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nowhere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不是-nowhere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是-nowhere乐团热门评论
我不是 我没有 别瞎说啊 ——否认三连
SherrySimon求求你们快复合呜呜呜呜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得分八万五😥
像我这种不讨喜的女生,当初就应该去搞摇滚。
Node内的网络似乎很难找到有关Nowhere的资料了,甚至连主页也不存在,如果有人有任何消息请通知我,十分感谢:)
这可能只是cytus2仅有的几首中文歌之一
你可lado吧,我家neko和paff姐姐同居呢
我搜了半天的I'm not ,居然在xxx是我不是(ノ=Д=)ノ┻━┻
没看歌词前以为是,“你带着有色眼光,用一套假肢评断”,,,
Xenon跟Neko才是一对好吧。 [此用戶已被置顶]
不行!Neko必须百合!NakoXPaff赛高![该用户已被禁言]
可以和colin老师一样去考古
几年前:cy2玩家快乐拌嘴吵cp 几年后:沉默。 (狗 雷 亚)
XC的感情线超级戳我!!!你们快复合!!!不在一起Cherry就归我!!!(`Δ´)!
我觉得Cherry因为连着Xenon的设备而昏迷这种设定不是有很强烈的伏笔意味吗。。。感觉会出现PAFF或者Nora在OS Space中与Cherry的意识相遇这种剧情。把Cherry完全写没应该是不大可能的吧
X哥都已经跟neko见完家长了,你们就不要瞎想了!
我就不懂了,这是XC的场吧?怎么那么多xn党啊?不会读空气吗......? (XC是官配叭?)
(´。• ᵕ •。`) 最高得分一百万,,不应该是八十万五嘛~
那neko就是paff的啦![多多大笑]
其实这首歌的吉他solo部分很有X哥的感觉哎
Sherry的离去或许就彻底奠定她会是Simon心中永远无法超越的白月光了…
新剧情XC两人不是已经恢复合作关系了吗……?复合指日可待,而且2.5要更新CP剧情,我还是更嗑XC。X哥对Neko的感情应该更近于对Shannon的感情。
分析:是否需要本机协助 计算中…… 结果:本机非常乐意协助进行调查
Nowhere乐团,成立于2013年,今年2月正式宣布休团,主唱DJ信慧在广播电台当主播(但她本来就是[吐舌]),剩下的3个人再与新人组建了Aerobot有氧機器人。所有的作品和demo放到了streetvoice街声上(但是我没有街声所以我也不知道都有啥(
淦!cytus2里面歌名是英文I'm not!搞得我一听就很喜欢但来找都没找到!带歌手也没找到的那种!现在在cytus2歌单里听到好激动!!
Xenon是氙气的英文[流泪][流泪]
大家都在磕cp呢,只有我想独占Cherry嘛,我cherry这么好怎么能让给别人我的我的!!(崩裂发言) 〔该用户已被禁言〕
XN疯狂举爪!!ΦωΦ〈此用户已被置顶〉
xenon还早就见过c姐老爹了呢
小学生爬,别在这说您家偶像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没人站教授啊啊啊啊啊啊教授和x哥(paff必须百合)
Cytus2为数不多的中文歌,难得
我也想看XC啊啊啊啊啊!我要吃他們的狗糧啊啊啊啊!!!
neko都主动留宿了,X都宠着默许了你们就别想了
我觉得这首歌真的很符合cherry的风格啊。cherry的所有歌最喜欢的就是这首!听着歌感觉脑海中浮现出cherry酷酷的笑起来的模样
XNshipper圈地自萌行吗 行吗行吗行吗行吗 cherry的个人曲不刷XC官配刷什么??????? 我寻思着XN跟这首歌有个(脏话)的关系:D
这首真的太好听了!!!买了cherry之后立刻就被这首吸引了!!在游戏里一直刷这首歌…真的太好听了我哭了
为什么他们俩的名和姓看起来那么....啊!
在Facebook上看到他们已经休团了呢……
太绝了太绝了,在cherry选歌页面试听了三秒就疯狂去找原曲,听了原曲之后果然,太好听了,循环一晚上了明天继续呜呜呜呜,开头几句真好爱,我好喜欢啊啊啊啊!!
求求你把Sherry复活然后娶了她[多多捂脸]
很多人在吐槽自怨自艾 去听一下蔡依林的消极掰 里面也有自怨自艾(ai) 小乐队可能会读错字但这么大牌的女星在收录专辑里的歌出错就不太可能了 所以应该是台湾那边就这样读的
在YouTube上搜索此时刻nowhere能找到他们乐团的作品
cp明显是paff和neko,x和cherry
因为每个人又何尝没有劣根性 自我审视的痛苦比不上绝望 高尚是因为对大多数有益而被标榜 我们难以改变自己更难以改变他人和社会 但总不能用悲伤的表情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