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City-MYRNE/Linying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ilver City-MYRNE/Linying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限而又永恒的生命 [00:16.01]Filmic kind of flickering
电影镜头般的闪烁 [00:17.66]Far and few between
零零星星 [00:19.10]And it feels nothing like it's real
却又再真实不过 [00:25.34]And soon we're sliding down the weekend
很快我们的周末将来临 [00:27.06]And it's dreary and it's sweetened
忧郁而甜蜜 [00:28.94]There's a shine on all the streets another sign all down my teeth
一束光照亮所有的街道 信号灯光顺着我的唇齿而下 [00:32.01]But baby you feel nothing when you're real
真实存在的你对周围一切毫无感受 [00:37.49]And i might just sit there
而我静坐在那 [00:43.36]Sidle up this silver city
悄悄走近这座白银之城 [00:50.14]So give it to me in the full, hard fantasy
将它给我 在饱满有力的幻想中 [00:54.41]Glowing in the golden of my gilded dreams
让它在我镀金的梦境中炽热绽放 [00:57.62]See much as i say i could never really leave
虽然我永远都无法离开那个地方 [01:03.31]Though i know it's in the cold i'm floating
即使我知道我在冰冷的虚无中漂浮 [01:05.84]No kind controlling, holding on to everything
何谈控制、拥有一切 [01:09.50]I was so sure that i would feel
但我确定我能感受到它 [01:12.60]And still
依旧地 [01:16.20]I might just sit there
我将静坐在那 [02:33.50]So give it to me in the full, hard fantasy
将它给我 在饱满有力的幻想中 [02:36.83]Glowing in the golden of my gilded dreams
让它在我镀金的梦境中炽热绽放 [02:39.96]See much as i say i could never really leave
虽然我永远都无法离开那个地方 [02:45.65]Though i know it's in the cold i'm floating
即使我知道我在冰冷的虚无中漂浮 [02:47.95]No kind controlling, holding on to everything
何谈控制、拥有一切 [02:52.60]I was so sure that i would feel
但我确定我能感受到它 [02:54.86]And still
依旧地 [02:58.53]I might just sit there
我或许就坐在那里 [03:09.42]
Silver City-MYRNE/Linying热门评论
听中文歌我听了太多浮夸,虚伪,无病呻吟的歌词。这么多年喜欢欧美音乐除了超有感觉的旋律,节奏外,还有很大的原因是我不懂外语所以不用知道歌词唱了什么。只是觉得好听有感觉,听着过瘾,就想一遍遍的听…或许还有些莫名的小感触…
其实看前辈第一句就知道不怎么懂英文,欧美音乐也不乏空洞消极粗俗的,甚至更多。再一个,基本上每一个人都是先接触中文再欧美,你把中文歌曲的精华听烦了之后再拿那些平庸的甚至渣滓中文和英文的精华比,然后得出一个结论,说中文歌曲就是不行,是不是对国语歌有些不公平啊?
封面完全就是一张摄影大片,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破土而出,城市的缩影与距离被无限拉近和浓缩,像是一位冷漠又不近人情的绅士,又像是一颗执着的海胆。歌曲本身更是创意十足,像是一幅动态的正在构造的城市版图,丰富的音乐元素像泼墨般肆意而浓重,同时又兼具了摩登感和复古风格,女声则更是无可挑剔。
我昨晚梦见一首歌叫做silver city 然后今天xxx就推荐了
来迟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
歌词上传了,等审核[呆]
用xx也很长一段时间了,逼格直线逆天无法直视,一般好听得歌都无法入我耳了,但这首歌很抓耳,我给满分
有一说一,前奏真的很好听,但高潮部分感觉好奇怪,,,
多少年前就出的歌怎么就成朴彩英专属bgm了?一直刷rose?
你努力合群的样子,真的特别孤独。。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莫过于我在电音区抖腿你却在民谣里沉醉
这首歌一股付费味,居然免费!?
不一定欧美音乐,我看目黑将司给女神异闻录5(日本发行的电子游戏)的作曲,那位负责填词的外国人非常贴切地应合主题填写出来了:即含有深意,又能激励年轻人来反抗乏味与没有未来的现状的英文词。可以说一首歌的立意出发点决定了它的内容,制造者是低俗的那么作品就是低俗的,反之亦然。
哎哟,没想到还能占个小板凳[大哭]
今天看到了一个非常唯美的撩妹化学方程式:Mg+ZnSo4==MgSo4+Zn。“你的镁夺走了我的锌”[可爱]
有了xxx后越来越不喜欢跟人说话了。一个人都可以默默的看评论好久。
你们相信梦吗?我读初中的时候有一次饭卡掉了,找了一天都没找到,然后晚上做梦梦到有人走到垃圾桶旁边,把一张卡丢下去了,我看不清是谁,然后次日我抱着试试的心态去看了看,然后看见我的卡在垃圾上面,被人折断了,真的是我的卡,从那以后我就相信梦这个扑朔迷离的东西
“要是我知道这个狼狈的女孩子会是我的挚爱,我一定会给她一个拥抱 花整晚的时间安慰 而不是哄她去开房” --他是深渊•吴世勋
可是你喜欢的歌全都是中文的[大哭]
woc高潮直接爱好吗 为什么有人说中间唱毁了 我觉得这就是这首歌戳我的一个点 听起来酥酥麻麻的太爱了直接红心呜呜呜[爱心]
热门这几个评论看得我好不爽
二饼来的有多少?让我看到你们[亲亲][亲亲][亲亲]
我想找个用xxx的男票
“在这个颓废的世界,这些年来,我遇见了不少人物,可是从来没有遇到任何人能够带我到那个又热烈又恬静,又深刻又朴素,又温柔又高傲,又微妙又直率的世界 ”
难道给你点赞的都跟梦到了??[大哭]
每次看这种评论我都想笑了,还有一堆人跟风赞同复制粘贴也是可悲
看着这首歌从999不到到1w+,这首歌我果然没看错
roise好迷人,终于,野玫瑰长大了。
虽然我也很喜欢澳洲野玫瑰,但是还是希望大家更关注歌曲本身吧,很好听的吖。qwq.
对 以前写这个就是为了装13[大哭]
一根玫瑰刺进了我的手指 我却任凭她野蛮生长
【巅峰级养眼/史诗级作画/综漫踩点】 Silver City
不同人对歌曲的感知不同,只要有理有据,就有展现批评的价值。如果批评不自由,那么赞美也毫无意义。从你回复的这个人的评论中我并没看出有什么恶心的地方,挺正常的不是吗?
知道为什么听了许多中文歌都很浮夸吗?因为你喜欢,所以才会给你推荐,灵魂本就空虚,还在无病呻吟。
不行了,我睡觉了,明天可能还要出差!
确实 也太给主子招黑了吧
昨天和朋友去吃小龙虾,隔壁桌一个小女孩问妈妈,“妈妈,小龙虾回不了家它妈妈会不会着急啊?"她妈妈愣那了,我剥虾的手停住了,这么善良的问题我怎么下得了口。这时老板来解围了:“不会的,他们全家都在这
有时候觉得啊,英语不好,也不完全是件坏事。至少听英文歌时,我不必束缚于歌词本意,而是随着节奏,任自己的思想如野马般狂奔,于脑海中塑造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爱情神话。
蒸汽盖过我的耳朵 机器的轰鸣让我觉得 “我快瞎了” 一切 都是黑白的 不断膨胀的心脏 流淌着名为煤炭的血液 是钢铁构造了我 齿轮在转动 可它 好像被卡住了 镀金的梦境被打破 不速之客 带领我走向梦境中的 白银之城 信号弹照亮了 我的唇 以及 不断运作的齿轮
真的吗?我昨天梦到哥哥在英雄联盟世界赛夺冠了,我笑醒了。这是我的预言吗?真的吗?[憨笑]
确实有脑残粉(中国低龄肉粉)一直在刷刷刷,给肉招黑,一直劝也劝不动,还就是不删。我一个肉粉简直服的五体投地,这都上升正主了
就算是friend,也避免不了end 就算是wife ,里面也夹杂着if 就算是believe,中间也藏一个lie 就算是lover,还可能会over 就算是impossible,但还是藏着possi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