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in D (Violin, Cello & Harp)-Johann Pachelbel

SQ
D大调卡农,作品 37
歌手:

Canon in D (Violin, Cello & Harp)-Johann Pachelbe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non in D (Violin, Cello & Harp)-Johann Pachelbe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anon in D (Violin, Cello & Harp)-Johann Pachelbel热门评论

这个版本是我最喜欢的,记得高中时看的潘婷的广告,一个泰国小女孩是哑巴跟着街上老头学小提琴,有个弹钢琴的女孩一直欺负她,最后在舞台上比赛,哑巴小女孩穿着白色长裙拉小提琴,像是破茧成蝶,所有人为她鼓掌!

最喜欢的卡农,没有之一,终于找到![爱心]

《卡农》献给已故的爱人:女孩因帕赫贝尔的琴声爱上他,因心中只有爱却无钢琴被逐出师门。帕赫贝尔参军后发现自己早已爱上了女孩,便在参军时写好了《卡农》这首曲子,打算回家时当作求婚礼物。可回去之后听到的却是女孩因被驱逐而悲伤自杀的消息。他后悔莫及,当着全镇人的面演奏了《卡农》献给了她。

这才是卡农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哪

最爱这一个版本,美到骨子里。记得有一晚在学校宿舍睡不着,凌晨两点,我坐起来,戴上耳机听这首卡农,拿起笔在笔记本上写下了很多文字:毕业 殿堂 婚礼 离别 晚会的舞 敲心灵之门 爱的河流 …

每次不管在做什么, 只要耳机里突然响起了卡农, 心就会莫名的一软, 就好像整个世界都是温柔宽容的[爱心][爱心][爱心]

"how are you?" "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

对不起不要赞。我没有故事。

纯音乐的美大概就是,你在某个地方听到这曲调调,不知歌名却又无法自拔时。不能根据歌词将她搜索出来,不能把她据为己有。有可能此生只听这一次。

因为卡农和一步之遥 两首曲子 我买了一把大提琴 今年是第三年了 依然是杀鸡和装修的声音 但我知道我有一天会拉出感动自己的旋律

父母总是吵架,一吵架把我也带上,我特别崩溃,动不动就打起来。吵完之后我就会听一听卡农,安抚一下自己,享受美好,忘掉不愉快。我现在也在学小提琴🎻,正在学习,相信会拉好的[可爱]

卡农的魅力在于你幸福时能听到忧伤,沉沦时能听到希望。

你应该很孤单吧,一个人缓慢的翻看着评论,而这一秒,你正好看到了我的评论,这一秒你时间用在了我的身上,你好,陌生人,愿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属。

刚学舞蹈的时候特别迷小提琴的声音,就找了这首曲子练舞,觉得音乐那么美,应该不会太痛吧。我学舞晚,韧带又紧。进步太慢,自己别人都觉得跳的不好。真的看不到前进的方向在哪里,只因为热爱,咬牙坚持下来。最近收到了关于跳舞的第一波好评,真的好欣慰,好佩服当初执着又不服输的自己。

卡农并非特指一首曲子,其原意为“规则”,“同一旋律以同度或五度等不同的高度在各声部先后出现,造成此起彼落连续不断的模仿;一个声部的曲调自始至终追逐着另一声部,直到最后,它们会融合在一起,永不分离”,一如人世间至死不渝的爱情,相爱的两人生死相随,缠绵至极。

兄嘚,你报个班不就成了

看过,表示最后看的心潮澎湃

外公昨晚去世了,因为妈妈是远嫁,我们连外公最后一面也没见到。今天因为很多原因还是得照常上班,眼睛哭肿了,一安静下来想到了眼泪又哗啦啦的掉,但周围人很多,不能哭 得憋着,憋了一整天现在大哭了一场,舒服点了!亲爱的外公,一路走好。希望您在天堂能不再受病痛的折磨……永远爱您尊敬你!

那个小女孩就是初恋这件小事里的女主角小水

一定要在以后的婚礼上放卡农!然后温温柔柔的嫁给喜欢的男孩子💜

我记得爱情动作片届的翘楚苍井空老师说过这样一段话: “见过很多类型的男人后,最终觉得男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单纯, 即便年纪大了也还是像小孩子的感觉。 如果一个男的总是让女友感到他的成熟, 那么,我想,这个女人可能没有能走进他的内心。”

科普一下 ,卡农通常与这首canon in D划上等号,而事实上“卡农”不特指哪一首曲子,卡农是一种编曲方式。我们所熟悉的“两只老虎”就是卡农,

停,对不起,打扰一下,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 我想今天还没有人夸你吧,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憨笑]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爱心] 每天都要活力满满哟 加油(ง •̀_•́)ง 如果打扰到你们了,那对不起

“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

不不,怪我没表达清楚,我是说是同一个演员

胡说!害我我又回去看了一遍,果然根本没有这镜头![撇嘴]

有一天,两姐妹在睡觉,妹妹对姐姐说:姐,今天蚊子好多哦~ 姐姐说:把灯关了蚊子就看不到我们了。后来妹妹真的把灯关了,忽然间一双萤火虫飞了进来,妹妹很紧张的说:姐,惨了,蚊子提着灯笼来找我们了……

[蛋糕]吃个蛋糕作为赔偿

“你为什么来学琴呢?” “我不想考级,我只想弹一首曲子——卡农。” “为什么要学卡农呢?” “曾经……我想,我不能在我出生时弹奏卡农,也不能在我的葬礼上弹奏卡农,但也许至少我能在我的婚礼上弹奏卡农……” “现在……我想以后……至少,我能为以后的自己弹奏卡农。”

耽误我两小时!!!你赔[汗]

我发现生命中的有些巧合真的很奇妙: 这是第555首喜欢的音乐 真的是一听到就会哭的一首歌.... 如果这世上真的有李振云 那我希望他平安喜乐 万事顺遂.

这个三行诗有两层意思: 第一层,全部反过来读,我剥螃蟹壳,我写笔记本,漫天的雪花和枫叶落在我身上。我在想你。 第二层,这些都是不可能的,螃蟹不可能剥我的壳,笔记本不可能写我,我不可能落在枫叶和雪花上,你不可能想我。 正过来是常理,反过来是猎奇。 我想你是天经地义,你想我是不可思议。

我很喜欢这个曲子 故事是我下载的钢琴谱旁边写的 不是我编的谢谢 我还没这么好的文采 也感谢楼下让我知道这个是假的了 祝你们天天开心🌚

这是武汉大学情诗大赛冠军的诗 原诗 螃蟹在剥我的壳,笔记本在写我 满天的我落在枫叶上雪花上 而你在想我

这是我听到对卡农最好的评语:卡农的魅力在于你幸福时能听到忧伤,沉沦时能听到希望

不好意思,我是个残忍的理科生🙈,大学日常实验室解剖青蛙小兔兔🙈🙈

但总会有再相遇的惊喜❤

莫名想听听你拉大提琴…我相信我在复习历史的时候听一听一定会清醒的…前提是我没吓死…(滑稽保命

提琴自学的话真的学不成的

需要什么乐理😂。相对音感好一点的都可以

作为一个学音乐的女生,知道卡农还是因为看了绿光森林,那时候还小,以为长大了就能像苏菲一样拥有完美人生。现在长大了,知道童话里都不是真的,身边的一切都需要拼命去争取,童话和偶像剧不是不好,但要明白,他给你的应该是相信希望,用力生活的态度,而不是以为哪怕生活一团糟,都会有王子来救你。

你不必生来勇敢、天赋过人,只需投入勤奋、诚诚恳恳。

外面鞭炮声烟花声连连,我选择戴上耳机安静的听听卡农,然后在微信群里和亲戚朋友同事抢抢红包聊聊天。只要心态好生活就是美好的…好啦我去睡咯!老妈叫我明天得早点起床去给长辈拜年呢!晚安亲爱的陌生人。新年快乐

听到小提琴和钢琴一起弹奏就会想到薰和公生

Canon in D (Violin, Cello & Harp)-Johann Pachelbel相似歌曲

Canon in D (Violin, Cello & Harp)-Johann Pachelbel推荐歌曲

Canon in D (Violin, Cello & Harp)-Johann Pachelbe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