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子(Live)-沙宝亮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野子(Live)-沙宝亮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野子(Live)-沙宝亮热门评论
还真别说沙宝亮不好,一个华语乐坛不可多得的认真唱歌的人,获奖无数却很低调,要是不蒙面,他唱这首歌反响绝对低,但是不能否认的是,沙宝亮的唱功绝对是大师级的,他为啥不够红?能知道关于他的消息,无非就两种,唱歌,公益事业,他早年在国外获重量级歌唱大奖的时候在国内都无人知晓。实力派。
苏运莹唱出了骨子里的野,青春的任性不羁,带着对命的不屑和反抗。沙宝亮的版本带着岁月的沉稳,是一种了解了生活后的释放,带着看透的释然。都很舒服,不同的心境来听会有不同的感受的。
说沙宝亮版本不好听的请去看蒙面歌王好吗?反正我觉得他的最棒,之前我并不中意听这首歌,当然这个版本可能现场收音没那么好,没有哪一个歌手演唱一首歌总是一种感觉的。
我们老师说沙宝亮是他认为华语乐坛最会唱歌的人。
大一跨年夜在一起的,三年了,希望永远走下去
感觉沙和苏唱的出的是不同年龄段的理解 沙给我的感觉就是已经经过社会困难洗礼从刚开始的迷茫到最后的越来越对自己的坚信 苏唱的是年轻人的那种自信阳光初出牛犊不怕虎的感觉[可爱]
因为沙宝亮的斑马斑马路人转粉,世间竟还有如此除尘绝艳的声音,沙宝亮好像改变了发声方式,开挂了一般,戴上面具,其实是为了摘下面具,这才是真正的沙宝亮,清冽,有力,空旷,深情,唱的每首歌熔铸了足的感情,不可多得的好歌手,明明可以靠身材,他却一定要靠声音,对音乐的态度感人。
为什么我觉得沙宝亮唱得最好听,个人意见,不服也憋着
如果说苏那版是朝露晶莹的倔强清晨 沙宝亮的翻唱就像雪霁的晴,雨洗的明彻。朝圣的信徒,烈日灼心,没有什么能挡住他面前的风,更没有什么能挡住他身后的阳光。
蒙面歌王那个版本的野子真棒
沙宝亮唱出了人生的沧桑和不甘,是历尽艰难后依旧坚持自己,依旧向往生活的坚强与洒脱。
苏运莹版本是小女孩儿刚出道,唱歌给自己壮胆儿;沙宝亮版本是碰得头破血流后,认同世界的强大,但准备再试一次。
他沧桑的脸庞,却能唱出最细腻的歌声。
这首歌真的挺震撼的,我记得我那年看我是歌手的时候就非常喜欢沙宝亮,那时候他需要主持所以很怕他被淘汰出局……哈哈亮哥加油💪
其实我最喜欢沙宝亮版本的,还有当时他的舞台造型,特别难忘。
老婆吃饺子,对每个饺子都吹。我就好奇问,你怎么喜欢吹饺子。 她说:吹呀吹呀我吃饺不害怕。
1分52秒,一嗓子去你吗,瞬间笑了
沙宝亮真的唱出了人生的沧桑和不甘,是历尽艰难后依旧坚持自己,依然向往生活的坚强与洒脱。大爱这个版本😘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是在一次无意间跳台到江苏卫视,当时刚好流浪者上场,之前并未关注蒙面歌王,也不知道这就是沙宝亮,一曲完毕,被深深的震撼了
个人感觉沙宝亮唱的比原唱更好,特别是蒙面歌王版本。 以前对他相当不感冒,无意中看了那期蒙面歌王之后大为改变
今晚开始听了一会苏运莹的版本,后来5岁宝宝过来说,妈妈还要听那首啊啊啊的歌。妈妈换成沙宝亮说听听男声版本的,结果宝宝让我开启循环模式。还问了问唱歌的人叫什么名字,自己重复着“沙宝亮”然后驾着小滑车淡定屋内滑走……
沙宝亮是现在华语乐坛通俗唱法的绝对重量级,不懂的别说,像刘欢,孙楠,沙宝亮这批歌手才是华语乐坛最后的底蕴,华语新兴的歌手里像杨宗纬,杨宗纬现在在华语乐坛里光论唱情歌,名列前茅,作为一个真正的听者,请把耳朵分一点给他们~
可惜没有蒙面歌王的版本,爱上野子就是因为蒙面歌手沙宝亮唱了这首歌!
我觉得沙宝亮唱得不错,当然苏运莹唱的也还可以,当然更重要的是这首歌写得好。
个人认为除了苏运莹版本就只有沙宝亮版本最走心了
沙宝亮在蒙面歌王的那个野子版本特好听。
以前一直不喜欢这首歌,自从听了沙宝亮这个版本,我爱上了这首歌
第一次听野子是他在蒙面歌王演绎的,超棒!!
我不送皮肤,不骗人,点我排位也未必十连胜,我也不黑exo,tfboys,我只是单纯的想上一次前排,点我全家幸福安康,不点也全家幸福安康,谢谢。
高考推迟了一个月! 我们都要努力啊!
20岁在部队岗亭上度过的生日,没有对谁说过,下岗时指导员拿着从外面朋友宴会上带回来吃剩的半个蛋糕给我,自己拿回宿舍后苦笑着对自己说:生日快乐啊…
我猜你老师应该也提到了林志炫
华晨宇????你笑死我吧,他是个der
蒙面歌王上真的唱出了我一身鸡皮疙瘩。
副歌处理的很好啊,比起苏运莹那“喘不过气”的声嘶力竭,沙宝亮是一口气唱到底的执著与坚持。
疫于家,偶遇西凉女,惊为天人,遂求,历数月,如愿。虽终日飞鸽传,夜通幽。值大疫之年,吾虽未能谋其面,内心窃喜。又三月春,五月麦芒,春去夏来,为博伊人一笑,日日深心,侨为跳梁小丑,其中种种,美不胜收,西凉每辱吾“贱”,吾却满心欢……然违本国,伊人远居西凉天水,千山万路,其肆业弥留
星光不问赶路人 , 时光不负有心人。
“海马”来了,今天就听这个下班,哈哈哈哈
你如果多了解了,华晨宇演唱中演的能力远大于唱。
好羡慕能出国读书的你们,好羡慕拥有爱情的你们……没关系,就算我这一辈子都在这个小城市度过,就算永远找不到我爱的那个人,至少我还能在评论里看看你们讲故事,我告诉自己,都没关系…