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ed

Faded (Instrumental)-Alan Walker

SQ
歌手:
专辑: Faded

Faded (Instrumental)-Alan Walk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aded (Instrumental)-Alan Walk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aded (Instrumental)-Alan Walker热门评论

相对而言 纯音版比人声版更有味道♡

喜欢电音澎湃的听《fade》 喜欢电音动感&女声附和的听《faded》 喜欢电音动感的听《faded(instrumental)》 喜欢电音缓和&女声附和的就听《faded(restrung)》 喜欢电音怪异的听《fade(mich remix)》 喜欢电音寂静的听《fade(two ways remix)》 喜欢电音动感&rap的听《fade(marvin)》

算是今天一个比较大的惊喜了,Aw继fade后再次改编出faded,第一眼看到这名字,首先纠结的是该如何翻译更好呢,听着听着,却听出了故事结束的味道,结合封面的Aw拎着包转身离开的背影,不免感叹,由fade开始,由faded结束,是一个经典的结束,还是另一个经典的开始?

父母离异,一个年要两头过,现在在赶去见妈妈的路上。平常听起来很激昂的歌此刻却觉得尽是孤独。我不会去埋怨谁,我只是暗暗发誓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孩子身上。

怎么没人求封面同款?!(˶‾᷄ ⁻̫ ‾᷅˵)

听中文歌我听了太多浮夸,虚伪,无病呻吟的歌词。这么多年喜欢欧美音乐除了超有感觉的旋律,节奏外,还有很大的原因是我不懂外语所以不用知道歌词唱了什么。只是觉得好听有感觉,听着过瘾,就想一遍遍的听…或许还有些莫名的小感触…

一入xx深似海,从此耳机不好买[奸笑][拜]

我告诉你们,毫不夸张,我这几天在写论文,我是学国际政治的,然后我的论文主要写日本对待中国主导下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持什么样的态度?起初,我坚持中日两国会合作,可我在写论文时一致听着这曲子,于是现在写完了,结论是:中日将会陷入更为剧烈的对抗!不说了!交完论文我要上前线。

我今年高三 今天作为科比的收官之战,作为一个喜欢了他七年的迷妹想把这首电音送给我科,下一个20年希望他还是那个从14岁就坚定篮球信念的不老少年! [爱心][强] 同样也送给还有54天就要高考的我希望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开心][拜]

钢琴好评,女生版更好评,为了这两首吃土少年忍痛花了8块钱[惊恐]

坐在车上一边听着这首歌一边感悟着TM的生活,这一程不知道走到了哪,不知道要去哪,从放弃学业跟随所爱到放弃工作放弃亲情情分放弃一切到今天一无所有,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放弃一段路程踏上新的路程,满怀信心以为新生,怎料命运多坎,但仍然等待绝处逢生。

喜欢听faded的所有,但是最喜欢的是这个版本,没有为什么,就是心灵的触动,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比赛,只要在现场,一听到faded,就会觉得电音的力量,游戏的震撼。不会不喜欢游戏,在游戏迷失自我。最开始喜欢上游戏,最开始喜欢上电音,这首歌带来的感触很深很深,游戏一直在,感情一直在❤

这音乐魔性太大了,吓得我赶紧充了个会员下载无损版

寻人启事 男,41岁,爱打篮球,身高198cm,体重96公斤,走失前沉迷打篮球,于1月27日出走至今未归。有知情者请与我联系,定有重谢。

想起来舞线里面相同的场景,废墟,水管,以及最后的房子。不得不说舞线是难得的几个让faded升华而不是烂大街的游戏。

从舞线过来的朋友们,请举起你们的手![大笑][大笑]

一天课堂上,老师:蔡墟坤是男的。这句话用了什么修辞手法?小红:比喻。老师摇头。小华:夸张。老师摇头。小刚:讽刺。老师:很接近了不过还不准确。这时角落里小明站起一拍桌子:拟人!话音刚落教室响起雷霆般掌声

来到mc,砍倒的第一棵树,做的第一个工作台,建好的第一个火柴盒,第一次与怪物在夜晚厮杀,一把快被使用烂的石剑。。。第一次独自下矿,第一次挖到钻石,第一次掉进岩浆.......第一次来到地狱,第一次找到地狱堡垒,第一次进入末地,第一次,打败末影龙.....回到主世界,一个熟悉的工作台又摆在你面前

有一天女孩问男孩:ABCDEFG是什么意思? 男孩回答: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一个男孩能为女孩做任何事情) 女孩很感动。有人告诉她别忘了后面还有HIJK --He is just kidding!(他只是在开玩笑)。 女孩回答:就算他骗我也没关系,后面还有LMNOP--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爱必须有耐心)。

我同桌对我说,有多少个赞他就撸多少次管,他能不能活过今晚就看各位的意思了

喜欢鬼畜的听fa♂de[大哭]

作为一个DL玩家,当无损过这一关时,打动我的不是音乐,而是结尾的那一栋房子,刚好印证了MV的结尾,

取材于1986年切尔诺贝利核泄漏事件,一名叫Sam的小男孩在此次事故中患上了不稳定记忆,他把村里的教堂神父认成自己父亲,而他的父母在这次事故中双双生亡。全村人都保守着这个秘密。直到有一天,小男孩莫名消失,人们在离切尔诺贝利9公里的地方找到了他的包和一张父亲的照片。Sam至今下落不明

听中文歌我听了太多浮夸,虚伪,无病呻吟的歌词。这么多年喜欢欧美音乐除了超有感觉的旋律,节奏外,还有很大的原因是我不懂外语所以不用知道歌词唱了什么。只是觉得好听有感觉,听着过瘾,就想一遍遍的听…或许还有些莫名的小感触…

一天我妹说鹿晗太帅了,我顿时就一巴掌过去:“这里点赞的兄弟哪个不比他帅?

某天佛祖对我说:我要给你个愿望。我:让每个人都健康快乐。佛祖:就三天。我:那就昨天今天和明天。佛祖:二天。我:那就白天和黑天。佛祖:不行就一天。我:那就每一天。佛祖哭着说:那就让赞你的人永远健康快乐

法国人说,葡萄酒好喝。英国人说,威士忌好喝。中国人说二锅头好喝。大家各有执己见,于是找来老鼠做实验。看看哪种酒好。第一只老鼠喝了葡萄酒坐下来弹了一首钢琴曲。第二只老鼠喝了威士忌,快活地跳起了探戈,第三只老鼠喝了二锅头,拿起板砖大吼一声,妈的 猫呢!😂

《faded》歌词里出现了很多次“Where are you now(你现在身在何方)”,呈现出“寻找式”的迷茫感。其实,这首歌歌词里的故事取材于发生于1986年的真实事件——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放射性物质泄漏事故。 有一个孩子也是这起事故的受害者之一,因为意外的发生,他的亲人都去世了,他也因为辐射而丧失了过

我现在每次听见这个音乐都会自动想起跳舞的线这关,哪段是废墟,哪段是砖头,哪段是水管[大哭][大哭]

我养的老鼠因为昨天晚上睡觉没有盖被子感冒了 今天给它喂了老鼠药 希望它明天会好点

The Faded Original,懂得👉

是谁他妈告诉我这歌叫《əpɐɟ》的,我要打死他。

跳舞的线最难关!舞线来的举个爪!

听到这首旋律,不自觉开大了我那24D环绕音响的音量,,终于邻居忍不住来敲门了,当我打开门后,邻居无法抗拒的放下了手中的酒瓶,和我一起不由自主的摇摆起来,渐渐的 楼上 楼下的邻居越来越多,,房间已经装不下了。在线求助。。。急

哪位是从跳舞的线来的右上角点一下٩(๑^o^๑)۶

昨天遇到个富二代,说自己是什么集团公司的接班人。我都忍不住笑出声了,一个集团算什么,事业能有多大,我上小学时,老师就说我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都二十多年了,我跟谁也没透露过这件事!因为我深知,做人要低调,一定要有纪律,虽然到现在中央也没人来找我谈具体怎么接班,但我仍然坚持默默地潜伏

跳舞的线The Faded原曲……

那天我强吻了班花,班花找了他男朋友来厕所堵我,他男朋友叫了三个人,我还是忘不掉我那天的壮举,老子拖把沾屎犹如吕布在世,简直就是天神下凡1v4

跳舞的线来的,这关最喜欢,随便截个屏都能当手机屏保!

跳舞的线过来的,the faded original

跳舞的线faded original过关的看这里!

喜欢电音澎湃的就听《fade》 喜欢电音动感&女声附和的就听《faded》 喜欢电音动感的就听《faded(instrumental)》 喜欢电音缓和&女声附和的就听《faded(restrung)》 喜欢电音怪异的就听《fade(mich remix)》 喜欢电音寂静的就听《fade(two ways remix)》

听了一分多钟,什么声音也没有。我想,这就是dj的高妙所在,让我倾听自己的内心⋯⋯后来才发现没开声音。

黄奕凡!我想保护你一辈子!我会很努力 很努力,给你一个未来。我们可能会开始异地恋,但是一辈子我都会陪着你!大家赞我 我想去表白![可爱]

语文考试时,感觉自己是外国人 英语考试时,感觉自己是中国人 数学考试时,感觉自己是外星人 成绩出来时,感觉自己不是人

dancing line 过来的举个手👉🏻

就我一个是奔着Dancing Line来的

Faded (Instrumental)-Alan Walker同专辑其他歌曲

Faded (Instrumental)-Alan Walker相似歌曲

Faded (Instrumental)-Alan Walker推荐歌曲

Faded (Instrumental)-Alan Walke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