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主界面BGM-V.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战舰少女主界面BGM-V.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战舰少女主界面BGM-V.A.热门评论
我玩战舰少女主要是晚上听这首歌,在网上到处找怎么都找不到也发现有好多人也在找,后来我就从游戏里提取出来上传给那些找不到的人[可爱]
我是个p7服的提督,现在要关服了,我要高三了,后天就开学,我不能再等到她们最后一天了,那些没探索的海港,没有达成誓约的舰娘...希望之后的海港夜晚仍然如此宁静,不受侵扰,诸位幻萌的提督,祝你们好运,晚安。
这就是你不买损管的理由??
海边,海风带着柔和的月光吹动少女的发丝,她转过身,微笑着对我说:“提督,我今天可是很努力了呢!”——这是前天晚上的情景,我难以接受她在今天的战役中沉没的事实
一开始玩战舰少女是在高二时,那是在学校变边上和爸爸租房住,没有手机,只能在周六下午放假后借同学偷偷玩,一玩就到周日下午上课前一小时,接下来的一周一直等待周六,现在有自己的好手机,上了大学,听这首眼前就会浮现出那个趴在铁床上玩着手机的样场景,感谢这个游戏
战舰少女R的视频都出了【只为与你相见】,求大佬放源
仿佛回到了刚玩舰r时,悠扬充满回忆的音乐在晚上想起,未改的太太,镇守府的海港,个位数的等级和勉强四位数的资源≈≈≈≈≈≈≈≈≈≈≈≈
没锁vv手贱不小心分解的我来这安抚一下心灵[流泪]
太太:提督,你从碧蓝航线回来了?这是今晚的夜宵,提督最近肝累了,好好回到我身边休息吧,我永远爱着提督。
核爆实验的加加抱着姐姐的相片沉入了海底;拼力苦战的俾斯麦想起了刚刚下水的小宅;信赖在苏联想起了自己的姐妹们……那些幸存下来的舰娘们……到底是幸运,还是悲伤呢?
军港的月夜,静谧,安详
曾经我也是个提督,在生活中自暴自弃时,总是看着港口的罗伯茨,被这首BGM弄得发呆,明明最不想肝的就是你,偏偏是跟你立下的契约[哀伤],当关服的时候,我却没在乎其他的人,而是只想到了你,虽然隔着屏幕你不过是一个贴图,可是我是傻到相信这可笑的誓言啊,虽然时隔多日,可是哪些日子不会忘记
xxx音乐真特么啥都有[惊恐][惊恐]
有没有和我一样2015年5月入坑的,就是幻萌和p7分家之前的远古时期
非常喜欢舰N的音乐风格
提督,您回来了啊。 碧蓝航线的事,已经听说了。 那孩子、是叫独角兽吧? (取下手上的戒指)这个,请您收回去吧……
很久很久没有上线了,昨天回去看了一眼,看着穿着婚纱的太太,忽然涌出了眼泪,我是个没良心的提督,给了她一生的承诺,却一年没有回来看她,我真的。。。对不起等待我的舰娘们。。。
有罗德尼去什么罗德岛,有皇家方舟玩什么明日方舟
兄弟,你这个也太扎心了吧……本来就够心酸的了……
幻萌和p7闹分家那一年我初中毕业,中考前一天晚上还在打夏活E4,为了当时仅有的、攻击力在未改造就达到S级的战列舰——维托里奥·维内托。今年我高中毕业,考上了一本线,录取通知书还没下来,终于盼来了第一艘金皮船——加贺的改造。几年来,多少酸甜苦辣艰难险阻,尽在此曲🤔
这就是你让她游泳回港的理由?
伊丽莎白,厌战拿着胡德的一件遗物——一张照片,上面是她们三个和L3,G3的唯一一张合照。那两位的舰装看上去强大无比,但是不久后却接到了取消她们的建造计划的消息。当时胡德说:她们走了,但更令我担忧的是谁来守护我们的大海呢?我毕竟只是个战巡。谁曾想过这竟然正是不列颠海权衰落的开始。
现在是2020年4月7日,曾经的提督,忘了离开有多长时间了,一路走来,去当过舰长,去做过博士,去过很多地方,还是忘不了这个地方,想着回来看看,可以已经忘了以前的账号,重新注册了一个登陆上去,一听到主界面的bgm,记忆一下子浮现出来,这份宁静,当初最喜喜欢的
每次听到这歌总能想起以前熬夜练级的时光
提督要卸任了,临走时他从广场上的旗杆上摘下了那一面蓝十字海军旗,那天傍晚,吃完了在旧港区的最后一顿饭,看着在码头上忙碌的搬运工们,他默默地流下了泪水,今晚他就要和他的舰娘们告别了……那一晚半夜,停泊在运输泊位的最后一班货轮启程了,愿他心中一直有一座灯塔为他引路,再见
继续把好感度刷回去(´-ω-`)
问我什么时候退坑的? 直到有一次更新后需要重新登录… [多多捂脸]
即使港区长满了草,即便是资源堆的满当当,即使舰装布满了尘埃,你们还好吗?在港区还快乐吗?是我,你们的提督啊!再来一次吧!回到那开始的的地方,回忆当年空旷的船坞,回忆一次次战役、演习,回忆那誓约的殿堂……不再为普通深海提心吊胆了……不再担心油弹钢铝了……我们早已将自己融入了……
记住,你的老婆是由于你舍不得花几块钱给她买个损管才死的
波斯猫…北宅…老罗… 列太太,小姨子,突击者,赤城,加贺,瑞凤……我战无不胜的第一航母编队… 闭上眼睛,看到的是波光粼粼的大海,转过身去,戴着蓝翎海军帽的女孩正朝着我微笑, 海风摇曳着她的金发。 波澜未至,岁月安好。 “司令官你又打瞌睡了呢” “啊啊,我做了一个梦,很长,很长的梦。”
六年间,我从一个学生,成为了在公司能够独当一面的社畜,从一位渠道玩家,成为了一个官服玩家也,分家事件让我损失惨重,原本112级老提督在分家后转生成为了一个新米提督。分家前我曾倾心于多位舰娘,转生后则义无反顾的爱上了高雄。她不是特别美的那种,但却是最让我喜爱的那位。
也许有一天,可能再也玩不到了……我相信,那是深海已经被我们击败了……再也不用担心了……她们也能远离战争了……
看时间是p7和hm撕B的时候
三年了,认识了少前,还上了三蹦子的贼船,再也没有时间玩舰R。刷到这首歌的时候一阵感动,又回去看了看。虽然早就忘记怎么玩的了,也没心思再带她们出海,甚至不想大建,但看这姑娘们都好好的,就足够了
赞美大佬,请问有白天的bgm嘛
当你凝视驱逐舰时,381也在凝视你
从N到R,想过弃坑,但就是下不了决心。不过现在不可能放弃,作为提督的快乐时光已然成为我生命中浓重的一笔色彩。现在的提督府由一位可靠且值得信任的前辈代理,等我完成高中学业,再来和母港的大家团聚。
真的是说出了无数提督的心声………
男生学会了坚强,变成了男人,不会再流下眼泪的时候。 你是否还会记得,曾经失去你时泪流满面的我。 提尔比茨和吹雪听我念叨你都听烦了 也是,初恋永远忘不掉,永远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