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一路高声唱-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弦歌一路高声唱-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弦歌一路高声唱
[00:08.88] 北带淮河,南襟浩浩长江,
[00:18.52] 合肥工大在皖中央。
[00:26.36] 器识为先,品德为上,求知求真,弘实学养。
[00:36.79] 弦歌一路高声唱,培育万千栋梁。
[00:45.98] 厚德笃学,我们毕生的追求;
[00:56.00] 崇实尚新,我们永远的理想,
[01:04.13] 永远,永远的理想。
[01:11.90] 东临巢湖,西眺巍巍大别山(山岗)。
[01:21.48] 合肥工大在皖中央。
[01:28.71] 学术精进,思想开放,科技创新,教学相长。
[01:39.54] 青春如火好时光,志在祖国富强。
[01:48.73] 厚德笃学,我们毕生的追求;
[01:58.45] 崇实尚新,我们永远的理想,
[02:06.63] 永远,永远的理想。
[02:14.22] 厚德笃学,我们毕生的追求;
[02:24.20] 崇实尚新,我们永远的理想,
[02:31.98] 永远,永远的理想。
弦歌一路高声唱-群星热门评论
校歌是我联系xx和校方传的 觉得为学校做了件很有意义的事
冰糖来啦,必须支持咱们的校歌!
材料学院的打个卡[憨笑]
喜欢了快十年的男生本科是合工大的,13级,想去年考研后跟他表白的,但考研后不久就知道了他有女朋友了,虽然跟我想象中的一点都不一样,但看着也是挺好的小姑娘,今天是知道他有女朋友的第331天,已经不去问自己是不是还喜欢你了,你是我义无反顾撞过的南墙,也是我黄粱一梦的空欢喜一场。愿安好。
2011级校友发来贺电!hfuter!
来这儿的有两种人,第一种被叫去合唱的,第二种毕业来这儿怀旧的
你们听听这是人唱的吗???
让我看到有多少在新安学歌的同学
你们学校男孩的异地恋女朋友来签个到!
毕业快两年了,再回来听听校歌,那承载青春的校园,那曾经义无反顾的奋斗,那朝夕相处的欢笑,刻骨铭心。即使现在再不顺,想想曾经的岁月,心中就又多了一份勇气!
以前听校歌都是学校校园广播放的,刚开始听的时候忍不住想笑,合工大是道菜吗?还在 “碗”中央!可是毕业后就会主动搜来听,觉得我们的校歌磅礴大气又好听。"什么是母校?就是那个你一天骂他八遍却不许别人骂一句的地方" 。祝母校越来越好,希望我们每一个从工大走出来的毕业生都能为母校争光!❤️
原来这是校歌,我以为是校园广播的前奏而已呢[大哭]
我一直以为这是一种很大众的歌 直到毕业典礼我才知道是校歌 感觉平时学校放的太多了 我都形成潜意识了 还不自知
宣区军训结束留名[多多大笑]
合肥工业大学的踏实低调勤奋我想以后一定会让工大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