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Theme (From "Spider-Man")-The City of Prague Philharmonic Orchest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ain Theme (From "Spider-Man")-The City of Prague Philharmonic Orchest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曲 : Danny Elfman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Main Theme (From "Spider-Man")-The City of Prague Philharmonic Orchestra热门评论
我读书少,但是知道蜘蛛侠不长这样【表情】
正相反……是索尼不想让小蜘蛛去妇联……
富人靠科技,穷人都变异!
说实话,加菲演的皮特英气更足,“超凡蜘蛛侠“在许多细节的还原上也更贴合原著,比如蛛丝喷射的发射器等;甚至包括配角的选角——戴涵涵的小绿魔,更具邪气;艾玛斯通演的格温,更漂亮也更娇弱——但是这些明面上的优点无法掩饰:在“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个主题的诠释上,确实是前作更优(很多)。
最喜欢看这一版的spiderman!感情戏超好的Peter!超帅的小绿魔!还有美美的MJ!满满的童年回忆!
正在看康德的生平和介绍,想起了那句著名的“世界上只有两样东西让我敬畏,一个是我头顶的灿烂星空,一个是我心中永恒的道德法则”,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
听着歌意淫自己在高楼大厦间荡来荡去,深深佩服了自己的脑补能力[大哭][大哭]
只有这一版,即使在很多年后翻出来再看一遍也觉得很有味道。如今换了三轮人选的新蜘蛛侠又即将诞生了,并且终于并入了复联,每次看到都很感慨。并不是不欣赏新的蜘蛛人,只是觉得如果当初托比马奎尔的版本可以并入妇联宇宙的话就更好了,当然保留点遗憾也挺好的。
看蜘蛛侠的时候自己还在上初中,那个时候一直幻想着自己也能被蜘蛛咬一下,变的强壮,变的有超能力,这首音乐一直穿插在我的梦境中,现在突然听到,勾起了儿时的回忆啊,内心不由得为之震颤,转瞬十年,如今都读研了
感谢音乐,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事物,是你让我敞开胸怀爱上这个世界,感谢xx,如果没有云音乐,我可能还在听着某某排行榜,是你打开一扇通向快乐的大门,让我和一群投合的人徜徉在音乐的世界里,只有珍惜,只有感动,只有感谢,只有爱...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