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ition-Brian Tue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gnition-Brian Tue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gnition-Brian Tuey热门评论
自9代之后最好的一代,果然现在COD招牌只能靠T组了。
呵呵 kof巅峰永远是97 英雄无敌巅峰永远是死亡阴影 diablo巅峰永远是毁灭之王 刺客信条巅峰永远是ezio三部曲 随便了 遗老遗少们开心就好
I Live是无法连接服务器,这个是匹配不到玩家[大哭]
炸逼姐抽着她的雪茄拍了拍自己的纳米装甲,蜂巢又检查了一遍枪里的杀人蜂群,毁灭悠闲的甩起重力尖刺,麻雀扫描敌人雀弓充能完毕,没有一首游戏备战菜单背景音乐如此让人渴望马上投身战场
尖端杀戮科技面前生命如同蝼蚁。 士兵与武器的界限日渐模糊
Q:谁才是当今为止最好的赛博朋克风格的FPS元素游戏? ——CyberPunk 2077:“没错,正是在……”(被打断) ——COD:BO3:“没错!正是在下!”
恕我直言 我观察了一段时间 黑色行动3是使命召唤系列现在唯一能上steam统计前一百的 主机表现咋样我就查不到了
也是使命召唤全系列中即使是rtx2080ti+i9也得卡的一代
然而最可恨的是这些弟弟不在他们该去评论的地方谈论 而是跑到不相干的作品下面引战 这就有了一种很想揍他们一顿却又无可奈何的心情
其实这也是BO3想要表达的内涵之一,BO3的演绎性质和一些艺术化的表达手法太明显了
Black Ops: Pentagon Black Ops2: Adrenaline Black Ops3: Ignition Black Ops4: Inferno Black Ops Cold War: Rising Tide T组很明白玩家需要在打架前先嗨起来
净化完成 安全部队中士:你叫什么名字?士兵? 安全部队中士:你的名字?士兵? 玩家:泰勒
说MW后无使命的多半是盗版玩家,这些人天天说自己热爱COD,却从来不愿意为自己的“信仰”付一分钱
把语言换成英文就好了,中文0优化
可惜bo4并没有很好地延续这种让人不寒而栗的赛博朋克风格
t组的剧情,音乐都深得我心,怀念那个bo2bo3时代的cod扛把子t组,而不是现在这个到处给人擦屁股的消防员t组,日常一年工期的倒霉t组
T组的黑色行动 跟 IW的现代战争做的都不错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T组的肾上腺素 跟 17的Rising Tide BGM做的是真带劲!
但是BO3在那几年cod最同质化的年代真的是最坚挺的一作。
说MW后无COD的,去看看使命召唤4重置版销量,狠狠地打了所谓“情怀党”的脸。
16游戏本体有很大提升,不过单人剧情是屎[奸笑]
2019年再看这句话,我只能说风水轮流转
MW CW上线后BO3人数都要回暖
12的剧情真的是超神,多人也是最爽的一代,这代设计思路太超前了
對我們這些眼神不好,植被多就找不到人,地形複雜被蹲坑黨坑的來說,這代三個模式無可挑剔。
与时间线关系不是很大,bo2的科技设定也足够搞赛博朋克风了,更别说bo4那种二三十年后的科技了。你不觉得bo4的专家没有bo3那种“老子的大杀器随便都能弄死你”的感觉么?
步战巅峰bo2 空战巅峰bo3 杀马特贵物cw[外星]
CHECKING FOR QUALITY MATCH (50/50)
cod16第六赛季机票里有这首歌,可以在车上听
仔细品味以后,我还是喜欢BO系列。
你设英文就好了,我也这配置,中文就卡
T组:没人比我更懂赛博朋克
看不起我BO4是吧,距离厕所时代最后的荣光
毕竟是Steam在线人数最多的一代,没有之一。
疑问来了 bo3和bo4中 敌人是血肉还是数据呢?
bo3的单人,多人,僵尸都是系列最佳
非也,在hall领便当主角第一次进入“冰冻森林”的时候,一片黑暗中会出现几只具有象征意义的树,而其中的一颗树下,是一个身着制服的士兵尸体,这个尸体上的制服!!就是BO2中小梅森部队中的制服!
动视把T组强行赶鸭子上架 BO4被迫阉割单人 cw半道接手大锤的烂摊子 怎么可能好起来
严格来说DNI相关研究从二战就有了(指nova6),中情局和苏联在冷战时都有和洗脑相关研究,在bo2时间线让我很奇怪的是梅森在80年代的行动后究竟去了哪里,然后在bo3安全屋电脑里查到有个叫梅森的人想要参加dni实验但被以精神不稳定为由拒绝了
然后一进去6个男刀朝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