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主宰-黄子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是大主宰-黄子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是大主宰-黄子韬热门评论
可能因为中国比较传统,比起欧美以及韩国的rapper,中国非地下的rapper敢表达那种唯我独尊,我最屌的气场的年轻歌手真的没有几个
好听阿,黄子韬唱歌非常不错,他非要说rap,是他真的喜欢,对于有态度做音乐的,应该支持,而不是随便吐槽
回来的几个做音乐做的最好的,一个游戏曲都这么用心,棒棒哒
删掉了 所有 关于你的 聊天记录 和 照片 却舍不得 删掉 黄子韬的 表情包
还不错啊 吊吊的感觉…
羞耻地点了收藏,我是真的觉得好听……我也不敢相信……
出道的时候,他在公交车站遇见一位残疾女孩,坐着轮椅。因为行动不便。黄子韬看见了,主动把她送回家。那个女孩回忆说:她活了那么多年,他是第一位主动向我伸出援手的。真的没想到他居然以后居然是一位明星,黄子韬。
纯路人路过,看到他的rap,真的感觉还行,有的人觉得不舒服可能是因为中国rap音乐不是主流,听着怪,其实国外很多rap也是这样,说的就是一些大白话,因为听不懂所以不觉得尴尬[大哭]
一个记者发微博:之前跟黄子韬采访不小心让他摔倒衣服脏了。本来他都做好被韬经纪人骂一顿。韬却在经纪人面前说是他自己弄的。黄子韬之前还被我黑过。他脾气根本不像别人说的差,过年给他这种一线咖发祝福,居然回复。一般像他这种咖位根本都不会回复我们这种不知名的小记者。
哈哈哈封杀所有rapper,我觉得连底特律街头黑人都能把你diss得说不出话来
这都2020年了还有人在放大那句歌词。也是无语
TAO这次真棒👍成功对他路转粉!TAO加油!!!
的确喜欢这种嘻哈风里带有中国风~[亲亲][亲亲]
那句封杀所有rapper完全是在找死。。。
不黑不吹,国内rap新的感觉,还自己作词作曲。
华语乐坛很少有像黄子韬能作出唱出韩国hippop的feel,太有diss的感觉了,有点韩国zico的曲风,还有枪声,但是TAO玩儿的是cpop了!还加入了中国风,却不俗套,很潮,任何一首都很潮流!站在潮流前线的人不会输。
人生真是妙不可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谁能想到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我被黄子韬圈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做为一名路人,我真心觉得他歌唱的很好,词也写得不错,不过我就是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老是黑他,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不喜欢的话你可以不来听他的歌,毕竟眼不见为净,为什么不拿黑他的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呢,他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我就喜欢他那真实的性格和不放弃[可爱]
护国英雄黄子韬 上阵只用表情包😜
滚蛋吧封杀所有rapper可能你还不知道什么是rap[吐舌]
中国的rap本来就不好写啊 而且我们听别的国家的rap觉得好听只是因为我们听不懂啊[大哭][大哭]人家听的时候说不定也觉得很羞耻呢[大哭][大哭] 桃子加油!!!!
都2022了不会还有人听大主宰吧😘😘
这好像是首代言歌吧,一眨眼四五年过去了[大哭]
我是真的听不下去,就在所有人都在伤透脑筋的想要提高中国rapper的水准的时候,这人来拉低水准,蹭国内嘻哈热度的时候,建议多练几年
我是真喜欢这个开头啊[流泪]
抛开一切没用的,这首歌真挺好听的[钻石][强][钟情]
我为啥觉得还挺好听的[呆]
带着偏见听,什么曲子你会觉得好听哦[大笑]只求不黑
作词作曲都是黄子韬啊"(ºДº*)
说实话作为路人我真的觉得这歌挺好听的,忍不住循环[大笑]rap和唱的都好听,声音很好啊[大笑]而且我是阿米和鸟宝宝[大笑]我也不觉得黄子韬这歌写的多自大,不说了我要去听听他别的歌
黄子韬的音乐的确是回来的里最好的,我觉得。
卧槽 本来还觉得挺好的 听到rap部分 大半夜笑出声
说实话,一听开头,就被圈粉了,声音很好听,rap也是大赞。其实,只要把音乐做好就很好了
这个mv是真的帅,,韬的颜比较极端觉得帅的人觉得特别帅不觉得的人。。少看表情包[大哭]这首歌平心而论真的不错,至于吐槽歌词的我只能说rap就是要这种天老大地老二我老三的装哔感觉[大哭]
看闪亮的爸爸 韬韬 女装 和 迪士尼 那两段 颜值真的惊艳
中文有四个调,确实不好押韵,但是法式rap我实在是不懂,韵脚基本没有,有也是强行第二声阳平。他这个样还封杀所有rapper,老老实实唱流行歌曲吧,你太膨胀了wuli涛涛。
我15岁,也想当rapper ,希望我成长起来以后不要封杀我[拜]
看看发歌时间朋友,这个时候我怕你连什么是嘻哈都不知道😂
真的很多很多很多。之前我都不知道。没想到一天我也会追星,与其说追星不如说他是我生活奋斗的动力和精神支撑吧。我真的很喜欢他身上的坚持和初心不变
2020年这词就会随着时间变得不烂吗?
他说做一个善良的人比什么都重要
他其实……吧……你可以看的出来词写的比较简单,就是跟说话似得。再有一个他比较少年热血的感觉,就是觉得自己非常认真……觉得别人都在否定他。可能认为自己很热爱。但是撑得起这份热爱还是有点难的。 我感觉进步空间非常大。前提是有潜力。 是该好好磨炼,也许他听不大进去,觉得受打击。
哈哈哈不还是去那个有黄子韬前队友当导师的中国有西瓜两次?听说19年下半年又去录了一期有wu的综艺?真觉得很逗,整天看不起这个瞧不起那个的,你先看看自己,问问自己能不能作曲写词出作品,你 在这儿酸上天你该不行还是 不行,真是气死你了吧
不得不说,唱的真是好听
19年的今天发生了很多。大 人,时 代 变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