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Action Strike form (SPOT-size edit.)-小野大輔/桜田通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 (SPOT-size edit.)-小野大輔/桜田通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未来的 [00:24.81]俺が見れば
我看来 [00:26.16]今の自分は多分
现在的我大概 [00:28.53]考えなしただ無邪気
既无谋略又无心机 [00:31.44]愚かにみえるかも
可能看上去很愚蠢 [00:34.60] Right now
此时此刻 [00:35.66] 手にしてるものそれはかけがえないもの
掌握在手中的,都是无可替代的东西 [00:40.40]だけど人はいつだって
但人们总是 [00:43.39] 振り返るまできずかない
在回顾往事时才意识到 [00:46.53] [00:46.96]それぞれに結ばれた
形形色色的人们被连接在一起 [00:49.66]今感じれた絆
如今感受到的这羁绊 [00:52.48]そこに
在那里的 [00:53.77]あるもの全部が
所有的一切 [00:55.60]奇跡かもしれない
说不定都是奇迹 [00:58.20] [00:59.98] こぼれ落ちる砂のように
像溢出的流砂一样 [01:03.03]この手から消える前に
于我手中消失前 [01:05.87]動き出そうぜ
行动起来吧 [01:07.32]Double-Action
Double-Action [01:08.74]俺が 私が 二人で
我(幸太郎)和我(泰迪) [01:10.96] [01:11.32]二つの声重なるとき
两人异口同声之时 [01:14.25]最高に強くなれる
会变得天下无敌 [01:16.95]ずっとずっと
永远永远 [01:18.69] Double-Action
Double-Action [01:20.10]気持ち 二人
你我的心愿 [01:21.77]誰にも止められない
任谁也阻止不了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 (SPOT-size edit.)-小野大輔/桜田通热门评论
那种三观不正的番怎么能比得上假面骑士
说到底还不是日漫谈恋爱那点破事吗?写的好不好都是胃疼,唯一的不同可能是胃疼时间的长短。就那种一点正能量都没有,没办法引导看过的人向善的东西怎么能比得上历史悠久的假面骑士
《咖啡遇上香草》过来的……
桃子:这不是我的评论区吗,走错地方了?
为什么会有艾斯比在电王专属的歌底下刷其他东西???
其实人渣的本愿含义挺深刻的
丽莎 你这个表情可不能让别人看到哦
那也不要踩人渣的本愿呀,你让我们这些两个都喜欢的很难受好吧,而且要是人渣的一些没有理智的粉丝看了,不就又喷起来了
真不觉得语言太极端了?我也没看过人渣,但我只是觉得你踩得太过了,你说得就像是所以跟恋爱有关系的番都是烂番一样。这样的话,每一部骑士都有女主都有一丢丢恋爱元素,难道骑士就是“无聊”“胃疼”“那点破事吗” 希望可以少点aoe谢谢,我也是有自己很喜欢的恋爱番的
不会真有人在餐厅大便,厕所吃饭,假面骑士的歌下面刷不相关的东西吧?不会吧不会吧?
拜托你先看看是哪批人在歌下面乱刷
电王的歌和人渣的本愿有什么关系
讲真,没人想知道你们从哪过来的,你们在这刷只会招黑
你要知道,我看过的骑士不比你少,不要觉得我是在给谁站边,我只是单纯的看不惯你的言辞而已 你的思想太固化了,我替动漫说两句公道话就是伤到玻璃心了咯?合着我也没给人渣的三观不正说话啊,倒是你这话说的像是日漫全不正常一样 冷静一点,看看你在楼上都说了些什么。
看人渣的本愿很容易爱上樱田通啊,一个眼神就被撩到,心酥酥的
真心不觉得自己话太毒了aoe太大了?成熟一点好不好,我一直都是在针对你的态度说话而没有针对过你的观点
也就仅仅是人渣的本愿类似的场景会多些而已,所以说你的aoe太严重了。而且你都已经形成了固化的观点,只要说你两句就是沉迷二刺猿死肥宅,是谁不理智了?我看的骑士可不会比你少,而且看过的动漫也真不一定会比你多。理智一点,不要觉得自己脱离了“二刺猿”不是“死肥宅”了就高级了
刷的什么东西…这不是电王的歌吗,封面很明显了好吗,另外你们刷的那个……我真的没看过
看骑士还看出优越感了?有句话说得真是在理,所有的优越感都不是来自容貌、身材、知识、家族、财富、地位、成就和权利,它只来自缺见识和缺悲悯。
一口一个双标咬着我不放,你又看出来我有站边咯?我有踩一个捧一个?
所以我才说别拿自己的眼光去看别人的喜好,这个番也是比较有深度的,而且要真的那么不堪,也不会有人看,我们别扯了,这是电王的评论区
或许人家就喜欢看呢,不要拿自己的眼光和兴趣来看待别人的爱好
桃:老子,登场! 浦:你也试着上我的钩吧。 金:为俺的强大哭泣吧! 龙:我可以消灭你吗?你不用回答。 良:电……电车斩……
(首先声明一下,我是为了樱田通这个人来听这首歌的)然后我想问问,评论区是不是有病,大家不管是看了人渣以后为了樱田通来的还是因为假面骑士来的,有那么重要吗,各自都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为什么非要一比高下,别人为了什么而来和你有关系吗?
角色曲本来就是专属的,电王四个人格有四个专属曲
角色歌,不是专属还是什么
先后关系是另一回事,你也得先注意好自己的态度
主角是樱田通演的,你刷喜欢他没什么,可这是假面骑士的歌曲,你要刷别的东西那就是找不自在。
唱歌的通也很爱,演员通也爱,喜欢通所有的样子!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通通呀!![憨笑]
你根本就是无理取闹 连我话里的意思都看不懂,你也就只能当个喷子罢了 我算是明白了,主要替你对面稍微说点公道话,哦豁完蛋他是死肥宅我该喷死他 我可不是在网上找存在感还无理取闹的键盘侠,我不会去理那些所谓的“二刺猿”是因为没有理的必要,公道在人心,不在你的一两句冷嘲热讽
即使我不喜欢渣本我也不会去随便judge,这世上没有什么是非黑即白的,也许你不喜欢不代表它没有自己的价值,我也很喜欢假面骑士,也很喜欢樱田通这个人,我觉得任何人从哪里来更喜欢什么这些与我无关,比来比去真的没有意义。
还是那句话,我甚至不屑于跟你说话,因为你根本不会尊重我,你只是把我当成“敌人”来看罢了,你这种无理取闹的键盘侠我可没少见过
你是在嘲讽ky?你这不是把所有动漫都给怼了个遍?
等砂糖出来对ky来一套电车斩(doge)
小野大輔??樱田通???妈呀,要命了!!
心疼姐夫,孙子曲都有,姐夫曲xxx现在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