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Rain Sleep Relaxation Sounds, Pt. 2-Sleepy Tim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ummer Rain Sleep Relaxation Sounds, Pt. 2-Sleepy Tim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ummer Rain Sleep Relaxation Sounds, Pt. 2-Sleepy Times热门评论
嘿,大家都是从Sati空间找过来的么?
我为啥听着像是在炸东西???听着听着就饿了。。。
每晚都点开sait开启人工降雨模式
每戳掉一个泡泡 就像刚破晓的江岸 芦苇上一滴露珠滑入江 明天 人们不会发现什么 只有水中的鹅卵石在无休止的说 我看见了 我看见了 但 没有人知道
听着雨声睡觉是世界上最舒服的事情[星星]
今天下雨,朋友却突然收起了伞,我问他原因,他说:“每个人都躲了这么久的雨,雨不会难过吗……”
不需要的雨伞可以捐掉,溢出来的情商建议捐掉,
告诉你们,戴上耳机,加大音量就是倾盆大雨,调小音量就是沙沙的细雨了。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哦。
你是魔鬼吗,本来没觉得,但是现在。。。好饿啊
年度总结这首歌听的最多,我就纳闷了这是什么歌,过来一查才知道…
你踩了那么久的地,地会更难过吧[狗]
你是魔鬼吧,我好好的雨声再也不像雨声了[汗][汗]
对不起,成功的催出了尿🙃
你吸了这么久的空气 空气会难过吧
舍友打鼾半夜睡不着,我谢谢她
自从谁跟我说像炸油条的声音我就再也没听这个声音睡着过 是谁!啊啊啊!
还真的挺管用的,之前一个小时入睡,现在只用最五个小时了,好开心
打了这么久的伞,伞不会难过吗
睡觉时喜欢听雨声,淅淅沥沥的~让我想到以前:那时候我还在上小学,放假就到奶奶家。印象最深的是躺在客厅沙发的凉席上,外面下着雨,天的颜色昏,黄暗暗的。微开的窗吹进了风,屋子里有下雨时特有的泥土的气息让人感觉很舒服。雨打在护栏的遮雨棚上,塔~塔~塔~我伴着雨声入睡,感觉好舒服好放松。
早知道不点开评论了……
不,我们是年度歌单😂
说喜欢雨,下雨时却撑开了伞
耳机插上,音量最大,不要戴就枕头左边右边各放一边耳机,不伤耳还能获得最佳效果
雨不会难过原因有二:其一,雨,莫得感情; 其二,雨,水也,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
一定都是特别美的人才会夜里喜欢听雨声
我本来没有这么觉得……现在……我饿了
不用提醒我了[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自从之前看到有一个人说这是炸东西的声音以来,我都无法直视这类型的歌了……因为一听到就觉得这是在炸东西,以前的意境荡然无存。[多多捂脸]
找进来的人,都是有想法的人🌚
停停停,没下雨你打伞,下雨就收起来!?
你们可能不相信,这首歌我听了一万多遍
喜欢听这歌的朋友我再推荐一首8分钟的,叫“Rain, Totoro Forest”
好可爱的人 感觉纯真又随性
三月七日,沙湖道中遇雨。雨具先去,同行皆狼狈,余独不觉,已而遂晴,故作此。
真的,我看到你的评论,我再也不能听这个[呆]入睡了,祝你睡得开心,不会梦见一天晚上耳边都奶奶炸薯条时那种油沸腾的声音,鼻子不会神经质的好像[流泪]闻到了炸薯条的味道。
你打了那么多年的喷嚏,喷嚏还没找你麻烦呢
我也,就六个人,四个人打呼噜,此起彼伏,立体环绕式(*꒦ິ⌓꒦ີ)
过分了啊,评论怼的真棒哈哈哈啊
还可以是热油滋滋的声音
我不知道伞会不会难过,但我肯定会难过
完了,完了,不该看评论的,本来可以听着雨声去睡的,现在满脑子都是油炸,油炸,油炸[多多捂脸]
据说戴耳机听歌时,只要你嘴角向上微笑(*^ω^*),音乐就会更清晰动听。所以,多笑笑吧,陌生人!
我没救了 耳朵里听的是雨声 脑子的画面确实我吃牛油火锅时锅沸腾的场景
。。。你一说我又总感觉是油炸的声音😒
你这么一说 我也觉得是了 完了 以后睡觉听着这[多多捂脸]饿了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