会被删除记忆
请问可可以去狮院公共休息室坐一会嘛_(:з」∠)_(今天也是被锁在门外的鹰院女孩)
壁炉里噼噼啪啪的声响持续不断,有些低年级的学生早已蜷缩在摇椅上睡去,火光映红了他的脸,身上盖着厚厚的毯子,屋外是狂风暴雨,黑湖里的巨乌贼沉到水底,看起来摇摇欲坠的小木屋里闪烁着昏黄的灯光。 有人望着窗外喃喃道: “下了这么大的雨,明天的飞行课不知道还能不能上.......”
我就是问问教授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
斯莱特林哪儿都好,就是冬天公共休息室太冷了……湖水的冷湿渗下来,我几乎要得关节炎了!还好壁炉里的火烧得很旺,松木的香气被烤出来,暖暖的很好闻。啊,我朋友回来了,给我带了黄油啤酒和巧克力曲奇饼,接下来还要一起赶魔药课论文。
欢迎欢迎,这周的口令是猫狸子
你犯什么事了,太惨了吧!
我在海格的小屋里听他讲故事呢
你靠在火炉边,看着窗外漫天飞雪,寒风凛冽,不由得打了个哆嗦,把肩上的羊毛毯裹得更紧了些。 火光将屋子映衬成暖橘色,望着晾衣架上未干透的霍格沃茨校服,你幸福的低叹一声,拿起魔法棒挥舞着开始练习: “阿瓦达啃大瓜!”
所以你居然成为年度歌单了。。。
格兰芬多的同学们,友情提醒这周胖夫人设置口令是甜奶油葡萄酒。另外,如果有人在公共休息室见到一本《霍格沃茨历年美男写真集》,请将它悄悄放在篝火旁,我会请你喝黄油啤酒
獾院学姐来惹!你待会死命骂格兰芬多的potter 然后再悄悄夸他眼睛好看 这样关禁闭的时间会减短(bushi
owls考试没过,麦格教授建议我重修一年变形术和魔药课(´;︵;`) 别说了,这就准备去给低年级小学鸡传授魔法史翘课命门了
魔药课真的很难学!!! 祝福评论里各位不会挂科哈哈哈哈
蛇院的宿舍很温暖啊,欢迎大家来分享我的魔药课作业[生病]
坐在斯莱特林地窖离壁炉最近的沙发上和Draco一起复习习[男孩][女孩,我爱学习我爱学习我爱学习
斯莱特林休息室里的冬天格外冷,不知道跟处在湖底有没有关系。公共休息室里有赶占卜作业的有刚刚从霍格莫德回来带了柠檬雪宝在分的。太冷了……我不由自主的离炉火近了点,看着魔药学作业有些昏昏欲睡。
这位校友,请您相信我们伟大的斯内普校长不会做出那种事情,我们斯莱特林一向很冷静。被关禁闭的是可能是格兰芬多的某只狮子,在上魔药课时不小心打翻了坩埚。
虽然才看了一部半,而且是英文版,这些名字熟悉而陌生,但看着这些评论好亲切…
如果哈利波特是个女孩 斯内普:波特你来告诉我如果我把水仙草根粉末加入艾草浸液会得到什么 波特:我不知道,先生 斯内普:没关系,波特,你已经尽力了,快坐下。格兰芬多加5分,还有你的眼睛很像你的母亲。
我什么时候可以完成我的毕业论文,写完它我就要去破釜酒吧喝上一杯,再顺便去伦敦happy一下,以后工作的日子就不会这么轻松啦
熬夜差评,不管在哪个世界
有一次我听雨声睡着了,第二天我就感冒了
斯内普教授果然有毒,我还以为只是给我们布置那么多作业,没想到你们也是(希望不要被教授看到)
火光跳跃,依稀看见一个有着乱糟糟头发的男人的面孔出现在火焰最明亮的地方。 是我眼花了? 还是说,小天狼星回来了?
哇你太好了,我的题目是《狼毒药剂发展与改良》,想去禁书区找点参考资料,但是教授死活不肯给我签字,还瞪我好几眼!吓得我赶紧跑了
虽然我们斯莱特林休息室在湖底 不过还是很温暖的 来找我 我可以辅导你的魔药作业哦
想到了温暖的火 书 惬意 安宁 还有那地毯上我们的猫
今天被邓布利多教授关了禁闭 但其实他根本没怎么理我,也没有拘束我,只是让我坐在哪里干点自己的事。我知道他是为了做给别人看的,比如怕一些拉文克劳生看我逃过了惩罚而愤愤不平罢了,不过那只是少数人,我们拉文克劳的学生们大多都是非常友好的。教授看书的时候睡着了,他的桌上堆着许多柠檬雪宝,
当然~不过学魔法一点没有想象中轻松呢,居然要写那么多论文!
学院:拉文克劳 魔杖: 桃花心木 独角兽毛杖芯 守护神:知更鸟 等疫情结束,就回霍格沃茨上课[多多耍酷]
我现在很慌乱,这样什么都做不好。我知道我要做的有很多,还有很多需要我努力坚持的地方。我觉得孤单,觉得自己无用,觉得没有人爱我。想要很多,但是做得太少。我知道自己大部分的问题,却没有去解决。我还是希望自己扛过来的
哦!看看可怜的狮子!今天格兰芬多又被扣分了!想来今年学院杯依旧是我们斯莱特林的!
删除记忆???不要啊!!!!!等等 我不是麻瓜 那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