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Lips (Skrillex Remix)-Skrillex/GTA/Sam Brun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d Lips (Skrillex Remix)-Skrillex/GTA/Sam Brun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哦,不,不 [00:09.87]Oh no no no I...
不,不 [00:13.08]Oh no no no I...
哦,不,不 [00:16.31]Oh no no no I...
哦,不,不,我不能 [00:19.07]No no don't let her smile fool
不要被她的微笑蛊惑 [00:23.10]Don't let her eyes confuse
不要被她的眼波迷得晕头转向 [00:28.25]Red lips always lie, who do you love?
红唇永远满口谎言,你爱的到底是谁 [00:32.36]'Cause red lips
红唇 [00:35.81]Have a filthy price
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00:39.23]There's a murder in her paradise
在她的温柔乡里,暗藏杀机 [00:45.99]No no red lips
不,不,红唇 [00:49.05]Have a filthy price
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00:52.62]There's a murder in her paradise
在她的温柔乡里,暗藏杀机 [01:22.86]Red lips always lie!
红唇永远满口谎言 [01:37.02]Have a filthy price
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01:50.03]Have a filthy price
叫你痛不欲生 [01:52.42]No no don't let her smile fool
不,不,不要被她的微笑蛊惑 [01:55.79]Don't let her eyes confuse
不要被她的眼波迷得晕头转向 [02:00.60]Red lips always lie, who do you love?
红唇吐出的都是谎言,你爱的到底是谁 [02:05.01]'Cause red lips
红唇 [02:08.58]Have a filthy price
会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02:11.87]There's a murder in her paradise
在她的温柔乡里,暗藏杀机 [02:15.15]Red lips always lie!
红唇吐出的都是谎言 [02:29.35]Red lips always lie!
红唇只会花言巧语 [02:42.94]Have a filthy price
会让你痛不欲生 [02:52.96]Murder in her paradise
死于温柔乡
Red Lips (Skrillex Remix)-Skrillex/GTA/Sam Bruno热门评论
我还得再跟大家讲一次笑话:王绎龙.
一个小时破999,我直播吃8斤翔[便便]![大笑]反正你们也看不见这条评论[大笑]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看到是一首remix还是有些小失望的😅不过风格依然在。果然是dubstep有skri,trance有阿明,pro house有tobu们[大哭][大哭]
自从我在小推车上放起电音,我做煎饼果子的效率越来越高了!一首歌能做10个呢!生意越来越来好了!感谢xx!
感覺Skrillex有個外星小子一直在幫他 只有他看得見或者是他創造出來的 ,不管怎樣 好像另一個星球上也有這些聲音 ◉‿◉
来晚了,但是....嘻嘻嘻嘻
恩,已经可以想象skrillex在现场打碟的画面了[大哭]
我喜欢所有版本的Red Lip 这版人声真是绝了
[呆]尼玛!这速度!!!!
prog明明是deadmau5,eric prydz他们,tobu还是听deadmau5的strobe入坑的呢
舍友让我关掉别吵他睡觉,不然把我头摁在键盘上,哈哈哈,我才懒得dsnhaukhnkcxnj hjkbdvjckb ndwjk jksdnvhc jkh vckalsfmnl skadkslncklnvgflknmsndfjkhxcnvkln fgjnjvk cn
老夫掐指一算,此处定有点赞狂魔出没
怕不是饼子都翻到客人脸上了
世界上只有两种remix 一种是skrillexRemix 一种是其他人Remix
感情和电音相比一文不值
skrillex对于音乐的理解和编排,特别是人声切片和bass的设计运用太绝妙了,随便remix一首就是高于业界平均水平,这首的bassline和鼓组个人认为是最能代表这时期skrillex音乐审美的
“她不喜欢我,却长了一副我喜欢的模样,真是气死我了”
意思是你吃完香蕉挂了[惊恐]太可怕了。
你们别再说王翼龙了好吧。虽然他总自以为是电音之王,但是他再怎么吹牛也还是……我没法编了……
看到mix我会激动,怎么就失望了呢[汗]
别人说土的话你可以文绉绉地告诉他这个电音风格叫dubstep(立刻高级)
说真的 不是一般的开心 大神百大终于上升了 虽说榜单水了 我们的大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在trap house领域上一去不复返 但是这样也挺好的 越来越期待新专的发布了 另外jack u 同样也是有希望复出的对吧
我也这么想,感觉他就是另一个平行世界过来的
如果你们说的en是excision的话,不好意思,他在06年或者更早就开始做dubstep了
sk到底算啥风格,有人说dubstep,后面又听人说brostep?有啥区别[呆][呆]一脸蒙蔽
至今仍然是brostep的标杆之作,诠释了brostep最重要的是黑暗风格,也是大神最好的remix之一,值得所有做dubstep的producer学习借鉴[强][强][强]
我在寝室放这个歌,寝室的人让我关了,说太吵了,再不关就把我头按到键盘上!哈哈哈,谁信啊,给他那个胆子他也不gaeirofjcgcgshsirjxjxi..sudujwhdjxyewqjdhcn
我公版radeon R9 390X 8G 音质也不是很好 貌似跟显卡没太大关系吧 不过我用的是板载声卡 估计更好的独立声卡才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