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ospect-ELECTROCUTIC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trospect-ELECTROCUTIC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trospect-ELECTROCUTICA热门评论
“这里的花好漂亮啊 是哥哥在照看吗” “这里的花田 今年也这么漂亮啊 是大哥哥养的吗” “这里的花 今年也很美呢 是你的花田么” 我的眼里进了咯咯草இwஇ
说起来最喜欢的是这首,铃巴和人类女孩的回忆片段和夜斗那句“我要让日和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叮叮当当的每个音心都跟着遗憾的疼,又美又忧伤
一位留着及腰长发的少女走进安静的房间,那里似乎是专门祭祀用的隔间。 「夜斗大人,今年也保佑我家人能幸福安康啊」少女低喃 虔诚地祈祷。 伸手即可触碰的距离有个穿着运动服的男人没规矩地坐在桌上,透过烧香的氤氲,他怔怔的发呆 “日和……” 「毕竟奶奶日和说过 您是福神呐」少女清脆的声音传来。
我的旧爱啊你受了哪门子主流熏陶,写这么normal的曲儿我都不认识你了
xxx音乐说2017年我把这首听了1840次[惊恐][惊恐][惊恐]
一边看一边识曲还炸么的精准!!xx一生推!
不要不要绝对不要,日和要和夜斗生孩子的
真的不希望我会忘掉这部动漫。
整个胸口都闷得慌,却又哭不出来
没有,小福把夜斗和日和的姻缘线搭一块儿了。
这首曲子在我听来,像是很多种心情的表述,最开始的旋律自然而然会想到夜斗和雪音的月下散步,趁着夜色同游,两人心里却都有心事,雪音怕刺伤夜斗而装作满不在乎,那种旋律像夜斗下定决心向雪音启封自己沉默了百年的秘密,1:10开始的旋律像回忆起儿时一起生活的野良,无论发生什么,她总是不会改变表情
解放绯的时候,她常年古井无波的脸上好像头一次出现不可置信,夹杂着惶恐与害怕。
个人觉得野良神的BGM都很特别
这只是我的脑洞啦,小小玻璃渣(´ڡ`嗝) 我也希望夜日在一起哦ლ(`∀´ლ)
我的天,翻到自己三年前的评论,恍若隔世[流泪]还是那么喜欢夜斗
众筹跪求骨头社出第三季[流泪][流泪][流泪]
停了一年野良神复载漫画了,我来看一下,下次再评论的时候应该是骨头社第三季[大哭]不出第三季我就不评论flag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