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热门评论
没有共产党确实没有新中国啊
你要觉得社会主义不好,就积极建设社会主义;你要觉得当官的不好,你就考上公务员去当官,改变这种不好的风气。别一天只会抱怨和谩骂,最没出息的人从不找自己的原因永远都是别人的错,别做那样的人!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来自某正三观的网友评论[爱心]
试问,在国外发生恐怖袭击的时候,我们国家有吗?没有,这足以证明我们国家的安全性。
在这里我不用担心,我没有书读,也不会担心在教室里上课突然飞来一颗炸弹,晚上走在路上也不用担心要恐怖分子。
我原以为,你们身为祖国的花朵,国家未来之栋梁,来到xxx,面对各族同胞必有高论,没想到,竟说出如此粗鄙之语!
没有共产党你就值五块银元,或者三块。
拿到团员证了,真的超级自豪(虽然别人没啥感触)
有一说一,这次对疫情的正确处理,就体现了共产党的伟大性和执政能力的强大性。
你要觉得社会主义不好,就积极建设社会主义;你要觉得当官的不好,你就考上公务员去当官,改变这种不好的风气。别一天只会抱怨和谩骂,最没出息的人从不找自己的原因永远都是别人的错,别做那样的人! 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来自某正三观的网友评论[爱心]
“如何客观评价中国?” “无法客观,我主观爱中国。”
感谢中国特色,让隐藏在革命队伍中的叛徒、汉奸、敌特、走资、修正主义份子,通通暴露出来。
今天在h1z1放这个。。。别人看到我就跑[大哭][大哭][大哭]
一开始唱的时候觉得好土啊 后来练着练着 大家都觉得这些红歌太好听了[爱心]训练间歇也会聚在一起唱这些红歌
建党百年,再过几天这里一定会很热闹!(提前表白共产党)
伟大的毛主席万岁!伟大的共产党万岁!伟大的祖国万岁!
公元2020年,党领导人民群众控制住了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和经济衰退,完成了全面脱贫和全面小康的伟大历史成就。经受住了时代的考验,不愧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先锋队。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但还是希望国家能早日解决社会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房地产泡沫。。
看来,三观正的人占绝大多数[大笑]
上周中东巨富沙特两个炼油厂被无人机轰炸,发达又怎么样,有生命重要吗,有人民的财产安全重要吗,沙特清一色美式装备,爱国者布满苏伊士运河,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还敢把自己的无能怪罪给国家?没有新中国你连安身立命的地方都没有。
坐在公交车上看见国道旁的一个寺庙大门上挂着“中国共产党万岁”,我瞬间被感动了。
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 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 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无知为耻。 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 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己为耻。 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 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 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
求求你们多了解中国近代现代的历史再来对我党做评价吧,我以前不懂事的时候也看不起我党,现在才发现我党真的伟大!
估计不是银元,而是法币或者金圆券吧。
建议读读毛选,真的贼厉害一本书。
中国,现在在发展,不是发达国家,但正在努力成为发达国家,他的各行各业,都在努力地发展,各种暴露出来的问题,也在解决,哪有发展的过程中没有问题的,只有有问题,才会不断完善。可总是有人,拿发达国家的情况,来跟我们比,这有可比性吗?住房等等,这些都会解决。
社会主义可能没有让你成为有钱人,但没让你饿着
你所站立的那个地方,正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黑暗!
毛主席是中国历史上当之无愧的伟人啊
每次看完鬼片害怕了就听这个,感觉红色基因突然就躁动起来了,感觉能徒手撕了鬼
有不少反动言论....我国文化教育与素质培育仍需提升。
一个人,一个党,一个军队,或者一个学校,如若不被敌人反对,那就不好了,那一定是同敌人同流合污了。如若被敌人反对,那就好了,那就证明我们同敌人划清界线了。如若敌人起劲地反对我们,把我们说得一塌糊涂,一无是处,那就更好了,那就证明我们不但同敌人划清了界线,而且证明我们的工作是很有成绩
后四十年的开挂式发展也是建立在前三十年打的所有基础下哦☺
人民有信仰 国家有力量 民族有希望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这是我听过的最形象的比喻
明年这首歌会火遍大江南北
再次提醒大家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不管你怎么黑美国,这个国家现在站在实力的巅峰。不管你怎么黑中国,世界上没一个政府敢说自己能让这十四亿人过得更好。不管你怎么黑日本,你手机的摄像头,你电脑里的零件,电子设备里90%有日本部件。斗争是把子弹射进敌人胸膛,是把对手扔进监狱而不是打字(复制)
人民忠于党的条件是:党忠于人民!
“嫦娥五号”带回来的月壤,除了北京中科院天文台作为主要存储点以外,在湖南韶山,毛主席的故乡作为异地灾备点,以告慰我们尊敬的伟人毛主席生前提出的“可上九天揽月”的夙愿。
国家肯定有些许的小问题,但是遇到问题就应该解决它,向国家提出意见,而不是一昧的抱怨
他可能在围着太君呢[撇嘴]
哈哈,当年我也是,全班就我一个人时刻戴着团徽。一晃10年过去了,胸前也已经换成党徽了
如果你觉得你的祖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它。如果你觉得政府不好,那你就去考公务员去做官。如果你觉得人民没素质,那么你就做一个高素质的公民。如果你觉得同胞愚昧无知,那么就从你开始学习,并改变身边的人。他有缺点我们一起改正,而不是一味的抱怨谩骂逃离。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
确实,旧中国人命如草芥。
增强磁场[大哭][大哭][大哭]
没有共产党,工人就失去了一切,这是最后的斗争,全世界的无产者联合起来!!!
昨天刷三次,早上起来再刷一次,昨天看直播真的很激动,眼泪在眼里滚了好几次,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激动,很自豪。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 ✨✨✨✨✨ ✨✨✨✨✨ ✨✨✨✨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本身就会存在一系列社会问题,但这些都是靠发展来解决的,需要时间。
看到很多人在骂已删除评论我就放心了,毕竟事实胜于雄辩。中国的崛起绝对是符合大势所趋的,天时地利人合全占,势不可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